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zerbug (蟲子)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中壢體育園區BOT截止日延後
時間Mon Jun 22 11:17:42 2026
https://i.mopix.cc/F1KqlD.jpg
原訂0623截止,延到0825,
還有其他修正內容留給專業版友分析
中壢蛋不會最後沒人想來吧 XDDD
3百多億,跪求人壽大大們99桃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53.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098264.A.4FE.html
1F:推 jerry32140: 台壽不標一下嗎 06/22 11:18
2F:推 ts1993: 也不意外 06/22 11:18
3F:→ hans7192: 那個地點不意外阿 06/22 11:22
4F:推 CavendishJr: 沒有利潤嗎QQ 06/22 11:23
5F:→ suzhou: 如果同時有新北跟桃園 應該會互相排擠吧 06/22 11:25
6F:→ vini770803: 沒人標喔!感覺不意外但希望有人標 06/22 11:28
7F:→ Hohenzollern: 板橋小巨蛋招標二年多 每次都流標 06/22 11:29
8F:→ Hohenzollern: 中壢大巨蛋給BOT七十年 廠商很難沒利潤 06/22 11:31
9F:推 jerry771204: 台中那個還有商場也只有中信標而已 06/22 11:35
10F:推 jerry771204: 可見蓋蛋就是會賠錢 06/22 11:36
11F:→ hans7192: 中信旗下台壽跟長榮組團去投資航空城巨蛋了 500E 06/22 11:38
12F:推 ft090646: 中壢本來就來湊熱鬧的。就沒企業想搞。跟台中差多了 06/22 11:40
13F:→ Hohenzollern: 航空城巨蛋是籃球場館 座位規劃八千多人 06/22 11:49
14F:推 jeffbear79: 那個位置應該能把機捷拉過去 06/22 11:50
15F:推 encorej77107: 人數過少吧 06/22 11:51
16F:→ Hohenzollern: 那一顆未來可能是雲豹的主場 06/22 11:51
17F:推 shigurew: 那個位置離市區還有5分鐘車程,要等捷運 06/22 11:52
18F:推 access: 一堆說巨蛋多好賺,根本無法複製國父紀念館位子,開太多 06/22 11:54
19F:→ access: 場演唱會還會被球迷檢討,是要賺個屁 06/22 11:54
20F:→ panzerbug: 綠線延伸中壢市府說今年會動工,希望QQ 06/22 11:55
21F:→ aalittle: 所以才說前面擔心新北大巨蛋選淡海的是不用太緊張啦 06/22 11:55
22F:推 covalentiger: 樂天感覺就很尷尬 要不要搬過去但就得放掉本來經營 06/22 11:55
23F:→ covalentiger: 出來的青埔 06/22 11:55
24F:推 encorej77107: 至少要3萬人 2萬人的場館有點雞肋 06/22 11:56
25F:推 djygauss: 還是要有球團進來才是最好的,不過...算了吧... 06/22 11:56
26F:→ aalittle: 沒搞頭的話,招標就卡關了 06/22 11:56
27F:推 JKjohnwick: 桃園就算了啦 06/22 11:58
28F:→ JKjohnwick: 本來就是大都市在養的 06/22 11:59
29F:推 weijinsusu: 新光不進來卡一下,第7隊或買猿,還可以給子公司開新 06/22 11:59
30F:→ weijinsusu: 光購物中心 06/22 11:59
31F:推 Y225: 之前有市府說要找樂天討論的新聞 06/22 11:59
32F:→ vvnbear: 我也覺得3萬最剛好,兩萬真的偏小 06/22 11:59
33F:推 Currice6677: 那裡應該蓋成足球場 06/22 11:59
34F:→ Y225: 但我還是我覺得桃園重建最好 06/22 12:00
35F:→ panzerbug: 預定的建案大概下半年會開賣,希望能標出去 06/22 12:00
36F:→ Y225: 連西曬都解決 06/22 12:00
37F:→ panzerbug: 樂天要拿魔改宮城球場的精神來改造桃園應該是有方法 06/22 12:01
38F:推 yabaidesu: 3萬太多了吧 現在假日有1萬多就不錯了 2.2-2.5感覺就 06/22 12:06
39F:→ yabaidesu: 極限了 06/22 12:06
40F:推 airiguodala: 只有巨蛋本體一定賠到脫褲 要配商場才有賺頭 06/22 12:07
41F:→ airiguodala: 但配商場 在台灣真的很容易被吵圖利... 06/22 12:07
42F:→ panzerbug: 這顆權利金應該不敢和台北蛋一樣改成0 06/22 12:10
43F:→ hans7192: 應該說當初航空城那個直接用棒球蛋開標 06/22 12:11
