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1013 (jeff1013)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Mason Miller/兩局6上6下
時間Wed Jun 24 12:58:20 2026
IP:2.0
H:0
R:0
ER:0
BB:0
SO:3
ERA:0.79
WHIP:0.79
NP-S:22-15
FIP:0.36
Miller今天9局平手時登板
投了一場兩局的後援比賽
兩局六上六下投出3K
完全沒有讓任何打者上壘
賽後ERA略降至0.79
FIP也小降至0.36
教士十下靠著Machado再見安打獲勝
Miller成為本場的勝利投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277102.A.583.html
1F:推 knight714: 0.36 06/24 13:02
2F:推 RBC54321: 兩天投三局 06/24 13:04
3F:→ howard21201: 3K而已不及格 06/24 13:05
4F:推 shijh: 兩局才3k 不太行R 06/24 13:09
5F:→ jeff1013: 其實他最近command回來後 投球內容又非常舒服了 06/24 13:15
6F:→ jeff1013: 雖然只有3K 但比有一陣子瘋狂BB好太多 06/24 13:15
7F:推 Sechslee: 猛 06/24 13:22
8F:推 darren2586: 身為FB持有者,這好像是本季首勝 06/24 13:40
9F:→ darren2586: 難得看他拿SV以外的個子 06/24 13:40
10F:→ darren2586: *格子 06/24 13:40
11F:推 qq109523: 猛 一開始看錯以為兩局6K 06/24 13:41
12F:推 JoyceCr0z: era腫脹 06/24 13:42
13F:→ jeff1013: 他的FIP有機會挑戰歷史等級的就是 06/24 13:42
14F:推 saiulbb: 兩局只有三次三振,勉強及格 06/24 14:23
15F:推 cake10414: 2局只有3K 不及格 06/24 14:46
16F:推 PartinG: 雖然這次投了2局,終於肯讓強力投手投10上了, 06/24 15:00
17F:→ PartinG: 明明這就是延長賽最快獲勝的方法,各隊寧願押在第9局 06/24 15:01
18F:→ PartinG: 10局換普通投手 還不是照樣被炸,那倒不如9局別用強CL 06/24 15:03
19F:→ PartinG: 要就輸9局輸一輸,真以為2壘有人,爛調度還是能穩贏一樣 06/24 15:04
20F:推 crayon1988: 首先 你要有那麼強的投手 06/24 15:44
21F:→ crayon1988: 還有第九局就守不住了還要講什麼第十局 06/24 15:45
22F:推 lookers: 沒第九局就沒有第十局了 06/24 16:07
23F:推 n61208: Britton : 9局不上強投鎖分? 06/24 16:10
24F:推 tsubame0800: 放9局拼10局??? 06/24 18:18
25F:推 JustWinslow: 不留著對付死對頭道奇嗎 06/24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