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sky (candysky)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讨论] 亚太跟淡海的交通哪一个较难到达?
时间Mon Jun 22 17:01:14 2026
感觉过去台湾有屋顶或是没屋顶职棒球场,不管是盖在市区或郊区都会有人有意见,尤其
是台北大巨蛋和澄清湖棒球场就可以做个对比,感觉快变成一个嫌恶设施,似乎台湾没有
一个地方是可以盖棒球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204.19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118876.A.D37.html
1F:推 aa041104: 有屋顶球场盖前是反对,盖完後卖房子时就是卖点之一06/22 17:03
2F:→ Vicky1016: 讲白台湾土地狭小 加上民众对棒球的爱没有那麽够06/22 17:08
3F:→ Vicky1016: 国外 都是各地争取盖06/22 17:08
4F:推 macair: 大巨蛋是嫌演唱会不是嫌棒球06/22 18:05
5F:推 allen0981: 开演唱会地震06/22 18:23
其实台北大巨蛋一直都有被人说,为何要在台北市中心精华地盖大巨蛋
※ 编辑: candysky (60.249.190.46 台湾), 06/22/2026 19:05:06
6F:→ attdave: 如果有人说就不做 那你真的什麽都不用做了 06/22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