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nlkj0665 (灰色地帶)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徐若熙腰痛 將加入球隊復健組
時間Tue Jun 23 23:27:05 2026
ソフトバンク徐若熙は腰痛 24日のオリックス戦先発回避 リハビリ組合流へ 代役は
現役ドラフトで加入の左腕
ソフトバンクの徐若熙がコンディション不良のため登板回避することが決まった。代
わって、24日は急きょオフに現役ドラフトで加入した左腕、中村稔弥が移籍後初先発に
臨む。
徐若熙は24日のオリックス戦(みずほペイペイドーム)に先発予定だったが、22日の
投手練習ではキャッチボールなどを行わなかった。
倉野信次投手コーチ(チーフ)兼ヘッドコーディネーター(投手)は「すぐに投げら
れる状態ではない。(今後は)診断次第ですね」と話した。
小久保裕紀監督は「明日は急きょ、中村稔弥にいってもらう。(徐若熙は)腰痛なの
で」と説明。今後はリハビリ組に合流する。
徐若熙原訂於明天要面對歐力士隊先發登板
不過因為身體狀態不良,跳過先發
臨時改由以現役選秀加盟的中村稔弥先發出戰
小久保裕紀監督在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徐若熙是出現腰痛的症狀
接下來徐若熙將會向球隊復健組報到
來源:
https://nishispo.nishinippon.co.jp/article/10189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228427.A.B50.html
1F:推 sshwann: 控八控控 06/23 23:28
2F:→ Augustus5: 樓下說難用 06/23 23:29
3F:推 kingard9632: 台灣有問天組 日本還有復健組阿XD 06/23 23:30
4F:推 eknbz: リハビリ組 學習了 06/23 23:33
5F:推 noserrrr: 希望不嚴重 06/23 23:33
6F:推 JKjohnwick: 院長組 06/23 23:43
7F:噓 GeminiShiny: 跟老婆運動用到的? 06/23 23:44
8F:推 allgking: 復健組XD 06/23 23:47
9F:→ Kevin0608: 樓上水準... 06/23 23:47
10F:推 biosphere: 健身中醫,關心你的坐骨神經痛 06/23 23:48
11F:推 langrisser: リハビリ=Recovery 06/23 23:49
12F:→ FunXin: 這個看起來怎感覺要調2-3個月 06/23 23:49
13F:推 bking: 去看宜蘭圓滿堂啦 06/23 23:51
14F:推 FunXin: 軟銀的小黑是不是也還沒調好,結果今年最健康的是史都華跟 06/23 23:51
15F:→ FunXin: 歐組那? 06/23 23:51
16F:推 CaminoI: 腰痛……直接加入復健組就是需要時間復原的吧 06/23 23:51
17F:→ CaminoI: 前面的文有版友說 小黑五月傳出肩傷 06/23 23:52
18F:推 SlamKai: 腰傷算是棒球員常見的傷了 06/23 23:52
19F:推 pooooop: 該不會是揮棒受傷!? 06/23 23:52
20F:→ d06: 復健組 聽起來有一定成員數的樣子 06/23 23:55
21F:推 raysilence: 該來的還是來了 06/23 23:58
22F:推 jason40311: 又爛又痛 06/23 23:59
23F:推 skfox: リハビリ是rehabilitation的簡稱 06/24 00:02
24F:推 guns: 難 06/24 00:06
25F:推 CPBLlincecum: 有一定成員數還蠻好笑的 06/24 00:06
26F:→ wwewcwwwf: 台灣選手真的有夠痛 06/24 00:21
27F:推 Vincent8026: 復健組聽起來怎麼像什麼身體不好的黑幫 06/24 00:25
28F:→ railman: 沒投幾場 賺爛了 06/24 00:26
29F:推 Sunny821210: 復健組這個東西中職也有啊 前陣子陳文杰的新聞就說目 06/24 00:27
30F:→ Sunny821210: 前跟著基地復健組 06/24 00:27
31F:→ qqstory: 真的有夠難用 痛痛人 06/24 00:28
32F:推 Gazza555: 咕嚕咕嚕 06/24 00:31
33F:推 neo74214: 吃那個也痛,吃這個也痛,感覺真不太好用,投一場 06/24 00:33
34F:→ neo74214: ,休好幾場 06/24 00:33
35F:推 busters0: 玻璃 06/24 00:39
36F:推 movieghost: 原廠技師建議要經常進廠保養 經常 06/24 00:42
37F:推 WantFxxk4X: 等季後賽當牛棚秘密兵器吧 06/24 00:44
38F:推 space20021: 痛痛人 06/24 00:55
