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0986 (戰鬥暴龍獸)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問題] 你希望進場看球要安檢嗎?
時間Mon Jun 22 20:08:44 2026
為什麼不支持 台灣球場其實超危險欸
講難聽點連大巨蛋都很隨便
試想有人想要縱火 還是鄭捷這種人再出來
你在球場遇到怎麼跑 拜託球團重視這個問題
利用這次機會順勢推動嚴格安檢
老了真的會怕遇到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6.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130126.A.5D3.html
1F:推 kenny719: 大巨蛋上下樓動線更危險 06/22 20:56
2F:噓 shiyhsien: 你都說鄭捷了,那搭捷運更應該安檢啊 06/22 21:46
3F:推 biggest1983: 出門坐家裡電梯前也要安檢,不然在電梯內根本沒地方 06/23 00:27
4F:→ biggest1983: 跑 06/23 00:27
5F:→ peterj0727: 安檢很難嗎+1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照抄還不會 06/23 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