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zerbug (虫子)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分享] 中坜体育园区BOT截止日延後
时间Tue Jun 23 16:30:47 2026
更新
https://udn.com/news/story/7324/9582284
「其中有2至3家厂商在投标文件中反映,原本3个月准备期过於紧迫,因部分潜在投标者如保险公司,若要投标还须先报董事会、再送金管会核备,整体程序恐无法在期限内完成,希望市府能延长招标准备时间。」
寿险大大快来99南桃园,太阳好大快不行了。
希望顺利标出去QQ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ro Ma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55.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203449.A.3B4.html
1F:推 aa1477888: 台寿: 06/23 16:33
2F:→ jumperman: 国球... 06/23 16:33
3F:→ hans7192: 台寿跟长荣组队在桃园敷另一颗蛋 06/23 16:39
4F:推 CHRush: 富邦产险: 06/23 16:54
5F:→ Tako55: 辜:你们还要我再认养一颗蛋?? 06/23 16:56
6F:推 hansvonboltz: 富邦真的要也是淡水蛋吧 06/23 16:58
7F:推 aaron70221: 新光人寿? 06/23 17:08
8F:→ Hohenzollern: 桃园市政府乾脆把计画中止 06/23 17:09
9F:推 taddy0540: 可惜不做屋顶可开的 06/23 17:09
10F:→ Hohenzollern: 航空城巨蛋未来有云豹or领航猿使用球场 06/23 17:10
11F:→ panzerbug: 桃园铁路地下化沿线土地检讨规划说明会,市府这饼是一 06/23 17:29
12F:→ panzerbug: 定画在这的。 06/23 17:29
13F:推 cctu0618: 至少是有人要标的意思 06/23 17:49
14F:→ Hohenzollern: 台湾人寿的银弹用的差不多了 应该不会参与竞标 06/23 18:08
15F:→ Hohenzollern: 台新新光金控要先处理新光人寿资本适足率 06/23 18:09
16F:→ strikeman: 淡水蛋真的没中坜蛋好赚... 06/23 18:38
17F:→ strikeman: 中坜人口是淡水的2倍,中坜蛋又位於交通与人口密集的 06/23 18:40
18F:→ strikeman: 地方 06/23 18:40
19F:→ strikeman: 虽然实际上应该说是平镇区...但平镇也有20万 06/23 18:43
20F:→ strikeman: 中坜平镇紧邻,你可以当作是这2区的中心人口密集处就好 06/23 18:50
21F:推 pass9487: 台北|新北桃园共养|台中|台南高雄共养| 06/23 18:59
22F:推 just888: 台寿银弹用完?说笑吗?只有想不想标的问题 06/23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