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zerbug (蟲子)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分享] 中壢體育園區BOT截止日延後
時間Tue Jun 23 16:30:47 2026
更新
https://udn.com/news/story/7324/9582284
「其中有2至3家廠商在投標文件中反映,原本3個月準備期過於緊迫,因部分潛在投標者如保險公司,若要投標還須先報董事會、再送金管會核備,整體程序恐無法在期限內完成,希望市府能延長招標準備時間。」
壽險大大快來99南桃園,太陽好大快不行了。
希望順利標出去QQ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5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203449.A.3B4.html
1F:推 aa1477888: 台壽: 06/23 16:33
2F:→ jumperman: 國球... 06/23 16:33
3F:→ hans7192: 台壽跟長榮組隊在桃園敷另一顆蛋 06/23 16:39
4F:推 CHRush: 富邦產險: 06/23 16:54
5F:→ Tako55: 辜:你們還要我再認養一顆蛋?? 06/23 16:56
6F:推 hansvonboltz: 富邦真的要也是淡水蛋吧 06/23 16:58
7F:推 aaron70221: 新光人壽? 06/23 17:08
8F:→ Hohenzollern: 桃園市政府乾脆把計畫中止 06/23 17:09
9F:推 taddy0540: 可惜不做屋頂可開的 06/23 17:09
10F:→ Hohenzollern: 航空城巨蛋未來有雲豹or領航猿使用球場 06/23 17:10
11F:→ panzerbug: 桃園鐵路地下化沿線土地檢討規劃說明會,市府這餅是一 06/23 17:29
12F:→ panzerbug: 定畫在這的。 06/23 17:29
13F:推 cctu0618: 至少是有人要標的意思 06/23 17:49
14F:→ Hohenzollern: 台灣人壽的銀彈用的差不多了 應該不會參與競標 06/23 18:08
15F:→ Hohenzollern: 台新新光金控要先處理新光人壽資本適足率 06/23 18:09
16F:→ strikeman: 淡水蛋真的沒中壢蛋好賺... 06/23 18:38
17F:→ strikeman: 中壢人口是淡水的2倍,中壢蛋又位於交通與人口密集的 06/23 18:40
18F:→ strikeman: 地方 06/23 18:40
19F:→ strikeman: 雖然實際上應該說是平鎮區...但平鎮也有20萬 06/23 18:43
20F:→ strikeman: 中壢平鎮緊鄰,你可以當作是這2區的中心人口密集處就好 06/23 18:50
21F:推 pass9487: 台北|新北桃園共養|台中|台南高雄共養| 06/23 18:59
22F:推 just888: 台壽銀彈用完?說笑嗎?只有想不想標的問題 06/23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