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mpballfan (QQ)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林安可 OPS登顶农场中区第一
时间Tue Jun 23 14:51:54 2026
不含本场ops 安可就已是中区第二 (出赛十场以上
https://i.imgur.com/v7dqg5b.jpeg
本日林安可3次打击机会:
1.阳春炮 2.中飞 3.右安
AB:3
R :1
H:2
RBI:1
BB:0
SO: 0
AVG: 0.294 (15/51, 2B*3、3B*1、HR*6)
OPS: 1.107
林安可 二军先发5棒面对欧力士 佐藤一磨
缴出一发阳春炮 一只安打
OPS 1.107 登顶中区农场第一
林安可已经成为日职二军最强打者之一
虽然安可屠杀二军 但西武今天2:7 输球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75.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197516.A.84A.html
1F:推 jason050117: 怕上去的时候无双已经开完了 06/23 14:52
2F:→ jumperman: 就看什麽时候可以上去期中考.. 06/23 14:54
3F:→ ct13579: 准备升了吧 06/23 14:55
4F:→ wallacechen: 二军打得好似乎不意外 06/23 14:56
5F:→ aa08175: 对面投手的等级不知道在哪 06/23 14:56
6F:推 mlbnflnbanhl: 别忘他是洋将 06/23 14:57
7F:→ gs056119: 大家都怕不趁现在上可惜 因为他真的是无双期跟低落交替 06/23 14:57
8F:推 gotohikaru: NPB有30-40%洋将连二军都打不好就消失了 06/23 14:59
9F:推 afa76: 二军打好才有上一军的机会 加油 06/23 15:03
10F:推 BJshow: OPS突破1.1 06/23 15:03
11F:推 shian928: 前几天不是才打击率二成零而已 06/23 15:04
12F:推 season56456: 赶快上去考试 06/23 15:06
13F:推 stanley86300: 二军打得好不意外 但屠杀成这样有点意外 06/23 15:06
14F:推 eon4: 有没有一种可能 是他本来就是一军等级 才打那麽好?? 06/23 15:10
15F:推 KomeijiYuki: 怎麽不知不觉51打数就6轰了… 06/23 15:12
16F:推 joshtrace: 没有那种可能,请参考大王 06/23 15:12
17F:推 access: 二军王 一军打不出来 二军屠杀 06/23 15:13
18F:→ Lkk9956: 轰成这样还不上一军 06/23 15:14
19F:→ mookiesfan: 门又开了吗 06/23 15:14
20F:推 ruei0921: so what… 06/23 15:15
21F:推 Joby: 二军杀手 06/23 15:15
22F:推 sshwann: 不急 大王适应到第3年才打出生涯年 安可不能等适应吗 06/23 15:15
23F:推 lionsDuDu: 有人要来说哪有屠杀二军了吗? 06/23 15:16
24F:推 carson1997: 楼下说不算屠杀 06/23 15:17
25F:推 rocky9137: 二军以上 一军未满 06/23 15:17
26F:推 chyx741021: 会有人说OPS破1不叫屠杀吗 06/23 15:17
27F:推 penta: 二军王 06/23 15:19
28F:推 knml: 开zone 不要在二军开啊 06/23 15:20
29F:推 a76126: 二军中的霸主 06/23 15:20
30F:→ seemoon2000: 目前似乎可以确定 比大王强 大王二军是打得不错 安 06/23 15:20
31F:→ seemoon2000: 可是二军打得像MVP了啊.... 06/23 15:20
32F:→ seemoon2000: 不过二军统治等级连一军都站不稳吗 感觉好怪 06/23 15:22
33F:推 jerry41512: 有人会说OPS破1不难 06/23 15:22
34F:→ O10lOl01O: 日职二军 比中职强还弱? 06/23 15:22
35F:推 ben192726: 二军主考官 06/23 15:25
36F:推 edwin11017: 二军才打60个打数 这样就可以确定比大王强了? 大王 06/23 15:25
37F:→ edwin11017: 在二军也威 过了一段时间诶 是越後期越打越烂 谁能保 06/23 15:25
38F:→ edwin11017: 证安可能一直这样无双打下去?? 06/23 15:25
