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0986 (战斗暴龙兽)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问题] 你希望进场看球要安检吗?
时间Mon Jun 22 20:08:44 2026
为什麽不支持 台湾球场其实超危险欸
讲难听点连大巨蛋都很随便
试想有人想要纵火 还是郑捷这种人再出来
你在球场遇到怎麽跑 拜托球团重视这个问题
利用这次机会顺势推动严格安检
老了真的会怕遇到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206.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130126.A.5D3.html
1F:推 kenny719: 大巨蛋上下楼动线更危险 06/22 20:56
2F:嘘 shiyhsien: 你都说郑捷了,那搭捷运更应该安检啊 06/22 21:46
3F:推 biggest1983: 出门坐家里电梯前也要安检,不然在电梯内根本没地方 06/23 00:27
4F:→ biggest1983: 跑 06/23 00:27
5F:→ peterj0727: 安检很难吗+1 他山之石,可以攻错,照抄还不会 06/23 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