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mpballfan (QQ)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林安可 OPS登頂農場中區第一
時間Tue Jun 23 14:51:54 2026
不含本場ops 安可就已是中區第二 (出賽十場以上
https://i.imgur.com/v7dqg5b.jpeg
本日林安可3次打擊機會:
1.陽春砲 2.中飛 3.右安
AB:3
R :1
H:2
RBI:1
BB:0
SO: 0
AVG: 0.294 (15/51, 2B*3、3B*1、HR*6)
OPS: 1.107
林安可 二軍先發5棒面對歐力士 佐藤一磨
繳出一發陽春砲 一隻安打
OPS 1.107 登頂中區農場第一
林安可已經成為日職二軍最強打者之一
雖然安可屠殺二軍 但西武今天2:7 輸球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75.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197516.A.84A.html
1F:推 jason050117: 怕上去的時候無雙已經開完了 06/23 14:52
2F:→ jumperman: 就看什麼時候可以上去期中考.. 06/23 14:54
3F:→ ct13579: 準備升了吧 06/23 14:55
4F:→ wallacechen: 二軍打得好似乎不意外 06/23 14:56
5F:→ aa08175: 對面投手的等級不知道在哪 06/23 14:56
6F:推 mlbnflnbanhl: 別忘他是洋將 06/23 14:57
7F:→ gs056119: 大家都怕不趁現在上可惜 因為他真的是無雙期跟低落交替 06/23 14:57
8F:推 gotohikaru: NPB有30-40%洋將連二軍都打不好就消失了 06/23 14:59
9F:推 afa76: 二軍打好才有上一軍的機會 加油 06/23 15:03
10F:推 BJshow: OPS突破1.1 06/23 15:03
11F:推 shian928: 前幾天不是才打擊率二成零而已 06/23 15:04
12F:推 season56456: 趕快上去考試 06/23 15:06
13F:推 stanley86300: 二軍打得好不意外 但屠殺成這樣有點意外 06/23 15:06
14F:推 eon4: 有沒有一種可能 是他本來就是一軍等級 才打那麼好?? 06/23 15:10
15F:推 KomeijiYuki: 怎麼不知不覺51打數就6轟了… 06/23 15:12
16F:推 joshtrace: 沒有那種可能,請參考大王 06/23 15:12
17F:推 access: 二軍王 一軍打不出來 二軍屠殺 06/23 15:13
18F:→ Lkk9956: 轟成這樣還不上一軍 06/23 15:14
19F:→ mookiesfan: 門又開了嗎 06/23 15:14
20F:推 ruei0921: so what… 06/23 15:15
21F:推 Joby: 二軍殺手 06/23 15:15
22F:推 sshwann: 不急 大王適應到第3年才打出生涯年 安可不能等適應嗎 06/23 15:15
23F:推 lionsDuDu: 有人要來說哪有屠殺二軍了嗎? 06/23 15:16
24F:推 carson1997: 樓下說不算屠殺 06/23 15:17
25F:推 rocky9137: 二軍以上 一軍未滿 06/23 15:17
26F:推 chyx741021: 會有人說OPS破1不叫屠殺嗎 06/23 15:17
27F:推 penta: 二軍王 06/23 15:19
28F:推 knml: 開zone 不要在二軍開啊 06/23 15:20
29F:推 a76126: 二軍中的霸主 06/23 15:20
30F:→ seemoon2000: 目前似乎可以確定 比大王強 大王二軍是打得不錯 安 06/23 15:20
31F:→ seemoon2000: 可是二軍打得像MVP了啊.... 06/23 15:20
32F:→ seemoon2000: 不過二軍統治等級連一軍都站不穩嗎 感覺好怪 06/23 15:22
33F:推 jerry41512: 有人會說OPS破1不難 06/23 15:22
34F:→ O10lOl01O: 日職二軍 比中職強還弱? 06/23 15:22
35F:推 ben192726: 二軍主考官 06/23 15:25
36F:推 edwin11017: 二軍才打60個打數 這樣就可以確定比大王強了? 大王 06/23 15:25
37F:→ edwin11017: 在二軍也威 過了一段時間誒 是越後期越打越爛 誰能保 06/23 15:25
38F:→ edwin11017: 證安可能一直這樣無雙打下去?? 06/23 15:25
