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ufans ( miku我婆)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分享] 今日郑宗哲
时间Wed Jun 24 13:44:12 2026
Anthony Seigler 今年在3A成绩:
三围 .290/.409/.435 wRC+ 126
3轰23打点
去年3A也有wRC+ 143
Caleb Durbin 六月成绩超火烫
三围 .317/.343/.587 OPS 0.930
近七场三围 .423/.444/.769 OPS 1.213
郑宗哲 2026 3A 累积成绩:
62 G
231 PA
197 AB
51 H
8 2B
3 3B
7 HR
34 R
18 RBI
31 BB
54 K
10 SB
打击三围 .259/.357/.437 OPS 0.794
赛前wRC+ 104 ,今天打完未更新预估wRC+ 107
郑成绩能拉下哪一位?
故事哥开刀是5/21
5月的郑:
.231/.320/.323 OPS 0.643
Marcelo Mayer 虽然打超烂不过他在3A成绩也比郑强很多,去3A也没有东西可以练了
为何有人认为没拉郑因为没教练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1.1.9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279854.A.515.html
1F:推 poleslzc: 上面缺人时 郑刚好低潮 运气也很重要 很期待郑的MLB首安 06/24 13:54
2F:推 busters0: 因为他是台湾球员所以你必须瞎挺不然会被嘘 06/24 13:56
3F:推 maruka: 我比较想要Arias赶快上3A,屠杀2A但是上面太满也只能继续 06/24 13:59
4F:→ maruka: 待2A 06/24 13:59
5F:推 fdruecek: 郑高潮是什麽时候? 06/24 13:59
6F:推 railman: 未曾有过 06/24 14:00
8F:→ hdie: 只会拿有利的列其他内野手怎麽不 06/24 14:01
9F:→ hdie: 列一下,然後有人很爱别人喂什麽 06/24 14:01
10F:→ hdie: 就吃什麽完全没有判断力 06/24 14:01
11F:→ Mikufans: 今年的最好是4月再来是6月 06/24 14:02
12F:推 maruka: 楼上po的数据是谁的 06/24 14:02
13F:→ Mikufans: 现在红袜先发内野手就这几人不跟他们比跟谁比 06/24 14:04
14F:推 fdruecek: 所以棒球这个运动是要跟差的比?你不是前两好的球队干 06/24 14:05
15F:→ fdruecek: 嘛升你 06/24 14:05
16F:→ Mikufans: 那张图是Jarren Duran 啦 06/24 14:05
17F:推 jeff1013: 那张图是Monasterio的啦 06/24 14:06
18F:推 hdie: 内野其他野手近况,还在没什麽空间拉 06/24 14:06
19F:→ jeff1013: 喔靠北 应该是Duran没错我的错 06/24 14:06
20F:→ jeff1013: 因为没想到会白X到拿郑跟外野手去讲 06/24 14:07
21F:→ Mikufans: Jarren Duran 今年是不怎麽样,但他也没有下放权 06/24 14:07
22F:→ jeff1013: 喔第二张是Monasterio没错啊 06/24 14:07
23F:→ Mikufans: 你没看错他放两个人 06/24 14:07
24F:→ jeff1013: 重点是Duran就根本不可能下去 拿来讲就是在搞笑 06/24 14:08
25F:→ WasJohnWall: 拿去跟外野比?! 06/24 14:08
26F:推 fdruecek: 拿郑跟外野比,笑死XD 06/24 14:08
27F:→ jeff1013: 实际上就是要拉人的两三次都有比他更适合的 一直在那边 06/24 14:09
28F:→ jeff1013: 跳针没爱还讲的好像自己很独立思考 笑死 06/24 14:09
29F:→ Mikufans: Andruw Monasteri就替补免洗的有啥好比 06/24 14:09
30F:→ fdruecek: 还嘴别人没判断能力XD 06/24 14:10
31F:→ jeff1013: 然後要放人还放一个根本不是邓上不去的原因之一的人的 06/24 14:10
32F:→ jeff1013: 数据来打迷糊仗 06/24 14:10
33F:→ jeff1013: *郑 06/24 14:10
34F:→ jeff1013: 根本是自己想乱喂被发现是喂X然後再来说其他人被另外的 06/24 14:11
35F:→ jeff1013: 人想喂啥就吃啥 06/24 14:11
36F:推 maruka: Mona是在球队蓝图里的吧 球团内部很看好他能成为超级工具 06/24 14:12
37F:→ maruka: 人欸 内外野都能守的 06/24 14:12
38F:→ Mikufans: Mona守备也没很好啊只是上去轮让其他人休息 06/24 14:14
