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ufans ( miku我婆)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Devers談代跑事件:這是誤會媒體擅自誇
時間Wed Jun 24 12:01:58 2026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44214262878291?s=46
Rafael Devers 談到在邁阿密拒絕接受代跑一事:
「那是一場誤會。在那之前兩天,我曾告訴總教練我的腿後肌有問題,所以我以為他把我換
下場是因為這個原因……事情只是有點被放大了。」
他接著表示,賽後他已經向 Tony Vitello 道歉,「那是應該做的事。」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46586758332904?s=46
「你們就是把所有事情都誇大了,而我覺得這也反映出為什麼我真的不太跟你們說話。」
在解釋完自己對週日那場風波的說法後,Rafael Devers 進一步談到為什麼他並不是很喜歡
媒體。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41516960526666?s=46
問:「你覺得親自向 Devers 溝通,讓他明白為什麼那樣做可能不可接受,這件事重要嗎?
」
Posey:「是,我覺得重要……我大概會找他坐下來談談。」
問:「他有表達任何悔意嗎?」
Posey:「你得去問 Tony。」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37083061104740?s=46
「我覺得 Tony 掌握著休息室……我這邊並不擔心他沒有得到休息室裡球員們的尊重。」
這是 Buster Posey 被問到 Devers 事件後,是否擔心球隊領導力時的回答。
https://x.com/coach_yac/status/2069536667187204204?s=46
Buster Posey 談到上週日 Rafael Devers 的事件:
「你看得出來他很沮喪。以這個賽季目前的走向來看,每個人都很沮喪,而我認為那是沮喪
情緒所產生的結果。」
https://x.com/gianthottakes/status/2069535215840817578?s=46
看完Posey 記者會的巨人迷:
Buster Posey 這場記者會相當沒意義。
對 Pride Night 不予置評
還沒跟 Devers 談過,Devers 今晚會上場
不考慮交易 Webb
沒有和 Adames 或 Chapman 討論過放棄不可交易條款
承認這是一個艱難的賽季
一如往常。毫無方向。
https://x.com/buster_espn/status/2069541453009928674?s=46
Buster Posey 在今天賽前會見記者之前,竟然還沒有和 Rafael Devers 談過週日那起事件
,這完全說不通。
我們一直在談球員要帶著急迫感去表現。
那麼,棒球營運部門的負責人呢?他的急迫感在哪裡?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35169497968640?s=46
Buster Posey 在媒體訪問一開始,先就 Pride Night 爭議發表了事先準備好的聲明,接著
便拒絕再回答任何關於此議題的問題,並表示他只會回答「與棒球相關的問題」。
Buster Posey 是一位非常虔誠的基督徒
他曾公開表示,自己的基督教信仰是人生與從事慈善事業的最核心基礎。
https://youtu.be/dBdmk4xj__Q?si=4vL5D8ac0t4ZVUNk
一年前交易Devers來時候
[分享] Buster Posey : 巨人老闆太棒了
[分享] Posey傳訊息:我該問Devers嗎? 總管按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273723.A.F90.html
1F:推 cool8418: 騙鬼 就算是怕你受傷也是要乖乖下來 06/24 12:07
2F:→ RX11: 腿有問題然後把你換代跑 你反而不開心了 06/24 12:07
3F:推 s955346: 有夠硬凹 你舊金山甜瓜喔 06/24 12:09
4F:推 huangjyuan: 明明就不想被換 06/24 12:14
5F:→ jeff1013: 那個時間點不管你腿有沒有不舒服 換人代跑都超正常啊 06/24 12:16
6F:→ jeff1013: 難道Raffy覺得自己腿很快嗎lol 06/24 12:16
7F:噓 JKjohnwick: 又想硬拗,早就有前科了 06/24 12:17
8F:推 jomon817: 就你毛最多啊 06/24 12:17
9F:→ aa01081008tw: 凹道都不知道工三洨了XD 腿受傷換代跑你不爽? 06/24 12:18
10F:→ arexne: 笑死 很愛凹 當大家蝦 06/24 12:19
11F:噓 jimmily: 繼續凹啊 06/24 12:20
12F:推 lookers: 轉守一壘都要跟球團吵架跟你認真就輸了 06/24 12:21
13F:推 hdie: 感覺在凹 06/24 12:22
14F:推 andy0305: 打那成績還敢氣氛啊 06/24 12:23
15F:噓 o86869595: 低端89臉 06/24 12:24
16F:推 YiMaple: 你的確不想下去不是嗎? 06/24 12:25
17F:推 RBC54321: 如果是誤會了 幹嘛道歉? 06/24 12:27
18F:推 Vincent1219: 聽你在鬼扯蛋 06/24 12:32
19F:→ tinghsi: 毛真的很多 06/24 12:34
20F:→ bj451123: 有夠愛凹 06/24 12:42
21F:→ Sechslee: 信用破產了 06/24 12:46
22F:推 sharkmew: 那臉那麼臭又站在那邊是想幹嘛,代跑的都尷尬了 06/24 12:50
23F:→ Minihil: 又不是文字給你亂寫 影片就在那了 06/24 13:21
24F:→ JackeyChen: 所以休息室不跟人家擊掌是啥意思 06/24 13:24
25F:推 arexne: 紅襪就是覺得他很難相處才把他丟了吧 06/24 13:33
26F:推 angus449: 突然覺醒政客能力? 06/24 14:16
27F:→ VermouthGin: 如果真的是這樣表示球商跟脾氣都不好耶 06/24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