39F:推 Abbaschian: 讓他升 讓他升 06/23 15:26
40F:推 hsw0502: 難得狀態調整回來 該上去試試了吧 06/23 15:27
41F:推 olp123: 中職洋投應比大部份2軍投手強 06/23 15:29
42F:→ k33536: 想必 06/23 15:29
43F:推 stone721016: 怎樣都有話講,這世界上最難的就是跟酸民講理,二軍 06/23 15:29
44F:→ stone721016: 打的好甚至屠殺說應該的,打不好說中職水準就是如此 06/23 15:29
45F:→ stone721016: ,怎樣都可以講,反正不思考的酸民就是包牌而已 06/23 15:29
46F:推 arexne: 你覺得大王強的時候 他打席只有三十上下而已 他最後一年打 06/23 15:29
47F:→ arexne: 席多的成績你倒是不看了 06/23 15:29
48F:推 csjh960023: 長打率! 06/23 15:35
49F:→ winda6627: 原來是育成洋將歷史驚人的相似。 06/23 15:35
50F:推 qazxc312: 王柏融打數更少都一堆人吹八割大王了,安可吹不得? 06/23 15:37
51F:噓 k60517no1: 別忘他洋將這種低端說法怎麼現在還有人講,好好笑 06/23 15:39
52F:→ k60517no1: 另外王柏融當時二軍的OPS大概多少 06/23 15:39
53F:推 arexne: 現在二軍一堆洋將 還很多都大聯盟來的 他們成績也沒幾個特 06/23 15:40
54F:→ arexne: 別好 轉換聯盟真的沒這麼容易 哪怕你是高階下來也一樣狀況 06/23 15:40
55F:推 herolgg: 20年就八割大王,回到一軍還是打的掙扎, 06/23 15:47
56F:→ herolgg: 二軍出賽9場30打席 06/23 15:47
57F:推 Formosan: 新人殺手東巴? 06/23 15:47
58F:推 vin312789: 根據PTT網友銳評 這樣在二軍根本不叫屠殺 就算叫屠殺 06/23 15:48
59F:→ vin312789: 因為在二軍所以完全不重要 謝謝PTT網友指教 06/23 15:48
60F:推 ama75128: 該升上去考試了吧 06/23 15:49
61F:→ chiki428: 西瓜冰爽沒 06/23 15:49
62F:推 fp737: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 你會成為二軍中的霸主 06/23 15:51
63F:推 grende: 最快星期五有機會上來吧 但競爭的人最近也開始醒了 06/23 15:51
64F:噓 tommy1: 趕快把一軍那個黑人和安可交替 西口不要亂搞啊 06/23 15:56
65F:推 O10lOl01O: 我問AI 日職二軍比中職略強一點 06/23 15:57
66F:推 a12841: 讓他生 06/23 15:58
67F:推 aiglen: 西武不缺打者,火腿不缺投手,古林安可兩個人要更強些 06/23 15:59
68F:推 fanny0825: 二軍那麼強就繼續在二軍吧 06/23 16:01
69F:推 Eleganse: 這成績有像安可在中職的成績 06/23 16:02
71F:推 PizzaKK: 小玉後期在二軍也大殺 上一軍也是空三振一堆 06/23 16:08
72F:推 Kevin0608: 不懂幹嘛一直和大王比二軍成績 沒意義 06/23 16:09
73F:→ Kevin0608: 不管有沒有贏過都不重要啊 能重新站穩一軍才是首要目 06/23 16:10
74F:→ Kevin0608: 標 06/23 16:10
75F:推 Eleganse: 羅德/樂天 需要支援 不曉得日職有沒有交易洋將的前例 06/23 16:11
76F:推 jerry41512: 其實大王後期二軍的成績偏參考就好 他最後一年一軍一 06/23 16:12
77F:→ jerry41512: 上去就開無雙了後面開始有一場沒ㄧ場的成績才往下掉 06/23 16:12
78F:→ jerry41512: 的 06/23 16:12
79F:→ Eleganse: 西武的陣容今年真的太猛了 無差別級長槍打線 06/23 16:12
80F:推 mlbnflnbanhl: 他就真的是洋將啊,不然咧 06/23 16:13
81F:→ mlbnflnbanhl: 競爭對手就是洋將那個缺 06/23 16:14
82F:→ girafa: 哈哈 06/23 16:14
83F:噓 dd1115dd1115: NPB不要再這樣卡台灣人了... 06/23 16:15
84F:推 eon4: 酸民:NPB應該要設置1.5軍給人打 這樣站穩就沒問題了 06/23 16:17
85F:推 cityman9999: 預備備 06/23 16:20
86F:推 mp5good: 他如果不是洋將當然在一軍啊,推文有人搞不清楚狀況 06/23 16:24
