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00116 (飛羽觴而醉月)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 Eric Lauer 6局無失分 勝投
時間Tue Jun 23 10:12:13 2026
Eric Lauer
IP:6
R:0
ER:0
H:0
BB:3
SO:2
NP:84(52-32)
ERA:4.87
WHIP:1.24
http://i.imgur.com/DmB5sdx.jpg
每次都看他投得抖抖的,但就是沒有大爆炸
其實他轉到道奇投先發之後投得不差
出賽5場吃掉的局數是6、4.2、5.2、6、6,投28.1局掉8分,ERA只有2.54
雖然看內容不是真的很好,但是以本來預計只是吃吃局數的6號來說非常稱職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5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3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180823.A.9E3.html
1F:推 lmf770410: 老二強 06/23 10:14
2F:推 carlchang092: 今天挺猛的 06/23 10:14
3F:推 rickyjessy: 在藍鳥是怎樣… 06/23 10:14
4F:→ asd45654: 逐漸超越詩涵 06/23 10:14
5F:→ jshuang: 是不是要出怪聲了 又假先發 06/23 10:15
6F:推 WMstudio: 無安打有猛到 06/23 10:15
7F:→ libralibra: 藍鳥那時候是整隊慘 06/23 10:15
8F:推 crayon1988: 來道奇整個不一樣 06/23 10:15
9F:推 lookers: 而且最近雙城近況很好 太神了 06/23 10:15
10F:→ zego41: 這種的藍鳥竟然不要 06/23 10:15
11F:推 passbyks: 老二好強 06/23 10:15
12F:推 Pocer: 道奇今年 花大錢買的都不好用 隨便撿的反而猛 06/23 10:15
13F:→ zxcghjko: 真的投得不錯 06/23 10:15
14F:→ zego41: 雖然實不是被尻全壘打又都穩穩下庄 06/23 10:16
15F:推 ilhiphop: 第一局沒投差這麼多 06/23 10:16
16F:推 ChinaGy: 超越詩涵 讚 06/23 10:17
17F:推 TonyGonsolin: 都沒注意到他無安打 06/23 10:18
18F:→ asd45654: 目前很少堆壘包造成大失血 很棒了 06/23 10:18
19F:推 wl2340167: 進階一坨 但反正沒爆過 06/23 10:19
20F:推 catpig: 詩涵有點被看破手腳,不過在道奇就是5-6號先發也不太期待 06/23 10:19
21F:→ Troutanii: 他季初生病投很差啊 而且又抱怨假先發 06/23 10:20
22F:→ asd45654: 眵[就不知道為啥控球最近幾場很糟糕 投倒自己 06/23 10:20
23F:推 JustWinslow: 這五場道奇是不是都贏球? 06/23 10:20
24F:→ asd45654: 詩涵 回歸季初表現的話也是很有用 06/23 10:21
25F:推 chienen: 神奇老二 06/23 10:21
26F:推 zego41: 詩涵應該要被安排去牛棚了 06/23 10:22
27F:推 wl2340167: 對 含今天五場都贏 06/23 10:23
28F:噓 money1943: 老二福將 目前還沒輸過 06/23 10:23
29F:推 sh3312037: 轉隊後突然變好強 06/23 10:24
30F:推 huangjyuan: 來道奇後 反而投超好 06/23 10:24
31F:推 sergiorossi: 莫名就無安打 06/23 10:25
32F:→ sergiorossi: 隊友守備也是很扛 06/23 10:25
33F:推 Rentch: 他上場前抱怨歐噴醬,然後真的危機掉分給他看XDD 06/23 10:25
34F:→ asd45654: 神奇軟投 他被打出去除了自己投太甜 對方打出去都很好守 06/23 10:26
35F:推 jojo726: 撿到寶 06/23 10:27
36F:推 luweiwei: 神奇的飛球投手 06/23 10:30
37F:推 johnwu: 老二強XDD 06/23 10:36
38F:推 VisaInfinite: 今日大老二 06/23 10:40
39F:推 Romulus: 根本大老二 06/23 10:53
40F:→ lookers: 今天Klein要是不小心多掉分輸球應該會被他幹死XD 06/23 10:57
42F:→ ct13579: 他在道奇投的不差,但各進階都不太好看.... 06/23 11:01
43F:→ asd45654: 他定位本來就吃局數 也沒特別追求那些進階吧 06/23 11:08
44F:推 crayon1988: 畢竟軟投靠控球啊 他今天Game loc+很好 06/23 11:21
45F:推 lyricslee: 笑死,幾乎場場對王牌 然後全贏 謝謝你藍鳥 06/23 11:31
46F:推 ct13579: 說真的Reddit上也有躲迷說看老二投球很躁,好像隨時要爆 06/23 11:41
47F:推 sqtcw1122: 熟知識 Wrobleski的進階也超爛 06/23 11:47
48F:→ try13286: 笑死 這啥鳥進階 06/23 11:47
49F:→ alain: 內容不是很好,但成果其實超強 能這樣吃局數的不多 06/23 12:01
50F:推 jkwhich: 道奇真神奇,高薪請來的都先爛一年,反倒是撿來的都修好 06/23 12:47
51F:→ jkwhich: 又能扛,老二克林,兩年前的edman也是 06/23 12:47
52F:推 biosphere: 這進階也太慘,26年版本的Paxton逆? 06/23 13:02
53F:推 iceform: 要看加入道奇前後比較準 現在看到的是整季進階數據 06/23 13:15
54F:推 PartinG: 就投球策略的問題,雖然他速球慢,但還是會讓他投123高球 06/23 14:19
55F:→ PartinG: 不光是針對左右打,局前有完全針對打者習性投變化球 06/23 14:20
56F:→ PartinG: 到期龍頭 絕非只是一字排開明星多,更多的是數據上的重視 06/23 14:21
57F:→ PartinG: 反之藍鳥有些捕手,能讓王牌多爆幾場,不全是投手問題 06/23 14:23
58F:推 sharkmew: 他很賽欸,好幾個xBA很高的都被接到。 06/23 15:00
59F:推 PartinG: 再換個講法,今年有時候看藍鳥的比賽 06/23 15:01
60F:→ PartinG: 都覺得去年幾乎要拿下WS,到底是什麼情況 06/23 15:02
61F:→ PartinG: 嚴格來說就中規中矩,稱職的5號先發,至少不會瘋狂BB餵球 06/23 15:04
62F:推 lyricslee: 2.54era竟然只是稱職5號而已嗎? 原來MLB對5號的要求這 06/23 16:01
63F:→ lyricslee: 麼高? 06/23 16:01
64F:推 alain: 因為道奇的前四號有山本大谷兩個院長和朗希跟司機... 06/23 16:10
65F:推 ct13579: 道奇還有 Sheehan 不過他近況不好,但進階遠比Lauer好 06/23 16:28
66F:推 Adam6613: Lauer flower 06/23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