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zerbug (虫子)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中坜体育园区BOT截止日延後
时间Mon Jun 22 11:17:42 2026
https://i.mopix.cc/F1KqlD.jpg
原订0623截止,延到0825,
还有其他修正内容留给专业版友分析
中坜蛋不会最後没人想来吧 XDDD
3百多亿,跪求人寿大大们99桃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0.253.7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098264.A.4FE.html
1F:推 jerry32140: 台寿不标一下吗 06/22 11:18
2F:推 ts1993: 也不意外 06/22 11:18
3F:→ hans7192: 那个地点不意外阿 06/22 11:22
4F:推 CavendishJr: 没有利润吗QQ 06/22 11:23
5F:→ suzhou: 如果同时有新北跟桃园 应该会互相排挤吧 06/22 11:25
6F:→ vini770803: 没人标喔!感觉不意外但希望有人标 06/22 11:28
7F:→ Hohenzollern: 板桥小巨蛋招标二年多 每次都流标 06/22 11:29
8F:→ Hohenzollern: 中坜大巨蛋给BOT七十年 厂商很难没利润 06/22 11:31
9F:推 jerry771204: 台中那个还有商场也只有中信标而已 06/22 11:35
10F:推 jerry771204: 可见盖蛋就是会赔钱 06/22 11:36
11F:→ hans7192: 中信旗下台寿跟长荣组团去投资航空城巨蛋了 500E 06/22 11:38
12F:推 ft090646: 中坜本来就来凑热闹的。就没企业想搞。跟台中差多了 06/22 11:40
13F:→ Hohenzollern: 航空城巨蛋是篮球场馆 座位规划八千多人 06/22 11:49
14F:推 jeffbear79: 那个位置应该能把机捷拉过去 06/22 11:50
15F:推 encorej77107: 人数过少吧 06/22 11:51
16F:→ Hohenzollern: 那一颗未来可能是云豹的主场 06/22 11:51
17F:推 shigurew: 那个位置离市区还有5分钟车程,要等捷运 06/22 11:52
18F:推 access: 一堆说巨蛋多好赚,根本无法复制国父纪念馆位子,开太多 06/22 11:54
19F:→ access: 场演唱会还会被球迷检讨,是要赚个屁 06/22 11:54
20F:→ panzerbug: 绿线延伸中坜市府说今年会动工,希望QQ 06/22 11:55
21F:→ aalittle: 所以才说前面担心新北大巨蛋选淡海的是不用太紧张啦 06/22 11:55
22F:推 covalentiger: 乐天感觉就很尴尬 要不要搬过去但就得放掉本来经营 06/22 11:55
23F:→ covalentiger: 出来的青埔 06/22 11:55
24F:推 encorej77107: 至少要3万人 2万人的场馆有点鸡肋 06/22 11:56
25F:推 djygauss: 还是要有球团进来才是最好的,不过...算了吧... 06/22 11:56
26F:→ aalittle: 没搞头的话,招标就卡关了 06/22 11:56
27F:推 JKjohnwick: 桃园就算了啦 06/22 11:58
28F:→ JKjohnwick: 本来就是大都市在养的 06/22 11:59
29F:推 weijinsusu: 新光不进来卡一下,第7队或买猿,还可以给子公司开新 06/22 11:59
30F:→ weijinsusu: 光购物中心 06/22 11:59
31F:推 Y225: 之前有市府说要找乐天讨论的新闻 06/22 11:59
32F:→ vvnbear: 我也觉得3万最刚好,两万真的偏小 06/22 11:59
33F:推 Currice6677: 那里应该盖成足球场 06/22 11:59
34F:→ Y225: 但我还是我觉得桃园重建最好 06/22 12:00
35F:→ panzerbug: 预定的建案大概下半年会开卖,希望能标出去 06/22 12:00
36F:→ Y225: 连西晒都解决 06/22 12:00
37F:→ panzerbug: 乐天要拿魔改宫城球场的精神来改造桃园应该是有方法 06/22 12:01
38F:推 yabaidesu: 3万太多了吧 现在假日有1万多就不错了 2.2-2.5感觉就 06/22 12:06
39F:→ yabaidesu: 极限了 06/22 12:06
40F:推 airiguodala: 只有巨蛋本体一定赔到脱裤 要配商场才有赚头 06/22 12:07
41F:→ airiguodala: 但配商场 在台湾真的很容易被吵图利... 06/22 12:07
42F:→ panzerbug: 这颗权利金应该不敢和台北蛋一样改成0 06/22 12:10