39F:推 Abbaschian: 让他升 让他升 06/23 15:26
40F:推 hsw0502: 难得状态调整回来 该上去试试了吧 06/23 15:27
41F:推 olp123: 中职洋投应比大部份2军投手强 06/23 15:29
42F:→ k33536: 想必 06/23 15:29
43F:推 stone721016: 怎样都有话讲,这世界上最难的就是跟酸民讲理,二军 06/23 15:29
44F:→ stone721016: 打的好甚至屠杀说应该的,打不好说中职水准就是如此 06/23 15:29
45F:→ stone721016: ,怎样都可以讲,反正不思考的酸民就是包牌而已 06/23 15:29
46F:推 arexne: 你觉得大王强的时候 他打席只有三十上下而已 他最後一年打 06/23 15:29
47F:→ arexne: 席多的成绩你倒是不看了 06/23 15:29
48F:推 csjh960023: 长打率! 06/23 15:35
49F:→ winda6627: 原来是育成洋将历史惊人的相似。 06/23 15:35
50F:推 qazxc312: 王柏融打数更少都一堆人吹八割大王了,安可吹不得? 06/23 15:37
51F:嘘 k60517no1: 别忘他洋将这种低端说法怎麽现在还有人讲,好好笑 06/23 15:39
52F:→ k60517no1: 另外王柏融当时二军的OPS大概多少 06/23 15:39
53F:推 arexne: 现在二军一堆洋将 还很多都大联盟来的 他们成绩也没几个特 06/23 15:40
54F:→ arexne: 别好 转换联盟真的没这麽容易 哪怕你是高阶下来也一样状况 06/23 15:40
55F:推 herolgg: 20年就八割大王,回到一军还是打的挣扎, 06/23 15:47
56F:→ herolgg: 二军出赛9场30打席 06/23 15:47
57F:推 Formosan: 新人杀手东巴? 06/23 15:47
58F:推 vin312789: 根据PTT网友锐评 这样在二军根本不叫屠杀 就算叫屠杀 06/23 15:48
59F:→ vin312789: 因为在二军所以完全不重要 谢谢PTT网友指教 06/23 15:48
60F:推 ama75128: 该升上去考试了吧 06/23 15:49
61F:→ chiki428: 西瓜冰爽没 06/23 15:49
62F:推 fp737: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 你会成为二军中的霸主 06/23 15:51
63F:推 grende: 最快星期五有机会上来吧 但竞争的人最近也开始醒了 06/23 15:51
64F:嘘 tommy1: 赶快把一军那个黑人和安可交替 西口不要乱搞啊 06/23 15:56
65F:推 O10lOl01O: 我问AI 日职二军比中职略强一点 06/23 15:57
66F:推 a12841: 让他生 06/23 15:58
67F:推 aiglen: 西武不缺打者,火腿不缺投手,古林安可两个人要更强些 06/23 15:59
68F:推 fanny0825: 二军那麽强就继续在二军吧 06/23 16:01
69F:推 Eleganse: 这成绩有像安可在中职的成绩 06/23 16:02
71F:推 PizzaKK: 小玉後期在二军也大杀 上一军也是空三振一堆 06/23 16:08
72F:推 Kevin0608: 不懂干嘛一直和大王比二军成绩 没意义 06/23 16:09
73F:→ Kevin0608: 不管有没有赢过都不重要啊 能重新站稳一军才是首要目 06/23 16:10
74F:→ Kevin0608: 标 06/23 16:10
75F:推 Eleganse: 罗德/乐天 需要支援 不晓得日职有没有交易洋将的前例 06/23 16:11
76F:推 jerry41512: 其实大王後期二军的成绩偏参考就好 他最後一年一军一 06/23 16:12
77F:→ jerry41512: 上去就开无双了後面开始有一场没ㄧ场的成绩才往下掉 06/23 16:12
78F:→ jerry41512: 的 06/23 16:12
79F:→ Eleganse: 西武的阵容今年真的太猛了 无差别级长枪打线 06/23 16:12
80F:推 mlbnflnbanhl: 他就真的是洋将啊,不然咧 06/23 16:13
81F:→ mlbnflnbanhl: 竞争对手就是洋将那个缺 06/23 16:14
82F:→ girafa: 哈哈 06/23 16:14
83F:嘘 dd1115dd1115: NPB不要再这样卡台湾人了... 06/23 16:15
84F:推 eon4: 酸民:NPB应该要设置1.5军给人打 这样站稳就没问题了 06/23 16:17
85F:推 cityman9999: 预备备 06/23 16:20
86F:推 mp5good: 他如果不是洋将当然在一军啊,推文有人搞不清楚状况 06/23 16:24
