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sinGioro (愛新覺羅。溥聰)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徐若熙下次先發日期還不確定
時間Mon Jun 22 14:20:20 2026
軟銀隊的徐若熙提前結束了練習。
原本被認為很有可能在23日起對上歐力士
的三連戰(瑞穗PayPay巨蛋)中擔任先發,
但目前情況變得不明朗。
徐若熙於22日參加先發投手群的練習。雖然有
出現在集合場合,但並未在球場上進行跑步課表
或傳接球訓練,隨後便返回休息區後方。據悉,
他當天僅進行了室內訓練。
投手教練兼投手統籌協調員倉野信次表示:
「因為有一些狀況需要處理,明天還會再確認
他的狀態。等看過明天的情況後,才會做出
決定。」
來日第一年的徐若熙本季已出賽6場,戰績
2勝3敗,防禦率4.99。此前他在6月7日對戰
DeNA(橫濱)的比賽中投了6局失2分,之後於
8日被移出一軍登錄名單
https://nishispo.nishinippon.co.jp/article/1018528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l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0.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109225.A.195.html
1F:→ choobii: 閃歐力士? 06/22 14:20
2F:推 chainstay120: 我記得投DeNA的時候表現不差?應該只是下去調整? 06/22 14:22
3F:推 youare: 使用說明書上是這樣寫的嗎?期間限定投手是不是 06/22 14:23
4F:推 arexne: 修正些小問題吧 看起來也沒受傷之類的 06/22 14:28
5F:推 Yang0108: 希望禮拜三或四可以先發 06/22 14:29
6F:推 pinkidd: 剛好明天要去九州,徐如果有先發就進場加油 06/22 14:51
7F:推 feng0917: 呃 希望無礙 06/22 14:53
8F:推 KeWinnies: 要閃西武歐力士,專投B段班是吧 06/22 14:53
9F:推 yuetsu: 投火腿吧 06/22 14:54
10F:推 qqstory: 休不夠嗎? 06/22 15:04
11F:→ achtungd: 這說法感覺不太妙 06/22 15:07
12F:推 hsp6102: 挑對手? 06/22 15:19
13F:→ kaka2001: 哪裡找來的洋將啊 一堆毛真難用 06/22 15:26
14F:推 aiglen: 對決西武嗎? 06/22 15:38
15F:推 megalodon35: 沒丟幾場又痛? 06/22 16:03
16F:推 monday5566: 丸子 該不會又受傷 06/22 16:04
17F:推 Wolverin5566: 好爽 已躺 06/22 16:27
18F:→ Wolverin5566: 反觀王彥成根本奴 06/22 16:28
19F:噓 GeminiShiny: 簽他的,報告寫不完了 06/22 16:30
20F:推 inf: 回中職爽賺,日職毛一堆 06/22 16:51
21F:推 Leo0923: 繼續加油吧!! 06/22 16:51
22F:推 sleeeve: 若熙太貴了 06/22 16:54
23F:推 peterj0727: 軟銀佛心,大氣養成,3年後MLB限定 Fighting 06/22 16:55
24F:推 peterj0727: 錢給的起,人養得起,不揠苗助長,軟銀有料 06/22 16:58
25F:推 nippleking: 什麼狀況…? 06/22 17:18
26F:→ merkx051: 不急 06/22 17:36
27F:→ snh: 早說了 3年300局差不多 06/22 18:59
28F:→ kevin9964: 慘 06/22 19:08
29F:→ strikeman: 回中職爽賺????若C這3年約就夠屌打中職10年了吧... 06/22 20:35
30F:→ fanny0825: 簽這種投手自找麻煩,薪水又超高 06/23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