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00116 (飞羽觞而醉月)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 Eric Lauer 6局无失分 胜投
时间Tue Jun 23 10:12:13 2026
Eric Lauer
IP:6
R:0
ER:0
H:0
BB:3
SO:2
NP:84(52-32)
ERA:4.87
WHIP:1.24
http://i.imgur.com/DmB5sdx.jpg
每次都看他投得抖抖的,但就是没有大爆炸
其实他转到道奇投先发之後投得不差
出赛5场吃掉的局数是6、4.2、5.2、6、6,投28.1局掉8分,ERA只有2.54
虽然看内容不是真的很好,但是以本来预计只是吃吃局数的6号来说非常称职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5_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23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180823.A.9E3.html
1F:推 lmf770410: 老二强 06/23 10:14
2F:推 carlchang092: 今天挺猛的 06/23 10:14
3F:推 rickyjessy: 在蓝鸟是怎样… 06/23 10:14
4F:→ asd45654: 逐渐超越诗涵 06/23 10:14
5F:→ jshuang: 是不是要出怪声了 又假先发 06/23 10:15
6F:推 WMstudio: 无安打有猛到 06/23 10:15
7F:→ libralibra: 蓝鸟那时候是整队惨 06/23 10:15
8F:推 crayon1988: 来道奇整个不一样 06/23 10:15
9F:推 lookers: 而且最近双城近况很好 太神了 06/23 10:15
10F:→ zego41: 这种的蓝鸟竟然不要 06/23 10:15
11F:推 passbyks: 老二好强 06/23 10:15
12F:推 Pocer: 道奇今年 花大钱买的都不好用 随便捡的反而猛 06/23 10:15
13F:→ zxcghjko: 真的投得不错 06/23 10:15
14F:→ zego41: 虽然实不是被尻全垒打又都稳稳下庄 06/23 10:16
15F:推 ilhiphop: 第一局没投差这麽多 06/23 10:16
16F:推 ChinaGy: 超越诗涵 赞 06/23 10:17
17F:推 TonyGonsolin: 都没注意到他无安打 06/23 10:18
18F:→ asd45654: 目前很少堆垒包造成大失血 很棒了 06/23 10:18
19F:推 wl2340167: 进阶一坨 但反正没爆过 06/23 10:19
20F:推 catpig: 诗涵有点被看破手脚,不过在道奇就是5-6号先发也不太期待 06/23 10:19
21F:→ Troutanii: 他季初生病投很差啊 而且又抱怨假先发 06/23 10:20
22F:→ asd45654: 眵[就不知道为啥控球最近几场很糟糕 投倒自己 06/23 10:20
23F:推 JustWinslow: 这五场道奇是不是都赢球? 06/23 10:20
24F:→ asd45654: 诗涵 回归季初表现的话也是很有用 06/23 10:21
25F:推 chienen: 神奇老二 06/23 10:21
26F:推 zego41: 诗涵应该要被安排去牛棚了 06/23 10:22
27F:推 wl2340167: 对 含今天五场都赢 06/23 10:23
28F:嘘 money1943: 老二福将 目前还没输过 06/23 10:23
29F:推 sh3312037: 转队後突然变好强 06/23 10:24
30F:推 huangjyuan: 来道奇後 反而投超好 06/23 10:24
31F:推 sergiorossi: 莫名就无安打 06/23 10:25
32F:→ sergiorossi: 队友守备也是很扛 06/23 10:25
33F:推 Rentch: 他上场前抱怨欧喷酱,然後真的危机掉分给他看XDD 06/23 10:25
34F:→ asd45654: 神奇软投 他被打出去除了自己投太甜 对方打出去都很好守 06/23 10:26
35F:推 jojo726: 捡到宝 06/23 10:27
36F:推 luweiwei: 神奇的飞球投手 06/23 10:30
37F:推 johnwu: 老二强XDD 06/23 10:36
38F:推 VisaInfinite: 今日大老二 06/23 10:40
39F:推 Romulus: 根本大老二 06/23 10:53
40F:→ lookers: 今天Klein要是不小心多掉分输球应该会被他干死XD 06/23 10:57
42F:→ ct13579: 他在道奇投的不差,但各进阶都不太好看.... 06/23 11:01
43F:→ asd45654: 他定位本来就吃局数 也没特别追求那些进阶吧 06/23 11:08
44F:推 crayon1988: 毕竟软投靠控球啊 他今天Game loc+很好 06/23 11:21
45F:推 lyricslee: 笑死,几乎场场对王牌 然後全赢 谢谢你蓝鸟 06/23 11:31
46F:推 ct13579: 说真的Reddit上也有躲迷说看老二投球很躁,好像随时要爆 06/23 11:41
47F:推 sqtcw1122: 熟知识 Wrobleski的进阶也超烂 06/23 11:47
48F:→ try13286: 笑死 这啥鸟进阶 06/23 11:47
49F:→ alain: 内容不是很好,但成果其实超强 能这样吃局数的不多 06/23 12:01
50F:推 jkwhich: 道奇真神奇,高薪请来的都先烂一年,反倒是捡来的都修好 06/23 12:47
51F:→ jkwhich: 又能扛,老二克林,两年前的edman也是 06/23 12:47
52F:推 biosphere: 这进阶也太惨,26年版本的Paxton逆? 06/23 13:02
53F:推 iceform: 要看加入道奇前後比较准 现在看到的是整季进阶数据 06/23 13:15
54F:推 PartinG: 就投球策略的问题,虽然他速球慢,但还是会让他投123高球 06/23 14:19
55F:→ PartinG: 不光是针对左右打,局前有完全针对打者习性投变化球 06/23 14:20
56F:→ PartinG: 到期龙头 绝非只是一字排开明星多,更多的是数据上的重视 06/23 14:21
57F:→ PartinG: 反之蓝鸟有些捕手,能让王牌多爆几场,不全是投手问题 06/23 14:23
58F:推 sharkmew: 他很赛欸,好几个xBA很高的都被接到。 06/23 15:00
59F:推 PartinG: 再换个讲法,今年有时候看蓝鸟的比赛 06/23 15:01
60F:→ PartinG: 都觉得去年几乎要拿下WS,到底是什麽情况 06/23 15:02
61F:→ PartinG: 严格来说就中规中矩,称职的5号先发,至少不会疯狂BB喂球 06/23 15:04
62F:推 lyricslee: 2.54era竟然只是称职5号而已吗? 原来MLB对5号的要求这 06/23 16:01
63F:→ lyricslee: 麽高? 06/23 16:01
64F:推 alain: 因为道奇的前四号有山本大谷两个院长和朗希跟司机... 06/23 16:10
65F:推 ct13579: 道奇还有 Sheehan 不过他近况不好,但进阶远比Lauer好 06/23 16:28
66F:推 Adam6613: Lauer flower 06/23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