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DNSoIce (松山魂)
看板Baseball
標題[情報] CPBL 6/23球員異動
時間Tue Jun 23 16:51:43 2026
CPBL 6/23球員異動
黃暐傑 味全龍 升一軍
李致霖 味全龍 升一軍
鄧朝駿 中信兄弟 升一軍
曾品洋 中信兄弟 升一軍
王翾祐 統一7-ELEVEn獅 升一軍
全紹凱 統一7-ELEVEn獅 升一軍
田子杰 統一7-ELEVEn獅 升一軍
林家鋐 台鋼雄鷹 升一軍
黃劼希 台鋼雄鷹 升一軍
陳飛霖 台鋼雄鷹 升一軍
藍寅倫 台鋼雄鷹 升一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3.8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204705.A.5FB.html
1F:推 coox: 大家開始進入練兵模式了嗎 06/23 16:53
2F:推 lyenia: JC.... 06/23 16:55
※ 編輯: oDNSoIce (182.233.86.88 臺灣), 06/23/2026 16:57:14
3F:推 D1: 上下半季的缺點 賺了一場封王戰 導致兩周的二軍消化戰 06/23 16:59
4F:推 woddy: 龍皇來囉 06/23 16:59
5F:推 pl726: 二軍觀光週 06/23 17:01
6F:推 pjharper: 圓夢時刻 06/23 17:01
7F:→ nakayamayyt: 龍練兵沒問題 全年第一沒希望的也可以練兵 06/23 17:03
8F:推 vhs97nu: 台鋼還是需要家鋐找回去年狀態 06/23 17:03
9F:推 paul012011: 這說缺點也還好吧 單一賽季的消化賽可能長達半季耶 06/23 17:04
10F:推 RiceLover: 黃暐傑調好了喔 一指大物海龜 06/23 17:07
11F:推 cian0923: 龍皇上 不讓了 06/23 17:09
12F:→ jonsir: 單一的話 爪已經可以開始練兵了捏 06/23 17:09
13F:→ xc091832: 不是有人說上下半季不好養成? 06/23 17:12
14F:→ xc091832: 練兵也有意見 06/23 17:12
15F:推 CrossroadMEI: 單一的話 爪爪要練6個月的兵欸 你看的下去 06/23 17:17
16F:推 vini770803: 一樓+1 06/23 17:18
17F:→ d06: 還好下個月半季成績重來 ,上半季龍隊太強搞的其他球隊都像 06/23 17:22
18F:→ d06: 菜雞互啄 06/23 17:22
19F:推 f22313467: 唉 上下半季的結果 兩個時段全聯盟練兵 06/23 17:22
20F:→ nakayamayyt: 邦邦還沒練 06/23 17:23
21F:→ philpili: 234要拼全年勝率吧,他們有餘裕鍊兵嗎 06/23 17:24
22F:推 surelose: 去年下半季很精采 有全年和下半季成績搶年度三 及全年一 06/23 17:24
23F:→ surelose: 直接進TS兩看點 幾乎前五名次都有得忙 06/23 17:24
24F:推 damen0808: 龍皇登基 06/23 17:29
25F:推 since8675: 看起來樂天還在拼www 06/23 17:33
26F:→ CaminoI: 全年的練兵期會更長好嗎? 06/23 17:36
27F:→ FunXin: 到底上下半季護航的是怎樣- - 你戰績差練兵一整季票房差是 06/23 17:40
28F:→ FunXin: 自找的啊 06/23 17:40
29F:→ FunXin: 練一整年兵又怎樣,明年再拼啊 06/23 17:40
30F:推 weshu: 不過龍又不缺先發,還要試龍皇幹嘛 06/23 17:44
31F:推 paul012011: 沒在護航啊 只是說上下半季尾巴會有練兵期當成缺點說 06/23 17:45
32F:→ paul012011: 很怪 因為單一賽季的練兵期肯定更長 06/23 17:45
33F:→ nakayamayyt: 確實 中職制度已經把練兵期減到很少了 06/23 17:48
34F:推 totoro152: 單一賽制的話邦都練10年了 雖然上下制也是練10年 06/23 17:50
35F:推 Beantownfan: 說成缺點有點好笑 XD 06/23 17:51
36F:推 ts1993: 單一只會有一隊練阿 06/23 17:51
37F:推 apman: 中職練兵效益遠低於4+1強力洋投啦,根本就是假議 06/23 17:52
38F:→ ts1993: 前4差距又不大 還不是要繼續拼 06/23 17:52
39F:推 kmkr122719: 單一賽季的話大概中信現在就可以練兵了,半季的消化賽 06/23 17:54
40F:推 paul012011: 你確定嗎 搞不好變成一兩隊獨強其他隊玩沙 06/23 17:54
41F:推 Jimimy: 反正其他隊就拚二三名就好 說不定總冠軍賽還有機會翻盤 06/23 17:54
42F:→ paul012011: 也是啦 前三至少有季後賽門票可以拿 06/23 17:55
43F:推 bill840207: 邦哪裡沒練不是練了一季了嗎 06/23 17:56
44F:推 qweraakk: 笑死 還有藍88的事 06/23 17:57
45F:推 acsqqx: 龍皇來嘍,開始練兵 06/23 18:11
46F:→ nabel250: 邦邦不練嗎 06/23 18:27
47F:推 AGODFATHER: Lucky 06/23 19:11
48F:推 ericlin5230: 單一賽季才更會練兵… 06/23 19:39
49F:推 Crissangel: 邦邦哪是沒在練 是一直在練 06/23 19:47
50F:→ terry955048: 練兵周開始了 06/23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