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nlkj0665 (灰色地带)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徐若熙腰痛 将加入球队复健组
时间Tue Jun 23 23:27:05 2026
ソフトバンク徐若熙は腰痛 24日のオリックス戦先発回避 リハビリ组合流へ 代役は
现役ドラフトで加入の左腕
ソフトバンクの徐若熙がコンディション不良のため登板回避することが决まった。代
わって、24日は急きょオフに现役ドラフトで加入した左腕、中村稔弥が移籍後初先発に
临む。
徐若熙は24日のオリックス戦(みずほペイペイドーム)に先発予定だったが、22日の
投手练习ではキャッチボールなどを行わなかった。
仓野信次投手コーチ(チーフ)兼ヘッドコーディネーター(投手)は「すぐに投げら
れる状态ではない。(今後は)诊断次第ですね」と话した。
小久保裕纪监督は「明日は急きょ、中村稔弥にいってもらう。(徐若熙は)腰痛なの
で」と説明。今後はリハビリ组に合流する。
徐若熙原订於明天要面对欧力士队先发登板
不过因为身体状态不良,跳过先发
临时改由以现役选秀加盟的中村稔弥先发出战
小久保裕纪监督在今天接受访问时表示徐若熙是出现腰痛的症状
接下来徐若熙将会向球队复健组报到
来源:
https://nishispo.nishinippon.co.jp/article/101895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0.117.39.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228427.A.B50.html
1F:推 sshwann: 控八控控 06/23 23:28
2F:→ Augustus5: 楼下说难用 06/23 23:29
3F:推 kingard9632: 台湾有问天组 日本还有复健组阿XD 06/23 23:30
4F:推 eknbz: リハビリ组 学习了 06/23 23:33
5F:推 noserrrr: 希望不严重 06/23 23:33
6F:推 JKjohnwick: 院长组 06/23 23:43
7F:嘘 GeminiShiny: 跟老婆运动用到的? 06/23 23:44
8F:推 allgking: 复健组XD 06/23 23:47
9F:→ Kevin0608: 楼上水准... 06/23 23:47
10F:推 biosphere: 健身中医,关心你的坐骨神经痛 06/23 23:48
11F:推 langrisser: リハビリ=Recovery 06/23 23:49
12F:→ FunXin: 这个看起来怎感觉要调2-3个月 06/23 23:49
13F:推 bking: 去看宜兰圆满堂啦 06/23 23:51
14F:推 FunXin: 软银的小黑是不是也还没调好,结果今年最健康的是史都华跟 06/23 23:51
15F:→ FunXin: 欧组那? 06/23 23:51
16F:推 CaminoI: 腰痛……直接加入复健组就是需要时间复原的吧 06/23 23:51
17F:→ CaminoI: 前面的文有版友说 小黑五月传出肩伤 06/23 23:52
18F:推 SlamKai: 腰伤算是棒球员常见的伤了 06/23 23:52
19F:推 pooooop: 该不会是挥棒受伤!? 06/23 23:52
20F:→ d06: 复健组 听起来有一定成员数的样子 06/23 23:55
21F:推 raysilence: 该来的还是来了 06/23 23:58
22F:推 jason40311: 又烂又痛 06/23 23:59
23F:推 skfox: リハビリ是rehabilitation的简称 06/24 00:02
24F:推 guns: 难 06/24 00:06
25F:推 CPBLlincecum: 有一定成员数还蛮好笑的 06/24 00:06
26F:→ wwewcwwwf: 台湾选手真的有够痛 06/24 00:21
27F:推 Vincent8026: 复健组听起来怎麽像什麽身体不好的黑帮 06/24 00:25
28F:→ railman: 没投几场 赚烂了 06/24 00:26
29F:推 Sunny821210: 复健组这个东西中职也有啊 前阵子陈文杰的新闻就说目 06/24 00:27
30F:→ Sunny821210: 前跟着基地复健组 06/24 00:27
31F:→ qqstory: 真的有够难用 痛痛人 06/24 00:28
32F:推 Gazza555: 咕噜咕噜 06/24 00:31
33F:推 neo74214: 吃那个也痛,吃这个也痛,感觉真不太好用,投一场 06/24 00:33
34F:→ neo74214: ,休好几场 06/24 00:33
35F:推 busters0: 玻璃 06/24 00:39
36F:推 movieghost: 原厂技师建议要经常进厂保养 经常 06/24 00:42
37F:推 WantFxxk4X: 等季後赛当牛棚秘密兵器吧 06/24 00:44
38F:推 space20021: 痛痛人 06/24 00:55
