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sky (candysky)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討論] 亞太跟淡海的交通哪一個較難到達?
時間Mon Jun 22 17:01:14 2026
感覺過去台灣有屋頂或是沒屋頂職棒球場,不管是蓋在市區或郊區都會有人有意見,尤其
是台北大巨蛋和澄清湖棒球場就可以做個對比,感覺快變成一個嫌惡設施,似乎台灣沒有
一個地方是可以蓋棒球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04.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118876.A.D37.html
1F:推 aa041104: 有屋頂球場蓋前是反對,蓋完後賣房子時就是賣點之一06/22 17:03
2F:→ Vicky1016: 講白臺灣土地狹小 加上民眾對棒球的愛沒有那麼夠06/22 17:08
3F:→ Vicky1016: 國外 都是各地爭取蓋06/22 17:08
4F:推 macair: 大巨蛋是嫌演唱會不是嫌棒球06/22 18:05
5F:推 allen0981: 開演唱會地震06/22 18:23
其實台北大巨蛋一直都有被人說,為何要在台北市中心精華地蓋大巨蛋
※ 編輯: candysky (60.249.190.46 臺灣), 06/22/2026 19:05:06
6F:→ attdave: 如果有人說就不做 那你真的什麼都不用做了 06/22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