43F:→ hans7192: 应该说当初航空城那个直接用棒球蛋开标 06/22 12:11
44F:推 jordan1227: 台寿没兴趣吗 06/22 12:13
45F:推 asdf70044: 惨 06/22 12:17
46F:推 encorej77107: 你盖起来 然後大比赛大演唱会 不能用 很鸡肋阿 06/22 12:17
47F:推 Klauhal: 中坜蛋含商场吧,只是金额乐天玩不起而已 06/22 12:26
48F:推 Fezico: 桃园巨蛋原地重建最好,别怀疑了。连隔壁田径场一起整修 06/22 12:31
49F:→ panzerbug: 这块是大人的选择 06/22 12:34
50F:推 jerry771204: 配商场的话新北ㄧ看就知道要盖哪 06/22 12:36
51F:→ jerry771204: 现在其实要就北中南各一颗其实就可以 06/22 12:36
52F:→ jerry771204: 大家真以为大巨蛋好赚喔 那是台北那颗让人觉得好 06/22 12:37
53F:推 az987652: 新光人寿考虑一下吧 救救桃园 06/22 12:43
54F:→ az987652: 台寿钱应该用的差不多了XD 06/22 12:43
55F:→ az987652: 邦邦寿 钱还是留给新北大巨蛋 06/22 12:44
56F:推 bdgnrd0103: 台钢去标吧 06/22 12:59
57F:推 glacierl: 台寿已经在盖航空城巨蛋了 06/22 13:10
58F:推 cctu0618: 没人要标吗 06/22 13:19
59F:推 aaron70221: 希望台新能标 顺便把乐天赶走 06/22 13:27
60F:→ panzerbug: 台新才刚并完,乐天要转买要连银行一起 06/22 13:29
61F:推 bread220: 塞到爆的环中东 06/22 13:31
62F:→ Currice6677: 台新可能比乐天还 06/22 13:36
63F:→ hans7192: 桃园硬体都往青埔摆 航空城在卖未来 火车站是旧城区 06/22 13:42
64F:→ Hohenzollern: 全都盖完桃园就有四颗巨蛋 林口巨蛋/桃园巨蛋/航空 06/22 13:47
65F:→ Hohenzollern: 城巨蛋/中坜巨蛋 06/22 13:47
66F:→ DOOT: 那地点交通是大问题... 06/22 14:15
67F:→ milestaiwan: 乐天连留陈晨威的钱都不知道有没有 还能去标巨蛋吗 06/22 14:27
68F:→ panzerbug: 绝对不可能是乐天标,一定是某家寿险,乐天顶多是合作 06/22 14:30
69F:→ panzerbug: 夥伴(稳定租客) 06/22 14:30
70F:→ panzerbug: 寿险业者当主揪,找饭店 百货 球队当租客来经营 06/22 14:31
71F:→ cccmn: 傻了才标 06/22 14:35
72F:→ cccmn: 一厢情愿 06/22 14:36
73F:推 jeffbear79: 交通的话绿线延伸拉过去应该不是问题,看起来跟中坜 06/22 14:41
74F:→ jeffbear79: 车站大概一到两站左右。当然最好是机捷直达。 06/22 14:41
75F:推 edwin11017: 说30000太多的?知道现在15000-20000的球场 当时在盖 06/22 14:41
76F:→ edwin11017: 的年代 中职场均5000人上下而已吗??如果当年也用当 06/22 14:41
77F:→ edwin11017: 时的场均当标准 那现在盖出来的球场都只会有10000上 06/22 14:41
78F:→ edwin11017: 下而已 你觉得用现在的需求来看会够用吗?现在盖的球 06/22 14:41
79F:→ edwin11017: 场又不是现在用! 是“未来”要用的诶 而且一启用至 06/22 14:41
80F:→ edwin11017: 少要用个30年跑不掉 用现在的场均去推估 到时候一定 06/22 14:41
81F:→ edwin11017: 跟现在一样不够用的啊 06/22 14:41
82F:→ panzerbug: A18列车直通运行G26有机会,等号志更新,再15年看有没 06/22 14:45
83F:→ panzerbug: 有机会,哈哈 06/22 14:45
84F:推 jeffbear79: 没事,巨蛋盖好大概是带孙子进场了,捷运可能在前面 06/22 14:49
85F:推 ilwe106: 乐天把现有桃园球场整修就好,没有必要标那个蛋 06/22 17:15
86F:→ strikeman: 中坜大巨蛋周围有车站与夜市,唯一担心只是交通拥挤而 06/22 20:42
87F:→ strikeman: 已... 06/22 20:42
88F:推 kenny719: 签70年真的好吗 70年後设备都烂了 还回给政府 还能用吗 06/22 21:05
89F:→ kenny719: 30年~40年 得标企业会想要打掉重盖吗 06/22 21:06
91F:→ panzerbug: 原来是来不及 快来99桃园 06/23 16:26
92F:→ cobras638: 交通不知道要怎麽解决 06/23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