作者Mikufans ( miku我婆)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分享] 今日鄭宗哲
時間Wed Jun 24 13:44:12 2026
Anthony Seigler 今年在3A成績:
三圍 .290/.409/.435 wRC+ 126
3轟23打點
去年3A也有wRC+ 143
Caleb Durbin 六月成績超火燙
三圍 .317/.343/.587 OPS 0.930
近七場三圍 .423/.444/.769 OPS 1.213
鄭宗哲 2026 3A 累積成績:
62 G
231 PA
197 AB
51 H
8 2B
3 3B
7 HR
34 R
18 RBI
31 BB
54 K
10 SB
打擊三圍 .259/.357/.437 OPS 0.794
賽前wRC+ 104 ,今天打完未更新預估wRC+ 107
鄭成績能拉下哪一位?
故事哥開刀是5/21
5月的鄭:
.231/.320/.323 OPS 0.643
Marcelo Mayer 雖然打超爛不過他在3A成績也比鄭強很多,去3A也沒有東西可以練了
為何有人認為沒拉鄭因為沒教練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279854.A.515.html
1F:推 poleslzc: 上面缺人時 鄭剛好低潮 運氣也很重要 很期待鄭的MLB首安 06/24 13:54
2F:推 busters0: 因為他是台灣球員所以你必須瞎挺不然會被噓 06/24 13:56
3F:推 maruka: 我比較想要Arias趕快上3A,屠殺2A但是上面太滿也只能繼續 06/24 13:59
4F:→ maruka: 待2A 06/24 13:59
5F:推 fdruecek: 鄭高潮是什麼時候? 06/24 13:59
6F:推 railman: 未曾有過 06/24 14:00
8F:→ hdie: 只會拿有利的列其他內野手怎麼不 06/24 14:01
9F:→ hdie: 列一下,然後有人很愛別人喂什麼 06/24 14:01
10F:→ hdie: 就吃什麼完全沒有判斷力 06/24 14:01
11F:→ Mikufans: 今年的最好是4月再來是6月 06/24 14:02
12F:推 maruka: 樓上po的數據是誰的 06/24 14:02
13F:→ Mikufans: 現在紅襪先發內野手就這幾人不跟他們比跟誰比 06/24 14:04
14F:推 fdruecek: 所以棒球這個運動是要跟差的比?你不是前兩好的球隊幹 06/24 14:05
15F:→ fdruecek: 嘛升你 06/24 14:05
16F:→ Mikufans: 那張圖是Jarren Duran 啦 06/24 14:05
17F:推 jeff1013: 那張圖是Monasterio的啦 06/24 14:06
18F:推 hdie: 內野其他野手近況,還在沒什麼空間拉 06/24 14:06
19F:→ jeff1013: 喔靠北 應該是Duran沒錯我的錯 06/24 14:06
20F:→ jeff1013: 因為沒想到會白X到拿鄭跟外野手去講 06/24 14:07
21F:→ Mikufans: Jarren Duran 今年是不怎麼樣,但他也沒有下放權 06/24 14:07
22F:→ jeff1013: 喔第二張是Monasterio沒錯啊 06/24 14:07
23F:→ Mikufans: 你沒看錯他放兩個人 06/24 14:07
24F:→ jeff1013: 重點是Duran就根本不可能下去 拿來講就是在搞笑 06/24 14:08
25F:→ WasJohnWall: 拿去跟外野比?! 06/24 14:08
26F:推 fdruecek: 拿鄭跟外野比,笑死XD 06/24 14:08
27F:→ jeff1013: 實際上就是要拉人的兩三次都有比他更適合的 一直在那邊 06/24 14:09
28F:→ jeff1013: 跳針沒愛還講的好像自己很獨立思考 笑死 06/24 14:09
29F:→ Mikufans: Andruw Monasteri就替補免洗的有啥好比 06/24 14:09
30F:→ fdruecek: 還嘴別人沒判斷能力XD 06/24 14:10
31F:→ jeff1013: 然後要放人還放一個根本不是鄧上不去的原因之一的人的 06/24 14:10
32F:→ jeff1013: 數據來打迷糊仗 06/24 14:10
33F:→ jeff1013: *鄭 06/24 14:10
34F:→ jeff1013: 根本是自己想亂餵被發現是餵X然後再來說其他人被另外的 06/24 14:11
35F:→ jeff1013: 人想餵啥就吃啥 06/24 14:11
36F:推 maruka: Mona是在球隊藍圖裡的吧 球團內部很看好他能成為超級工具 06/24 14:12
37F:→ maruka: 人欸 內外野都能守的 06/24 14:12
38F:→ Mikufans: Mona守備也沒很好啊只是上去輪讓其他人休息 06/24 14:14
39F:推 crayon1988: 亂比的嘴別人沒判斷力笑死 06/24 14:15