39F:→ allesche: 還好持續觀望中沒有買票,幫忙省了一筆開銷,只可惜已 06/24 01:00
40F:→ allesche: 經買了西JR PASS 5日券,只能換搭去別的城市逛逛走走~ 06/24 01:00
41F:推 qabc155237: 台灣威戈神 06/24 01:10
42F:推 arexne: 至少不是手的問題 算小事 06/24 01:13
43F:推 GyroZep: 玻璃仔 06/24 01:17
44F:推 zephyr105: 丸 06/24 01:33
45F:推 chargebro: 又痛了 06/24 01:36
46F:推 dalala1688: 若熙加油 06/24 01:41
47F:推 vin312789: 完了啊 每一個過去的都好難用站不住 06/24 01:47
48F:推 k60517no1: 先前二軍3局6K感覺沒啥問題,怎突然痛起來了 06/24 01:49
49F:推 jumpballfan: 太痛了吧 有夠難用 莫名其妙就要維修 06/24 01:49
50F:推 Kelite: 勞工之光 06/24 01:53
51F:推 b08297: 投ㄧ休30以上 06/24 02:09
52F:推 polon: 也太痛… 06/24 02:12
53F:→ donkilu: 控八控控 06/24 02:48
54F:推 kmuntu: 若熙加油 06/24 03:06
55F:推 yiersan: 難用 06/24 04:18
56F:推 rei196: 不是手痛就放心了 06/24 04:48
57F:→ TClover: 玻璃大砲Zz 06/24 06:10
58F:推 mlbnflnbanhl: 痛痛C 06/24 06:32
59F:推 MARTINA3016: 這隻感覺很難站穩日職了 06/24 06:35
60F:推 kevin9964: 讚 去日本復健 06/24 06:40
61F:推 qaz0314: 閃到腰嗎 06/24 06:42
62F:推 mibbl0: 實況野球給他的紅特 是真的 06/24 06:49
63F:→ tinghsi: 天啊... 06/24 06:49
64F:→ UncleW: 復建師 06/24 06:50
65F:推 yeng1217: ?? 06/24 07:08
66F:推 eink: 向球隊復健組報到 06/24 07:10
67F:→ nedsonyy: 投一休一個月 06/24 07:17
68F:推 pcfox: 我也腰痛QQ 要去哪邊報到XD 06/24 07:18
69F:推 inf: 軟銀賠慘了 06/24 07:27
70F:推 revise: 台灣出品 痛痛保證 06/24 07:30
71F:推 yankees733: 痛痛人 06/24 07:31
72F:→ sukoo: 投這個也痛,投那個也痛 06/24 07:36
73F:推 SLASHCHAN: 投ㄧ休一(月)才是正確的用法呀! 06/24 08:02
74F:推 lepidoptera: 控八控控…. 06/24 08:07
75F:推 w9070030: 使用說明書是不是有缺頁啊 小葉偷藏喔 06/24 08:08
76F:推 aa97531aa: 超慘,簽到院長 06/24 08:20
77F:推 roger871004: 一年五億 06/24 08:23
78F:推 CheLiu: 都這麼保護了還這麼痛.... 06/24 08:44
79F:→ bbs0840738: 投一場休一個月 06/24 08:54
80F:→ winda6627: 可以跟喵少慶換一下。 06/24 08:59
81F:推 opkl13006: 腰痛XD 06/24 09:11
82F:推 lxf: 休賽季記得去改造身體,不然MLB也不用去了 06/24 09:12
83F:→ sukoo: 他是去不了MLB的,相信我 06/24 09:30
84F:推 SULAjardin: 出現啦!!! 06/24 09:31
85F:推 ChrisPaul03: 不夠軟Q 06/24 09:48
86F:推 Cliffx: 日職都站不穩了還MLB 06/24 09:53
87F:→ Cliffx: 真的爛 連投都投不了 06/24 09:54
88F:推 knuckball: 史上說明書最複雜 06/24 10:17
89F:推 yuejhihwang: 哈哈五億一個月投一場真的勞工之光 06/24 11:16
90F:推 yuejhihwang: 哈哈到時候可以算投一顆球多少錢,比陳偉殷還厲害 06/24 11:19
91F:推 Pekoyo: 痛痛 06/24 12:17
92F:推 JoeGibsonJr: 投一休一(個月) 06/24 13:12
93F:→ domo9999: 老實說不太意外吧 全世界都知道他痛痛 06/24 13:38
94F:→ jhihheng: 女上位 06/24 14:34
95F:推 peanutman: 希望沒事啊… 06/24 17:03
96F:推 curlymonkey: gg 06/24 18:55
97F:推 hentaiTONY: 超玻璃… 06/24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