44F:推 jordan1227: 台壽沒興趣嗎 06/22 12:13
45F:推 asdf70044: 慘 06/22 12:17
46F:推 encorej77107: 你蓋起來 然後大比賽大演唱會 不能用 很雞肋阿 06/22 12:17
47F:推 Klauhal: 中壢蛋含商場吧,只是金額樂天玩不起而已 06/22 12:26
48F:推 Fezico: 桃園巨蛋原地重建最好,別懷疑了。連隔壁田徑場一起整修 06/22 12:31
49F:→ panzerbug: 這塊是大人的選擇 06/22 12:34
50F:推 jerry771204: 配商場的話新北ㄧ看就知道要蓋哪 06/22 12:36
51F:→ jerry771204: 現在其實要就北中南各一顆其實就可以 06/22 12:36
52F:→ jerry771204: 大家真以為大巨蛋好賺喔 那是台北那顆讓人覺得好 06/22 12:37
53F:推 az987652: 新光人壽考慮一下吧 救救桃園 06/22 12:43
54F:→ az987652: 台壽錢應該用的差不多了XD 06/22 12:43
55F:→ az987652: 邦邦壽 錢還是留給新北大巨蛋 06/22 12:44
56F:推 bdgnrd0103: 台鋼去標吧 06/22 12:59
57F:推 glacierl: 台壽已經在蓋航空城巨蛋了 06/22 13:10
58F:推 cctu0618: 沒人要標嗎 06/22 13:19
59F:推 aaron70221: 希望台新能標 順便把樂天趕走 06/22 13:27
60F:→ panzerbug: 台新才剛併完,樂天要轉買要連銀行一起 06/22 13:29
61F:推 bread220: 塞到爆的環中東 06/22 13:31
62F:→ Currice6677: 台新可能比樂天還 06/22 13:36
63F:→ hans7192: 桃園硬體都往青埔擺 航空城在賣未來 火車站是舊城區 06/22 13:42
64F:→ Hohenzollern: 全都蓋完桃園就有四顆巨蛋 林口巨蛋/桃園巨蛋/航空 06/22 13:47
65F:→ Hohenzollern: 城巨蛋/中壢巨蛋 06/22 13:47
66F:→ DOOT: 那地點交通是大問題... 06/22 14:15
67F:→ milestaiwan: 樂天連留陳晨威的錢都不知道有沒有 還能去標巨蛋嗎 06/22 14:27
68F:→ panzerbug: 絕對不可能是樂天標,一定是某家壽險,樂天頂多是合作 06/22 14:30
69F:→ panzerbug: 夥伴(穩定租客) 06/22 14:30
70F:→ panzerbug: 壽險業者當主揪,找飯店 百貨 球隊當租客來經營 06/22 14:31
71F:→ cccmn: 傻了才標 06/22 14:35
72F:→ cccmn: 一廂情願 06/22 14:36
73F:推 jeffbear79: 交通的話綠線延伸拉過去應該不是問題,看起來跟中壢 06/22 14:41
74F:→ jeffbear79: 車站大概一到兩站左右。當然最好是機捷直達。 06/22 14:41
75F:推 edwin11017: 說30000太多的?知道現在15000-20000的球場 當時在蓋 06/22 14:41
76F:→ edwin11017: 的年代 中職場均5000人上下而已嗎??如果當年也用當 06/22 14:41
77F:→ edwin11017: 時的場均當標準 那現在蓋出來的球場都只會有10000上 06/22 14:41
78F:→ edwin11017: 下而已 你覺得用現在的需求來看會夠用嗎?現在蓋的球 06/22 14:41
79F:→ edwin11017: 場又不是現在用! 是“未來”要用的誒 而且一啟用至 06/22 14:41
80F:→ edwin11017: 少要用個30年跑不掉 用現在的場均去推估 到時候一定 06/22 14:41
81F:→ edwin11017: 跟現在一樣不夠用的啊 06/22 14:41
82F:→ panzerbug: A18列車直通運行G26有機會,等號誌更新,再15年看有沒 06/22 14:45
83F:→ panzerbug: 有機會,哈哈 06/22 14:45
84F:推 jeffbear79: 沒事,巨蛋蓋好大概是帶孫子進場了,捷運可能在前面 06/22 14:49
85F:推 ilwe106: 樂天把現有桃園球場整修就好,沒有必要標那個蛋 06/22 17:15
86F:→ strikeman: 中壢大巨蛋周圍有車站與夜市,唯一擔心只是交通擁擠而 06/22 20:42
87F:→ strikeman: 已... 06/22 20:42
88F:推 kenny719: 簽70年真的好嗎 70年後設備都爛了 還回給政府 還能用嗎 06/22 21:05
89F:→ kenny719: 30年~40年 得標企業會想要打掉重蓋嗎 06/22 21:06
91F:→ panzerbug: 原來是來不及 快來99桃園 06/23 16:26
92F:→ cobras638: 交通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06/23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