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uwei (lauwei)
看板Baseball
標題[討論] 明星賽調整選票好?還是不調整好?
時間Mon Jun 22 21:17:16 2026
剛剛看了明星賽票選,還真的不是票多的就贏
經過專業人士票選調整後,感覺味道都變了
球迷這麼努力,每天設定鬧鐘把票投好投滿,結果好像被當笨蛋
但如果沒調整,整隊都黃色去打也很奇怪
明星賽選票到底是調整好?還是原汁原味的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51.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134238.A.66F.html
1F:推 icekimtommy: 原汁原味 就直接讓兄弟一軍跟二軍打就好了06/22 21:20
2F:推 Arodz: 用門檻制 過門檻才有資格進入摸彩輪:抽籤決定先發‼06/22 21:21
3F:→ Arodz: 票數多的 摸彩箱中的彩球多 但不是保證先發06/22 21:21
4F:推 Carpro0329: 不調整就全黃了,那還不如看例行賽就好06/22 21:23
5F:推 CrossroadMEI: 不要調整啊 兄弟=中職明星大家都是都知道嗎06/22 21:23
6F:→ CrossroadMEI: 兄弟全隊打五隊聯軍不是很有金冠軍賽的氛圍嗎06/22 21:23
8F:推 tom80114: 講到「金冠軍」 等一下爪迷又要牙起來了06/22 21:25
金冠軍是史上唯一一次
※ 編輯: lauwei (49.218.251.102 臺灣), 06/22/2026 21:27:06
9F:推 cake10414: 講到金冠軍要牙什麼? 有人知道嗎?06/22 21:26
10F:推 ivo88114: 不調整就有沒啥成績的酒駕全明星 對手還是能旅外06/22 21:26
11F:噓 AnnWow: 調到沒有全黃就是不好 懂?06/22 21:27
12F:推 ivo88114: 這幾天新聞就變成中職全明星酒駕06/22 21:28
13F:推 playball: 我龍迷想看整隊都黃色去打 不覺得很奇怪06/22 21:28
14F:推 jerry32140: 想看爪一打爪二 爪迷塞滿大巨蛋06/22 21:28
15F:推 CREA: 事先講好就好 反正投票的也知道只是投個過場06/22 21:28
16F:推 XYZ669538: 就每年一度OB賽 各神獸傳奇對抗賽06/22 21:28
17F:→ spzper: 看成績合理整沒啥問題06/22 21:28
18F:推 vovovo: 叭叭叭 調成這樣是有在尊重票選結果嗎?06/22 21:29
19F:→ vovovo: 這不是球迷想看的?投票給欣賞的球員有錯嗎06/22 21:29
20F:推 an123456781: 金冠軍為什麼兄弟迷要牙起來 ? 本來兄弟就是拿過史上 06/22 21:29
21F:推 cake10414: 某人你支持的隊也出個酒駕的 好意思說喔? 06/22 21:29
22F:→ an123456781: 唯一一次金冠軍阿 金冠軍是專有名詞 06/22 21:29
23F:→ cake10414: 一個酒駕就要套在整隊身上喔? 那你支持的那隊也是嗎? 06/22 21:30
24F:→ CREA: 只有職棒四年的兄弟才是金冠軍 其他上下半季全包的都不是 06/22 21:30
25F:推 an123456781: 本來就是只有職棒四年那次 06/22 21:32
應該是職棒三年?
26F:→ playball: 不知道安排票選一隊打票選二隊有甚麼難的 06/22 21:32
27F:推 cake10414: 啊 不對 某人支持的那一隊可是出過兩個酒駕的 06/22 21:32
28F:推 goldseed: 不調整選票 明星賽投票的先發打滿九局 才對得起投票觀眾 06/22 21:32
29F:→ goldseed: 球迷投票給你不是想看你一兩局就下去06/22 21:33
30F:推 cake10414: MLB明星賽都不會比整場了 還比完整場= =06/22 21:34
31F:推 ack0217: 原汁原味+1 完全尊重球迷06/22 21:36
32F:→ ack0217: 真的很想看爪1 vs 爪2 讓5隊啦啦隊球員06/22 21:36
33F:→ ack0217: 當天都休息06/22 21:36
34F:→ ack0217: 這樣不僅票房保證滿場 收視一定也會創新高06/22 21:37
※ 編輯: lauwei (49.218.251.102 臺灣), 06/22/2026 21:37:55
35F:推 ivo88114: 我哪有套用到全隊 那些酒駕活該被罵 06/22 21:38
36F:→ ivo88114: 只是全球迷票現在不就一個很好的極端例子 06/22 21:38
37F:推 s903558: 言下之意 你們這些球迷都是非專業的 很難懂嗎? 06/22 21:38
38F:→ littlex2: 全黃的有夠無聊 zzz 06/22 21:38
39F:推 cake10414: 徐2024年票選高票 2025才酒駕 關今年明星賽什麼事 愛扯 06/22 21:41
40F:推 hcl00: 不要調啊 爪一打爪二 無敵的 06/22 21:41
41F:推 cdojth590216: 大家都愛霸凌咖當明星 06/22 21:42
42F:→ cake10414: 對啊 2024年那時怎麼不出來提醒大家不要選他 06/22 21:42
43F:推 chocobell: 支持不調整 兩隊都讓爪去打 也不用休息 06/22 21:43
44F:→ cake10414: 2024那時也該順便出來提醒大家他2025會酒駕 對吧? 06/22 21:44
45F:推 panzerbug: 不調才好 06/22 21:46