40F:推 yyyboy: 列JD然後說是內野手 還講話很大聲 神人 06/24 14:15
41F:→ crayon1988: 這年頭一堆神人說話都特別大聲 講錯就又躲起來了 06/24 14:16
42F:推 maruka: 工具人群IKF守備最好 06/24 14:16
43F:推 fdruecek: 感覺就是被桶了開小號出來搞笑 06/24 14:18
44F:→ Mikufans: IKF OAA 7 Mona OAA-5 06/24 14:18
45F:→ Mikufans: 他列JD單純他今天打DH被他抓出來而已 06/24 14:20
46F:→ Mikufans: Mona也是 06/24 14:20
47F:推 mookiesfan: 有招魂又捧殺 打個球好難 06/24 14:23
48F:推 wanggod0422: 鄭要擔心的是Arias啥時要升3A 06/24 14:51
49F:推 hdie: 位子是外野為什麼不能說?意思就 06/24 15:13
50F:→ hdie: 是有愛教練還是會讓你上難道DH 06/24 15:13
51F:→ hdie: 就不是一個位子喔? 06/24 15:13
52F:推 crayon1988: 需要吵這個問題就代表你要多看球了 掰 06/24 15:15
53F:推 hdie: 然後有人是不是很愛開小號啊,開 06/24 15:16
54F:→ hdie: 口閉口就是別人是小號我沒像你那 06/24 15:16
55F:→ hdie: 麼閒啦,也不像有人愛盯著ptt不回 06/24 15:16
56F:→ hdie: 就說別人躲起來我人生沒那麼無聊 06/24 15:16
57F:→ jeff1013: Duran最近是打的一坨沒錯啦 但去看看他前幾年的表現啦 06/24 15:23
58F:→ jeff1013: 到底哪個天才FO會為了一個wRC+10X的小聯盟非對位野手去 06/24 15:23
59F:→ jeff1013: 下放自家過去幾季的明星OF啦 06/24 15:23
60F:→ jeff1013: 然後他五月單月才打了9轟 單月OPS.879 好不容易看起來 06/24 15:24
61F:→ jeff1013: 暢打回水準了 然後六月打差了你是教練團馬上給他下小聯 06/24 15:24
62F:→ jeff1013: 盟喔 笑死 06/24 15:24
63F:推 wanggod0422: 說難聽點拉鄭不如直接拉arias 06/24 15:25
64F:→ jeff1013: 頂多是說該給他適度休幾場調整狀態 你要的不是鄭平等對 06/24 15:25
65F:→ jeff1013: 待 你要的是別人給你特殊對待的偏愛zzz 06/24 15:25
66F:→ jeff1013: 今天鄭如果是打個啥wRC+150以上結果還沒得到偏愛你這樣 06/24 15:26
67F:→ jeff1013: 四處戰甚至不是該守位競爭的人就算了 06/24 15:26
68F:→ jeff1013: 現在在這東扯西扯只會讓人覺得很好笑而已 06/24 15:27
69F:→ jeff1013: 然後會這樣說根本也不是在貶低鄭 鄭這季在3A的表現當然 06/24 15:29
70F:→ jeff1013: 很不錯了 但要噴不給上大聯盟也得就事論事應該很合理吧 06/24 15:29
71F:推 mookiesfan: 合理懷疑是招黑喔 06/24 15:31
72F:推 Horse129: 不同守位的在比什麼 笑死 06/24 15:37
73F:推 jeff1013: 然後照你這種邏輯去升降選手的話 大聯盟各球團大概都沒 06/24 15:41
74F:→ jeff1013: 啥球員option了 畢竟只要打不好不用看過去實績不用看守 06/24 15:41
75F:→ jeff1013: 位是否是一樣的競爭 一言不合就是升降 06/24 15:41
76F:推 maruka: 只能說鄭自己要小心吧 等Romy和Anthony傷癒歸隊 可能就要D 06/24 15:45
77F:→ maruka: FA他清位子了 然後順便拉Arias上3A 06/24 15:45
78F:推 TiauEX: 拉宗哲上去卡DH 很幽默 06/24 15:51
79F:推 honey4617912: 一人一信灌爆紅襪信箱 怎麼不把DH空出來讓給鄭 06/24 16:03
80F:推 ckzzz: 瞎挺的鍵盤俠真的超腦殘 06/24 16:15
81F:推 tnl0716: 確實有實績值得給機會暢打 但前提是要有PA讓他打出成績 06/24 16:31
82F:→ tnl0716: 就等吧 希望狀態能維持到下次機會到來 06/24 16:31
83F:推 ccc123450: 拿外野手比的真的是神人,不曉得有沒有看過大聯盟,以 06/24 16:33
84F:→ ccc123450: 為跟中職一樣可以隨便升降喔 06/24 16:33
85F:→ WNSD: 笑了 說給鄭打DH 不知道紅襪DH有多少人在輪嗎 還拉一個小聯 06/24 17:23
86F:→ WNSD: 盟的上去幹嘛 06/24 17:23
87F:→ hijodedios36: durran前幾年也算球星吧 拉他來講真的沒意思 06/25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