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uwei (lauwei)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明星赛调整选票好?还是不调整好?
时间Mon Jun 22 21:17:16 2026
刚刚看了明星赛票选,还真的不是票多的就赢
经过专业人士票选调整後,感觉味道都变了
球迷这麽努力,每天设定闹钟把票投好投满,结果好像被当笨蛋
但如果没调整,整队都黄色去打也很奇怪
明星赛选票到底是调整好?还是原汁原味的好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251.10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134238.A.66F.html
1F:推 icekimtommy: 原汁原味 就直接让兄弟一军跟二军打就好了06/22 21:20
2F:推 Arodz: 用门槛制 过门槛才有资格进入摸彩轮:抽签决定先发‼06/22 21:21
3F:→ Arodz: 票数多的 摸彩箱中的彩球多 但不是保证先发06/22 21:21
4F:推 Carpro0329: 不调整就全黄了,那还不如看例行赛就好06/22 21:23
5F:推 CrossroadMEI: 不要调整啊 兄弟=中职明星大家都是都知道吗06/22 21:23
6F:→ CrossroadMEI: 兄弟全队打五队联军不是很有金冠军赛的氛围吗06/22 21:23
8F:推 tom80114: 讲到「金冠军」 等一下爪迷又要牙起来了06/22 21:25
金冠军是史上唯一一次
※ 编辑: lauwei (49.218.251.102 台湾), 06/22/2026 21:27:06
9F:推 cake10414: 讲到金冠军要牙什麽? 有人知道吗?06/22 21:26
10F:推 ivo88114: 不调整就有没啥成绩的酒驾全明星 对手还是能旅外06/22 21:26
11F:嘘 AnnWow: 调到没有全黄就是不好 懂?06/22 21:27
12F:推 ivo88114: 这几天新闻就变成中职全明星酒驾06/22 21:28
13F:推 playball: 我龙迷想看整队都黄色去打 不觉得很奇怪06/22 21:28
14F:推 jerry32140: 想看爪一打爪二 爪迷塞满大巨蛋06/22 21:28
15F:推 CREA: 事先讲好就好 反正投票的也知道只是投个过场06/22 21:28
16F:推 XYZ669538: 就每年一度OB赛 各神兽传奇对抗赛06/22 21:28
17F:→ spzper: 看成绩合理整没啥问题06/22 21:28
18F:推 vovovo: 叭叭叭 调成这样是有在尊重票选结果吗?06/22 21:29
19F:→ vovovo: 这不是球迷想看的?投票给欣赏的球员有错吗06/22 21:29
20F:推 an123456781: 金冠军为什麽兄弟迷要牙起来 ? 本来兄弟就是拿过史上 06/22 21:29
21F:推 cake10414: 某人你支持的队也出个酒驾的 好意思说喔? 06/22 21:29
22F:→ an123456781: 唯一一次金冠军阿 金冠军是专有名词 06/22 21:29
23F:→ cake10414: 一个酒驾就要套在整队身上喔? 那你支持的那队也是吗? 06/22 21:30
24F:→ CREA: 只有职棒四年的兄弟才是金冠军 其他上下半季全包的都不是 06/22 21:30
25F:推 an123456781: 本来就是只有职棒四年那次 06/22 21:32
应该是职棒三年?
26F:→ playball: 不知道安排票选一队打票选二队有甚麽难的 06/22 21:32
27F:推 cake10414: 啊 不对 某人支持的那一队可是出过两个酒驾的 06/22 21:32
28F:推 goldseed: 不调整选票 明星赛投票的先发打满九局 才对得起投票观众 06/22 21:32
29F:→ goldseed: 球迷投票给你不是想看你一两局就下去06/22 21:33
30F:推 cake10414: MLB明星赛都不会比整场了 还比完整场= =06/22 21:34
31F:推 ack0217: 原汁原味+1 完全尊重球迷06/22 21:36
32F:→ ack0217: 真的很想看爪1 vs 爪2 让5队啦啦队球员06/22 21:36
33F:→ ack0217: 当天都休息06/22 21:36
34F:→ ack0217: 这样不仅票房保证满场 收视一定也会创新高06/22 21:37
※ 编辑: lauwei (49.218.251.102 台湾), 06/22/2026 21:37:55
35F:推 ivo88114: 我哪有套用到全队 那些酒驾活该被骂 06/22 21:38
36F:→ ivo88114: 只是全球迷票现在不就一个很好的极端例子 06/22 21:38
37F:推 s903558: 言下之意 你们这些球迷都是非专业的 很难懂吗? 06/22 21:38
38F:→ littlex2: 全黄的有够无聊 zzz 06/22 21:38
39F:推 cake10414: 徐2024年票选高票 2025才酒驾 关今年明星赛什麽事 爱扯 06/22 21:41
40F:推 hcl00: 不要调啊 爪一打爪二 无敌的 06/22 21:41
41F:推 cdojth590216: 大家都爱霸凌咖当明星 06/22 21:42
42F:→ cake10414: 对啊 2024年那时怎麽不出来提醒大家不要选他 06/22 21:42
43F:推 chocobell: 支持不调整 两队都让爪去打 也不用休息 06/22 21:43
44F:→ cake10414: 2024那时也该顺便出来提醒大家他2025会酒驾 对吧? 06/22 21:44
45F:推 panzerbug: 不调才好 06/22 21:46