46F:→ panzerbug: 現在重點是女孩陣容 06/22 21:47
47F:推 ivo88114: 對不起 我改成霸凌好不好 06/22 21:48
48F:→ CmDawn: Ya A-Ha 我愛兄弟象 06/22 21:48
49F:→ diechan: 酸成這樣,不如連署要聯盟把爪踢出聯盟或規定以後爪迷不 06/22 21:48
50F:→ diechan: 准投票或是爪的球員不准打明星賽不就啥都解決了 06/22 21:48
51F:推 damen0808: 說到底專業投票其實也只是從業人員的明星賽投票而已 06/22 21:51
52F:推 baobao18: 贊成爪ㄧ對爪二自嗨 06/22 21:53
53F:→ etop: 爪ㄧ軍跟爪二軍打 其他五隊休息 06/22 21:53
54F:推 cokiki: 不要調啊~全黃的才夠諷刺啊 06/22 21:53
55F:→ spzper: 真全黃的話最諷刺會是其他隊耶 06/22 21:54
56F:→ cokiki: 這麼明星陣容,想必 06/22 21:54
57F:推 ack0217: 套爪迷的話:是你們其他球迷不自己投票 06/22 21:56
58F:→ ack0217: 所以明星賽爪1對爪2才是真的尊重球迷 06/22 21:56
59F:→ ack0217: 笑死沒穿過黃金聖衣還敢自稱自己是球星 06/22 21:57
60F:→ spzper: 結果專業出來崩潰還是那群人XDD 06/22 21:58
61F:→ a1684114: 回饋球迷調整什麼 06/22 21:59
62F:推 CREA: 阿 記錯了 是職3 XDD 06/22 22:00
63F:推 cake10414: 只看球迷投票 也不可能變成爪vs爪 邏輯在哪? 06/22 22:01
64F:推 raychen0322: 可以爪爪 vs 五隊聯軍啊,看看能撐幾年 06/22 22:03
65F:推 bxin1598: 用明星賽前一周成績來選明星 就不用吵啦 每年都吵一樣 06/22 22:04
66F:→ bxin1598: 的東西 06/22 22:04
67F:推 hcl00: 就尊重球迷讓他全黃啊 一定可以塞爆大巨蛋的 06/22 22:05
68F:推 mygod123: 反正投完也會調整 那麼勤勞幹嘛 06/22 22:14
69F:→ mygod123: 反正也投不贏爪 那麼勤勞幹嘛? 06/22 22:14
70F:推 ss36: 不調整也叫,調整了也該該叫,不就那些只會崩潰的人 06/22 22:15
71F:推 SpringOcean: 其他五隊要喬好啊,五打一怎麼可能輸,你們五隊球迷 06/22 22:17
72F:→ SpringOcean: 都各自投自己喜歡的怎麼贏 06/22 22:17
73F:→ SpringOcean: 如果爪爪球迷數量介於40-50%,其他五隊只能找另外一 06/22 22:19
74F:→ SpringOcean: 隊投啊,結果幾十年來都不合作。 06/22 22:19
75F:推 fish1935: 投票規則一開始就訂好了,投輸又再那邊怪專業投票不能 06/22 22:27
76F:→ fish1935: 讓爪迷進場爽 06/22 22:27
77F:推 sh3312037: 以後爪爪自己一二軍互打,就不用爭了 06/22 22:31
78F:推 A80211ab: 不調整 06/22 22:37
79F:推 blairchief: 當然是不調啊 墊底還能票多 才是真實的人氣啊 06/22 23:04
80F:→ stune: 說到底 一次給他全黃又不會怎樣 06/22 23:08
81F:噓 fanecerce: 永遠都會調整的 不用討論 06/22 23:08
82F:推 ronale1104: 不要調整啊,百萬象迷去看就可以了 06/22 23:20
83F:推 chawer: 固定一人一次一票最單純 06/22 23:26
84F:推 prodd: 上半季冠軍成員怎麼沒幾位入選到底怎麼了 06/22 23:37
85F:→ A791027A: 中華職棒只需要兄弟一隊就夠了 06/22 23:41
87F:推 s6525480: 原汁原味啊不然咧 06/23 00:00
88F:推 faelone: 支持爪一打爪二 06/23 00:07
89F:→ spzper: 還不快寄信和會長說.. 06/23 00:10
90F:推 eddy12357: 當然不調整才好啊 06/23 00:32
91F:推 ttmm: 爪迷自嗨大會也不錯阿 就不能笑紫衣神教了 06/23 02:20
92F:推 AresPeng: 爪迷=5隊總和 怎麼調整都沒有意義 再加上五隊也不團結 06/23 02:27
93F:推 pass9487: 如果五隊棄保整合集中選票就可以贏了 06/23 03:01
94F:→ aldam: 贏了又怎樣?還不是被調整? 06/23 05:49
95F:推 Concorde144: 不用調,讓票選第二名組一隊打爆第一名就好 06/23 06:32
96F:推 nicemood: 金冠軍是把總冠軍對手改成其他球隊的聯隊,也算史無前 06/23 06:47
97F:→ nicemood: 例。 06/23 06:47
98F:噓 Handsomeman: 蛤?那也是專業人士一票一票投出來的結果啊 06/23 08:12
99F:→ Handsomeman: 怎樣?爪迷投出來的票就最神聖? 06/23 08:12
100F:→ Handsomeman: 專業人士投出來的票就是為了要調整是嗎? 06/23 08:12
101F:→ Handsomeman: 要這麼雙標 你可以去建議聯盟每年就爪ㄧ對爪二 06/23 08:12
102F:推 peterw: 支持不調整,球迷最大 06/23 14:36
103F:推 rocit: 投票歸投票 編隊過程都公開透明秀出來了 06/23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