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ufans ( miku我婆)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Devers谈代跑事件:这是误会媒体擅自夸
时间Wed Jun 24 12:01:58 2026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44214262878291?s=46
Rafael Devers 谈到在迈阿密拒绝接受代跑一事:
「那是一场误会。在那之前两天,我曾告诉总教练我的腿後肌有问题,所以我以为他把我换
下场是因为这个原因……事情只是有点被放大了。」
他接着表示,赛後他已经向 Tony Vitello 道歉,「那是应该做的事。」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46586758332904?s=46
「你们就是把所有事情都夸大了,而我觉得这也反映出为什麽我真的不太跟你们说话。」
在解释完自己对周日那场风波的说法後,Rafael Devers 进一步谈到为什麽他并不是很喜欢
媒体。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41516960526666?s=46
问:「你觉得亲自向 Devers 沟通,让他明白为什麽那样做可能不可接受,这件事重要吗?
」
Posey:「是,我觉得重要……我大概会找他坐下来谈谈。」
问:「他有表达任何悔意吗?」
Posey:「你得去问 Tony。」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37083061104740?s=46
「我觉得 Tony 掌握着休息室……我这边并不担心他没有得到休息室里球员们的尊重。」
这是 Buster Posey 被问到 Devers 事件後,是否担心球队领导力时的回答。
https://x.com/coach_yac/status/2069536667187204204?s=46
Buster Posey 谈到上周日 Rafael Devers 的事件:
「你看得出来他很沮丧。以这个赛季目前的走向来看,每个人都很沮丧,而我认为那是沮丧
情绪所产生的结果。」
https://x.com/gianthottakes/status/2069535215840817578?s=46
看完Posey 记者会的巨人迷:
Buster Posey 这场记者会相当没意义。
对 Pride Night 不予置评
还没跟 Devers 谈过,Devers 今晚会上场
不考虑交易 Webb
没有和 Adames 或 Chapman 讨论过放弃不可交易条款
承认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
一如往常。毫无方向。
https://x.com/buster_espn/status/2069541453009928674?s=46
Buster Posey 在今天赛前会见记者之前,竟然还没有和 Rafael Devers 谈过周日那起事件
,这完全说不通。
我们一直在谈球员要带着急迫感去表现。
那麽,棒球营运部门的负责人呢?他的急迫感在哪里?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35169497968640?s=46
Buster Posey 在媒体访问一开始,先就 Pride Night 争议发表了事先准备好的声明,接着
便拒绝再回答任何关於此议题的问题,并表示他只会回答「与棒球相关的问题」。
Buster Posey 是一位非常虔诚的基督徒
他曾公开表示,自己的基督教信仰是人生与从事慈善事业的最核心基础。
https://youtu.be/dBdmk4xj__Q?si=4vL5D8ac0t4ZVUNk
一年前交易Devers来时候
[分享] Buster Posey : 巨人老板太棒了
[分享] Posey传讯息:我该问Devers吗? 总管按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1.1.9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273723.A.F90.html
1F:推 cool8418: 骗鬼 就算是怕你受伤也是要乖乖下来 06/24 12:07
2F:→ RX11: 腿有问题然後把你换代跑 你反而不开心了 06/24 12:07
3F:推 s955346: 有够硬凹 你旧金山甜瓜喔 06/24 12:09
4F:推 huangjyuan: 明明就不想被换 06/24 12:14
5F:→ jeff1013: 那个时间点不管你腿有没有不舒服 换人代跑都超正常啊 06/24 12:16
6F:→ jeff1013: 难道Raffy觉得自己腿很快吗lol 06/24 12:16
7F:嘘 JKjohnwick: 又想硬拗,早就有前科了 06/24 12:17
8F:推 jomon817: 就你毛最多啊 06/24 12:17
9F:→ aa01081008tw: 凹道都不知道工三洨了XD 腿受伤换代跑你不爽? 06/24 12:18
10F:→ arexne: 笑死 很爱凹 当大家虾 06/24 12:19
11F:嘘 jimmily: 继续凹啊 06/24 12:20
12F:推 lookers: 转守一垒都要跟球团吵架跟你认真就输了 06/24 12:21
13F:推 hdie: 感觉在凹 06/24 12:22
14F:推 andy0305: 打那成绩还敢气氛啊 06/24 12:23
15F:嘘 o86869595: 低端89脸 06/24 12:24
16F:推 YiMaple: 你的确不想下去不是吗? 06/24 12:25
17F:推 RBC54321: 如果是误会了 干嘛道歉? 06/24 12:27
18F:推 Vincent1219: 听你在鬼扯蛋 06/24 12:32
19F:→ tinghsi: 毛真的很多 06/24 12:34
20F:→ bj451123: 有够爱凹 06/24 12:42
21F:→ Sechslee: 信用破产了 06/24 12:46
22F:推 sharkmew: 那脸那麽臭又站在那边是想干嘛,代跑的都尴尬了 06/24 12:50
23F:→ Minihil: 又不是文字给你乱写 影片就在那了 06/24 13:21
24F:→ JackeyChen: 所以休息室不跟人家击掌是啥意思 06/24 13:24
25F:推 arexne: 红袜就是觉得他很难相处才把他丢了吧 06/24 13:33
26F:推 angus449: 突然觉醒政客能力? 06/24 14:16
27F:→ VermouthGin: 如果真的是这样表示球商跟脾气都不好耶 06/24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