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DNSoIce (松山魂)
看板Baseball
标题[情报] CPBL 6/23球员异动
时间Tue Jun 23 16:51:43 2026
CPBL 6/23球员异动
黄暐杰 味全龙 升一军
李致霖 味全龙 升一军
邓朝骏 中信兄弟 升一军
曾品洋 中信兄弟 升一军
王翾佑 统一7-ELEVEn狮 升一军
全绍凯 统一7-ELEVEn狮 升一军
田子杰 统一7-ELEVEn狮 升一军
林家鋐 台钢雄鹰 升一军
黄劼希 台钢雄鹰 升一军
陈飞霖 台钢雄鹰 升一军
蓝寅伦 台钢雄鹰 升一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2.233.86.8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204705.A.5FB.html
1F:推 coox: 大家开始进入练兵模式了吗 06/23 16:53
2F:推 lyenia: JC.... 06/23 16:55
※ 编辑: oDNSoIce (182.233.86.88 台湾), 06/23/2026 16:57:14
3F:推 D1: 上下半季的缺点 赚了一场封王战 导致两周的二军消化战 06/23 16:59
4F:推 woddy: 龙皇来罗 06/23 16:59
5F:推 pl726: 二军观光周 06/23 17:01
6F:推 pjharper: 圆梦时刻 06/23 17:01
7F:→ nakayamayyt: 龙练兵没问题 全年第一没希望的也可以练兵 06/23 17:03
8F:推 vhs97nu: 台钢还是需要家鋐找回去年状态 06/23 17:03
9F:推 paul012011: 这说缺点也还好吧 单一赛季的消化赛可能长达半季耶 06/23 17:04
10F:推 RiceLover: 黄暐杰调好了喔 一指大物海龟 06/23 17:07
11F:推 cian0923: 龙皇上 不让了 06/23 17:09
12F:→ jonsir: 单一的话 爪已经可以开始练兵了捏 06/23 17:09
13F:→ xc091832: 不是有人说上下半季不好养成? 06/23 17:12
14F:→ xc091832: 练兵也有意见 06/23 17:12
15F:推 CrossroadMEI: 单一的话 爪爪要练6个月的兵欸 你看的下去 06/23 17:17
16F:推 vini770803: 一楼+1 06/23 17:18
17F:→ d06: 还好下个月半季成绩重来 ,上半季龙队太强搞的其他球队都像 06/23 17:22
18F:→ d06: 菜鸡互啄 06/23 17:22
19F:推 f22313467: 唉 上下半季的结果 两个时段全联盟练兵 06/23 17:22
20F:→ nakayamayyt: 邦邦还没练 06/23 17:23
21F:→ philpili: 234要拼全年胜率吧,他们有余裕链兵吗 06/23 17:24
22F:推 surelose: 去年下半季很精采 有全年和下半季成绩抢年度三 及全年一 06/23 17:24
23F:→ surelose: 直接进TS两看点 几乎前五名次都有得忙 06/23 17:24
24F:推 damen0808: 龙皇登基 06/23 17:29
25F:推 since8675: 看起来乐天还在拼www 06/23 17:33
26F:→ CaminoI: 全年的练兵期会更长好吗? 06/23 17:36
27F:→ FunXin: 到底上下半季护航的是怎样- - 你战绩差练兵一整季票房差是 06/23 17:40
28F:→ FunXin: 自找的啊 06/23 17:40
29F:→ FunXin: 练一整年兵又怎样,明年再拼啊 06/23 17:40
30F:推 weshu: 不过龙又不缺先发,还要试龙皇干嘛 06/23 17:44
31F:推 paul012011: 没在护航啊 只是说上下半季尾巴会有练兵期当成缺点说 06/23 17:45
32F:→ paul012011: 很怪 因为单一赛季的练兵期肯定更长 06/23 17:45
33F:→ nakayamayyt: 确实 中职制度已经把练兵期减到很少了 06/23 17:48
34F:推 totoro152: 单一赛制的话邦都练10年了 虽然上下制也是练10年 06/23 17:50
35F:推 Beantownfan: 说成缺点有点好笑 XD 06/23 17:51
36F:推 ts1993: 单一只会有一队练阿 06/23 17:51
37F:推 apman: 中职练兵效益远低於4+1强力洋投啦,根本就是假议 06/23 17:52
38F:→ ts1993: 前4差距又不大 还不是要继续拼 06/23 17:52
39F:推 kmkr122719: 单一赛季的话大概中信现在就可以练兵了,半季的消化赛 06/23 17:54
40F:推 paul012011: 你确定吗 搞不好变成一两队独强其他队玩沙 06/23 17:54
41F:推 Jimimy: 反正其他队就拚二三名就好 说不定总冠军赛还有机会翻盘 06/23 17:54
42F:→ paul012011: 也是啦 前三至少有季後赛门票可以拿 06/23 17:55
43F:推 bill840207: 邦哪里没练不是练了一季了吗 06/23 17:56
44F:推 qweraakk: 笑死 还有蓝88的事 06/23 17:57
45F:推 acsqqx: 龙皇来喽,开始练兵 06/23 18:11
46F:→ nabel250: 邦邦不练吗 06/23 18:27
47F:推 AGODFATHER: Lucky 06/23 19:11
48F:推 ericlin5230: 单一赛季才更会练兵… 06/23 19:39
49F:推 Crissangel: 邦邦哪是没在练 是一直在练 06/23 19:47
50F:→ terry955048: 练兵周开始了 06/23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