39F:推 crayon1988: 乱比的嘴别人没判断力笑死 06/24 14:15
40F:推 yyyboy: 列JD然後说是内野手 还讲话很大声 神人 06/24 14:15
41F:→ crayon1988: 这年头一堆神人说话都特别大声 讲错就又躲起来了 06/24 14:16
42F:推 maruka: 工具人群IKF守备最好 06/24 14:16
43F:推 fdruecek: 感觉就是被桶了开小号出来搞笑 06/24 14:18
44F:→ Mikufans: IKF OAA 7 Mona OAA-5 06/24 14:18
45F:→ Mikufans: 他列JD单纯他今天打DH被他抓出来而已 06/24 14:20
46F:→ Mikufans: Mona也是 06/24 14:20
47F:推 mookiesfan: 有招魂又捧杀 打个球好难 06/24 14:23
48F:推 wanggod0422: 郑要担心的是Arias啥时要升3A 06/24 14:51
49F:推 hdie: 位子是外野为什麽不能说?意思就 06/24 15:13
50F:→ hdie: 是有爱教练还是会让你上难道DH 06/24 15:13
51F:→ hdie: 就不是一个位子喔? 06/24 15:13
52F:推 crayon1988: 需要吵这个问题就代表你要多看球了 掰 06/24 15:15
53F:推 hdie: 然後有人是不是很爱开小号啊,开 06/24 15:16
54F:→ hdie: 口闭口就是别人是小号我没像你那 06/24 15:16
55F:→ hdie: 麽闲啦,也不像有人爱盯着ptt不回 06/24 15:16
56F:→ hdie: 就说别人躲起来我人生没那麽无聊 06/24 15:16
57F:→ jeff1013: Duran最近是打的一坨没错啦 但去看看他前几年的表现啦 06/24 15:23
58F:→ jeff1013: 到底哪个天才FO会为了一个wRC+10X的小联盟非对位野手去 06/24 15:23
59F:→ jeff1013: 下放自家过去几季的明星OF啦 06/24 15:23
60F:→ jeff1013: 然後他五月单月才打了9轰 单月OPS.879 好不容易看起来 06/24 15:24
61F:→ jeff1013: 畅打回水准了 然後六月打差了你是教练团马上给他下小联 06/24 15:24
62F:→ jeff1013: 盟喔 笑死 06/24 15:24
63F:推 wanggod0422: 说难听点拉郑不如直接拉arias 06/24 15:25
64F:→ jeff1013: 顶多是说该给他适度休几场调整状态 你要的不是郑平等对 06/24 15:25
65F:→ jeff1013: 待 你要的是别人给你特殊对待的偏爱zzz 06/24 15:25
66F:→ jeff1013: 今天郑如果是打个啥wRC+150以上结果还没得到偏爱你这样 06/24 15:26
67F:→ jeff1013: 四处战甚至不是该守位竞争的人就算了 06/24 15:26
68F:→ jeff1013: 现在在这东扯西扯只会让人觉得很好笑而已 06/24 15:27
69F:→ jeff1013: 然後会这样说根本也不是在贬低郑 郑这季在3A的表现当然 06/24 15:29
70F:→ jeff1013: 很不错了 但要喷不给上大联盟也得就事论事应该很合理吧 06/24 15:29
71F:推 mookiesfan: 合理怀疑是招黑喔 06/24 15:31
72F:推 Horse129: 不同守位的在比什麽 笑死 06/24 15:37
73F:推 jeff1013: 然後照你这种逻辑去升降选手的话 大联盟各球团大概都没 06/24 15:41
74F:→ jeff1013: 啥球员option了 毕竟只要打不好不用看过去实绩不用看守 06/24 15:41
75F:→ jeff1013: 位是否是一样的竞争 一言不合就是升降 06/24 15:41
76F:推 maruka: 只能说郑自己要小心吧 等Romy和Anthony伤癒归队 可能就要D 06/24 15:45
77F:→ maruka: FA他清位子了 然後顺便拉Arias上3A 06/24 15:45
78F:推 TiauEX: 拉宗哲上去卡DH 很幽默 06/24 15:51
79F:推 honey4617912: 一人一信灌爆红袜信箱 怎麽不把DH空出来让给郑 06/24 16:03
80F:推 ckzzz: 瞎挺的键盘侠真的超脑残 06/24 16:15
81F:推 tnl0716: 确实有实绩值得给机会畅打 但前提是要有PA让他打出成绩 06/24 16:31
82F:→ tnl0716: 就等吧 希望状态能维持到下次机会到来 06/24 16:31
83F:推 ccc123450: 拿外野手比的真的是神人,不晓得有没有看过大联盟,以 06/24 16:33
84F:→ ccc123450: 为跟中职一样可以随便升降喔 06/24 16:33
85F:→ WNSD: 笑了 说给郑打DH 不知道红袜DH有多少人在轮吗 还拉一个小联 06/24 17:23
86F:→ WNSD: 盟的上去干嘛 06/24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