39F:→ allesche: 还好持续观望中没有买票,帮忙省了一笔开销,只可惜已 06/24 01:00
40F:→ allesche: 经买了西JR PASS 5日券,只能换搭去别的城市逛逛走走~ 06/24 01:00
41F:推 qabc155237: 台湾威戈神 06/24 01:10
42F:推 arexne: 至少不是手的问题 算小事 06/24 01:13
43F:推 GyroZep: 玻璃仔 06/24 01:17
44F:推 zephyr105: 丸 06/24 01:33
45F:推 chargebro: 又痛了 06/24 01:36
46F:推 dalala1688: 若熙加油 06/24 01:41
47F:推 vin312789: 完了啊 每一个过去的都好难用站不住 06/24 01:47
48F:推 k60517no1: 先前二军3局6K感觉没啥问题,怎突然痛起来了 06/24 01:49
49F:推 jumpballfan: 太痛了吧 有够难用 莫名其妙就要维修 06/24 01:49
50F:推 Kelite: 劳工之光 06/24 01:53
51F:推 b08297: 投ㄧ休30以上 06/24 02:09
52F:推 polon: 也太痛… 06/24 02:12
53F:→ donkilu: 控八控控 06/24 02:48
54F:推 kmuntu: 若熙加油 06/24 03:06
55F:推 yiersan: 难用 06/24 04:18
56F:推 rei196: 不是手痛就放心了 06/24 04:48
57F:→ TClover: 玻璃大炮Zz 06/24 06:10
58F:推 mlbnflnbanhl: 痛痛C 06/24 06:32
59F:推 MARTINA3016: 这只感觉很难站稳日职了 06/24 06:35
60F:推 kevin9964: 赞 去日本复健 06/24 06:40
61F:推 qaz0314: 闪到腰吗 06/24 06:42
62F:推 mibbl0: 实况野球给他的红特 是真的 06/24 06:49
63F:→ tinghsi: 天啊... 06/24 06:49
64F:→ UncleW: 复建师 06/24 06:50
65F:推 yeng1217: ?? 06/24 07:08
66F:推 eink: 向球队复健组报到 06/24 07:10
67F:→ nedsonyy: 投一休一个月 06/24 07:17
68F:推 pcfox: 我也腰痛QQ 要去哪边报到XD 06/24 07:18
69F:推 inf: 软银赔惨了 06/24 07:27
70F:推 revise: 台湾出品 痛痛保证 06/24 07:30
71F:推 yankees733: 痛痛人 06/24 07:31
72F:→ sukoo: 投这个也痛,投那个也痛 06/24 07:36
73F:推 SLASHCHAN: 投ㄧ休一(月)才是正确的用法呀! 06/24 08:02
74F:推 lepidoptera: 控八控控…. 06/24 08:07
75F:推 w9070030: 使用说明书是不是有缺页啊 小叶偷藏喔 06/24 08:08
76F:推 aa97531aa: 超惨,签到院长 06/24 08:20
77F:推 roger871004: 一年五亿 06/24 08:23
78F:推 CheLiu: 都这麽保护了还这麽痛.... 06/24 08:44
79F:→ bbs0840738: 投一场休一个月 06/24 08:54
80F:→ winda6627: 可以跟喵少庆换一下。 06/24 08:59
81F:推 opkl13006: 腰痛XD 06/24 09:11
82F:推 lxf: 休赛季记得去改造身体,不然MLB也不用去了 06/24 09:12
83F:→ sukoo: 他是去不了MLB的,相信我 06/24 09:30
84F:推 SULAjardin: 出现啦!!! 06/24 09:31
85F:推 ChrisPaul03: 不够软Q 06/24 09:48
86F:推 Cliffx: 日职都站不稳了还MLB 06/24 09:53
87F:→ Cliffx: 真的烂 连投都投不了 06/24 09:54
88F:推 knuckball: 史上说明书最复杂 06/24 10:17
89F:推 yuejhihwang: 哈哈五亿一个月投一场真的劳工之光 06/24 11:16
90F:推 yuejhihwang: 哈哈到时候可以算投一颗球多少钱,比陈伟殷还厉害 06/24 11:19
91F:推 Pekoyo: 痛痛 06/24 12:17
92F:推 JoeGibsonJr: 投一休一(个月) 06/24 13:12
93F:→ domo9999: 老实说不太意外吧 全世界都知道他痛痛 06/24 13:38
94F:→ jhihheng: 女上位 06/24 14:34
95F:推 peanutman: 希望没事啊… 06/24 17:03
96F:推 curlymonkey: gg 06/24 18:55
97F:推 hentaiTONY: 超玻璃… 06/24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