46F:→ panzerbug: 现在重点是女孩阵容 06/22 21:47
47F:推 ivo88114: 对不起 我改成霸凌好不好 06/22 21:48
48F:→ CmDawn: Ya A-Ha 我爱兄弟象 06/22 21:48
49F:→ diechan: 酸成这样,不如连署要联盟把爪踢出联盟或规定以後爪迷不 06/22 21:48
50F:→ diechan: 准投票或是爪的球员不准打明星赛不就啥都解决了 06/22 21:48
51F:推 damen0808: 说到底专业投票其实也只是从业人员的明星赛投票而已 06/22 21:51
52F:推 baobao18: 赞成爪ㄧ对爪二自嗨 06/22 21:53
53F:→ etop: 爪ㄧ军跟爪二军打 其他五队休息 06/22 21:53
54F:推 cokiki: 不要调啊~全黄的才够讽刺啊 06/22 21:53
55F:→ spzper: 真全黄的话最讽刺会是其他队耶 06/22 21:54
56F:→ cokiki: 这麽明星阵容,想必 06/22 21:54
57F:推 ack0217: 套爪迷的话:是你们其他球迷不自己投票 06/22 21:56
58F:→ ack0217: 所以明星赛爪1对爪2才是真的尊重球迷 06/22 21:56
59F:→ ack0217: 笑死没穿过黄金圣衣还敢自称自己是球星 06/22 21:57
60F:→ spzper: 结果专业出来崩溃还是那群人XDD 06/22 21:58
61F:→ a1684114: 回馈球迷调整什麽 06/22 21:59
62F:推 CREA: 阿 记错了 是职3 XDD 06/22 22:00
63F:推 cake10414: 只看球迷投票 也不可能变成爪vs爪 逻辑在哪? 06/22 22:01
64F:推 raychen0322: 可以爪爪 vs 五队联军啊,看看能撑几年 06/22 22:03
65F:推 bxin1598: 用明星赛前一周成绩来选明星 就不用吵啦 每年都吵一样 06/22 22:04
66F:→ bxin1598: 的东西 06/22 22:04
67F:推 hcl00: 就尊重球迷让他全黄啊 一定可以塞爆大巨蛋的 06/22 22:05
68F:推 mygod123: 反正投完也会调整 那麽勤劳干嘛 06/22 22:14
69F:→ mygod123: 反正也投不赢爪 那麽勤劳干嘛? 06/22 22:14
70F:推 ss36: 不调整也叫,调整了也该该叫,不就那些只会崩溃的人 06/22 22:15
71F:推 SpringOcean: 其他五队要乔好啊,五打一怎麽可能输,你们五队球迷 06/22 22:17
72F:→ SpringOcean: 都各自投自己喜欢的怎麽赢 06/22 22:17
73F:→ SpringOcean: 如果爪爪球迷数量介於40-50%,其他五队只能找另外一 06/22 22:19
74F:→ SpringOcean: 队投啊,结果几十年来都不合作。 06/22 22:19
75F:推 fish1935: 投票规则一开始就订好了,投输又再那边怪专业投票不能 06/22 22:27
76F:→ fish1935: 让爪迷进场爽 06/22 22:27
77F:推 sh3312037: 以後爪爪自己一二军互打,就不用争了 06/22 22:31
78F:推 A80211ab: 不调整 06/22 22:37
79F:推 blairchief: 当然是不调啊 垫底还能票多 才是真实的人气啊 06/22 23:04
80F:→ stune: 说到底 一次给他全黄又不会怎样 06/22 23:08
81F:嘘 fanecerce: 永远都会调整的 不用讨论 06/22 23:08
82F:推 ronale1104: 不要调整啊,百万象迷去看就可以了 06/22 23:20
83F:推 chawer: 固定一人一次一票最单纯 06/22 23:26
84F:推 prodd: 上半季冠军成员怎麽没几位入选到底怎麽了 06/22 23:37
85F:→ A791027A: 中华职棒只需要兄弟一队就够了 06/22 23:41
87F:推 s6525480: 原汁原味啊不然咧 06/23 00:00
88F:推 faelone: 支持爪一打爪二 06/23 00:07
89F:→ spzper: 还不快寄信和会长说.. 06/23 00:10
90F:推 eddy12357: 当然不调整才好啊 06/23 00:32
91F:推 ttmm: 爪迷自嗨大会也不错阿 就不能笑紫衣神教了 06/23 02:20
92F:推 AresPeng: 爪迷=5队总和 怎麽调整都没有意义 再加上五队也不团结 06/23 02:27
93F:推 pass9487: 如果五队弃保整合集中选票就可以赢了 06/23 03:01
94F:→ aldam: 赢了又怎样?还不是被调整? 06/23 05:49
95F:推 Concorde144: 不用调,让票选第二名组一队打爆第一名就好 06/23 06:32
96F:推 nicemood: 金冠军是把总冠军对手改成其他球队的联队,也算史无前 06/23 06:47
97F:→ nicemood: 例。 06/23 06:47
98F:嘘 Handsomeman: 蛤?那也是专业人士一票一票投出来的结果啊 06/23 08:12
99F:→ Handsomeman: 怎样?爪迷投出来的票就最神圣? 06/23 08:12
100F:→ Handsomeman: 专业人士投出来的票就是为了要调整是吗? 06/23 08:12
101F:→ Handsomeman: 要这麽双标 你可以去建议联盟每年就爪ㄧ对爪二 06/23 08:12
102F:推 peterw: 支持不调整,球迷最大 06/23 14:36
103F:推 rocit: 投票归投票 编队过程都公开透明秀出来了 06/23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