87F:推 slimak: 西武沒他的位置,但是樂天 中日那些.. 06/23 16:25
88F:推 Wacha52: 看好回一軍第一場就4-0 3K desu 06/23 16:25
89F:→ mp5good: 現在看起來是他在日職二軍打得比在中職好,畢竟在中職洋 06/23 16:26
90F:→ mp5good: 投很多 06/23 16:26
91F:→ AlZardZero: Canario真的很可憐 整天被某些人追殺要他下去 都不敢 06/23 16:27
92F:→ AlZardZero: 講桑原 等Canario慘到OPS剩.6再來叫吧 06/23 16:27
93F:推 harryfr: 小王 二軍打超爛 06/23 16:28
94F:推 keptaaale: 要跟大王比的話要看差不多的PA數跟ops吧,日職買洋將 06/23 16:28
95F:→ keptaaale: 就是看重長打的 06/23 16:28
96F:推 arexne: 小玉後面根本沒辦法上一軍 單純就是打擊模式已經很清楚就 06/23 16:29
97F:→ arexne: 是安打型選手 哪怕變成育成前那年狀況不錯 打擊率三成多 06/23 16:29
98F:→ arexne: 但長打率以洋將來說就是很不夠用 更別提監督換新庄後想趁 06/23 16:29
99F:→ arexne: 機換血 那時候就是若手采配了 06/23 16:29
100F:推 evaliao: 讓他升 讓他升 不然無雙要用完了啦XD 06/23 16:33
101F:推 railman: 二軍的霸主 還是二軍 06/23 16:35
102F:推 orange487: 好的 二軍的王 06/23 16:35
103F:→ Augustus5: 二軍王 06/23 16:36
104F:推 keptaaale: 基本上安可目前這個在2軍的成績跟長打率的洋將,換成 06/23 16:41
105F:→ keptaaale: 大部分的日職球隊一定都很有機會被拉回一軍啦。安可也 06/23 16:41
106F:→ keptaaale: 才去半年不到,根本也還無法肯定他在日職會打得怎樣 06/23 16:41
107F:→ keptaaale: 應該說還不到半季 06/23 16:42
108F:→ keptaaale: 半年 06/23 16:42
109F:→ ctes940008: 準備上去開轟了 06/23 16:52
110F:推 johnloch: 六月狂安 06/23 16:57
111F:推 s074074qq: 一二軍的球 彈力係數一樣嗎? 06/23 17:04
112F:噓 cowardooooo: 說二軍成績完全不重要的人,要不要乾脆全世界取消農 06/23 17:05
113F:→ cowardooooo: 場聯盟,私下自己練球就好,反正二軍你不屑參考 06/23 17:05
114F:→ cowardooooo: 安可這已經是平均兩場一轟了 06/23 17:06
115F:推 guns: 日職洋將也不能交易說 06/23 17:10
116F:推 BeeGeesbest: 林 屠殺我們 06/23 17:23
117F:推 jeromeshih: 不過就算日本養成,二軍打好代表就是要一軍試試,只是 06/23 17:26
118F:→ jeromeshih: 要競爭洋將缺難度比本土又高了 06/23 17:26
119F:→ Puye: 希望他無雙期可以上去打啦 才能賺到好印象 不然會越來越邊緣 06/23 17:34
120F:推 b9441118: 大王也沒這樣轟 06/23 17:38
121F:推 IAT: 今天打完AB/HR是8.5,很棒啊,繼續加油 06/23 17:56
122F:推 pru5566: 二軍守門員 06/23 18:03
123F:推 qaz0314: 要看安可無雙期可以維持多久 06/23 18:30
124F:推 oHgInGiNoKe: 二軍的王 06/23 18:37
125F:→ kintaro1219: 二軍洋將王?? 06/23 19:02
126F:→ rammstein: 日本莊景賀 06/23 19:25
127F:→ lampar5566: 想必 06/23 19:35
128F:→ SergioRod: 西武現在打線狀況沒他的位置 除非有人受傷 06/23 19:48
129F:推 new2488: 手備那麼爛怎麼給機會 06/23 19:55
130F:推 grende: 洋將可以交易啊 當年魔鷹就是交易去歐牛 06/23 20:30
131F:推 dyrus: 二軍洋將大王 06/23 21:54
132F:推 WasJohnWall: 屠殺二軍 06/23 22:41
133F:推 donkilu: 二軍王 06/24 02:51
134F:→ Arodz: 本來就是該這樣阿... 西武快拉他上去吧 06/25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