87F:推 slimak: 西武没他的位置,但是乐天 中日那些.. 06/23 16:25
88F:推 Wacha52: 看好回一军第一场就4-0 3K desu 06/23 16:25
89F:→ mp5good: 现在看起来是他在日职二军打得比在中职好,毕竟在中职洋 06/23 16:26
90F:→ mp5good: 投很多 06/23 16:26
91F:→ AlZardZero: Canario真的很可怜 整天被某些人追杀要他下去 都不敢 06/23 16:27
92F:→ AlZardZero: 讲桑原 等Canario惨到OPS剩.6再来叫吧 06/23 16:27
93F:推 harryfr: 小王 二军打超烂 06/23 16:28
94F:推 keptaaale: 要跟大王比的话要看差不多的PA数跟ops吧,日职买洋将 06/23 16:28
95F:→ keptaaale: 就是看重长打的 06/23 16:28
96F:推 arexne: 小玉後面根本没办法上一军 单纯就是打击模式已经很清楚就 06/23 16:29
97F:→ arexne: 是安打型选手 哪怕变成育成前那年状况不错 打击率三成多 06/23 16:29
98F:→ arexne: 但长打率以洋将来说就是很不够用 更别提监督换新庄後想趁 06/23 16:29
99F:→ arexne: 机换血 那时候就是若手采配了 06/23 16:29
100F:推 evaliao: 让他升 让他升 不然无双要用完了啦XD 06/23 16:33
101F:推 railman: 二军的霸主 还是二军 06/23 16:35
102F:推 orange487: 好的 二军的王 06/23 16:35
103F:→ Augustus5: 二军王 06/23 16:36
104F:推 keptaaale: 基本上安可目前这个在2军的成绩跟长打率的洋将,换成 06/23 16:41
105F:→ keptaaale: 大部分的日职球队一定都很有机会被拉回一军啦。安可也 06/23 16:41
106F:→ keptaaale: 才去半年不到,根本也还无法肯定他在日职会打得怎样 06/23 16:41
107F:→ keptaaale: 应该说还不到半季 06/23 16:42
108F:→ keptaaale: 半年 06/23 16:42
109F:→ ctes940008: 准备上去开轰了 06/23 16:52
110F:推 johnloch: 六月狂安 06/23 16:57
111F:推 s074074qq: 一二军的球 弹力系数一样吗? 06/23 17:04
112F:嘘 cowardooooo: 说二军成绩完全不重要的人,要不要乾脆全世界取消农 06/23 17:05
113F:→ cowardooooo: 场联盟,私下自己练球就好,反正二军你不屑参考 06/23 17:05
114F:→ cowardooooo: 安可这已经是平均两场一轰了 06/23 17:06
115F:推 guns: 日职洋将也不能交易说 06/23 17:10
116F:推 BeeGeesbest: 林 屠杀我们 06/23 17:23
117F:推 jeromeshih: 不过就算日本养成,二军打好代表就是要一军试试,只是 06/23 17:26
118F:→ jeromeshih: 要竞争洋将缺难度比本土又高了 06/23 17:26
119F:→ Puye: 希望他无双期可以上去打啦 才能赚到好印象 不然会越来越边缘 06/23 17:34
120F:推 b9441118: 大王也没这样轰 06/23 17:38
121F:推 IAT: 今天打完AB/HR是8.5,很棒啊,继续加油 06/23 17:56
122F:推 pru5566: 二军守门员 06/23 18:03
123F:推 qaz0314: 要看安可无双期可以维持多久 06/23 18:30
124F:推 oHgInGiNoKe: 二军的王 06/23 18:37
125F:→ kintaro1219: 二军洋将王?? 06/23 19:02
126F:→ rammstein: 日本庄景贺 06/23 19:25
127F:→ lampar5566: 想必 06/23 19:35
128F:→ SergioRod: 西武现在打线状况没他的位置 除非有人受伤 06/23 19:48
129F:推 new2488: 手备那麽烂怎麽给机会 06/23 19:55
130F:推 grende: 洋将可以交易啊 当年魔鹰就是交易去欧牛 06/23 20:30
131F:推 dyrus: 二军洋将大王 06/23 21:54
132F:推 WasJohnWall: 屠杀二军 06/23 22:41
133F:推 donkilu: 二军王 06/24 02:51
134F:→ Arodz: 本来就是该这样阿... 西武快拉他上去吧 06/25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