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1013 (jeff1013)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Mason Miller/两局6上6下
时间Wed Jun 24 12:58:20 2026
IP:2.0
H:0
R:0
ER:0
BB:0
SO:3
ERA:0.79
WHIP:0.79
NP-S:22-15
FIP:0.36
Miller今天9局平手时登板
投了一场两局的後援比赛
两局六上六下投出3K
完全没有让任何打者上垒
赛後ERA略降至0.79
FIP也小降至0.36
教士十下靠着Machado再见安打获胜
Miller成为本场的胜利投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26.8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277102.A.583.html
1F:推 knight714: 0.36 06/24 13:02
2F:推 RBC54321: 两天投三局 06/24 13:04
3F:→ howard21201: 3K而已不及格 06/24 13:05
4F:推 shijh: 两局才3k 不太行R 06/24 13:09
5F:→ jeff1013: 其实他最近command回来後 投球内容又非常舒服了 06/24 13:15
6F:→ jeff1013: 虽然只有3K 但比有一阵子疯狂BB好太多 06/24 13:15
7F:推 Sechslee: 猛 06/24 13:22
8F:推 darren2586: 身为FB持有者,这好像是本季首胜 06/24 13:40
9F:→ darren2586: 难得看他拿SV以外的个子 06/24 13:40
10F:→ darren2586: *格子 06/24 13:40
11F:推 qq109523: 猛 一开始看错以为两局6K 06/24 13:41
12F:推 JoyceCr0z: era肿胀 06/24 13:42
13F:→ jeff1013: 他的FIP有机会挑战历史等级的就是 06/24 13:42
14F:推 saiulbb: 两局只有三次三振,勉强及格 06/24 14:23
15F:推 cake10414: 2局只有3K 不及格 06/24 14:46
16F:推 PartinG: 虽然这次投了2局,终於肯让强力投手投10上了, 06/24 15:00
17F:→ PartinG: 明明这就是延长赛最快获胜的方法,各队宁愿押在第9局 06/24 15:01
18F:→ PartinG: 10局换普通投手 还不是照样被炸,那倒不如9局别用强CL 06/24 15:03
19F:→ PartinG: 要就输9局输一输,真以为2垒有人,烂调度还是能稳赢一样 06/24 15:04
20F:推 crayon1988: 首先 你要有那麽强的投手 06/24 15:44
21F:→ crayon1988: 还有第九局就守不住了还要讲什麽第十局 06/24 15:45
22F:推 lookers: 没第九局就没有第十局了 06/24 16:07
23F:推 n61208: Britton : 9局不上强投锁分? 06/24 16:10
24F:推 tsubame0800: 放9局拼10局??? 06/24 18:18
25F:推 JustWinslow: 不留着对付死对头道奇吗 06/24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