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sinGioro (爱新觉罗。溥聪)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徐若熙下次先发日期还不确定
时间Mon Jun 22 14:20:20 2026
软银队的徐若熙提前结束了练习。
原本被认为很有可能在23日起对上欧力士
的三连战(瑞穗PayPay巨蛋)中担任先发,
但目前情况变得不明朗。
徐若熙於22日参加先发投手群的练习。虽然有
出现在集合场合,但并未在球场上进行跑步课表
或传接球训练,随後便返回休息区後方。据悉,
他当天仅进行了室内训练。
投手教练兼投手统筹协调员仓野信次表示:
「因为有一些状况需要处理,明天还会再确认
他的状态。等看过明天的情况後,才会做出
决定。」
来日第一年的徐若熙本季已出赛6场,战绩
2胜3败,防御率4.99。此前他在6月7日对战
DeNA(横滨)的比赛中投了6局失2分,之後於
8日被移出一军登录名单
https://nishispo.nishinippon.co.jp/article/1018528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lu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2.10.2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109225.A.195.html
1F:→ choobii: 闪欧力士? 06/22 14:20
2F:推 chainstay120: 我记得投DeNA的时候表现不差?应该只是下去调整? 06/22 14:22
3F:推 youare: 使用说明书上是这样写的吗?期间限定投手是不是 06/22 14:23
4F:推 arexne: 修正些小问题吧 看起来也没受伤之类的 06/22 14:28
5F:推 Yang0108: 希望礼拜三或四可以先发 06/22 14:29
6F:推 pinkidd: 刚好明天要去九州,徐如果有先发就进场加油 06/22 14:51
7F:推 feng0917: 呃 希望无碍 06/22 14:53
8F:推 KeWinnies: 要闪西武欧力士,专投B段班是吧 06/22 14:53
9F:推 yuetsu: 投火腿吧 06/22 14:54
10F:推 qqstory: 休不够吗? 06/22 15:04
11F:→ achtungd: 这说法感觉不太妙 06/22 15:07
12F:推 hsp6102: 挑对手? 06/22 15:19
13F:→ kaka2001: 哪里找来的洋将啊 一堆毛真难用 06/22 15:26
14F:推 aiglen: 对决西武吗? 06/22 15:38
15F:推 megalodon35: 没丢几场又痛? 06/22 16:03
16F:推 monday5566: 丸子 该不会又受伤 06/22 16:04
17F:推 Wolverin5566: 好爽 已躺 06/22 16:27
18F:→ Wolverin5566: 反观王彦成根本奴 06/22 16:28
19F:嘘 GeminiShiny: 签他的,报告写不完了 06/22 16:30
20F:推 inf: 回中职爽赚,日职毛一堆 06/22 16:51
21F:推 Leo0923: 继续加油吧!! 06/22 16:51
22F:推 sleeeve: 若熙太贵了 06/22 16:54
23F:推 peterj0727: 软银佛心,大气养成,3年後MLB限定 Fighting 06/22 16:55
24F:推 peterj0727: 钱给的起,人养得起,不揠苗助长,软银有料 06/22 16:58
25F:推 nippleking: 什麽状况…? 06/22 17:18
26F:→ merkx051: 不急 06/22 17:36
27F:→ snh: 早说了 3年300局差不多 06/22 18:59
28F:→ kevin9964: 惨 06/22 19:08
29F:→ strikeman: 回中职爽赚????若C这3年约就够屌打中职10年了吧... 06/22 20:35
30F:→ fanny0825: 签这种投手自找麻烦,薪水又超高 06/23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