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jiro (炭治郎)
看板Baseball
標題[問題] 2013年的田中將大有多強?
時間Mon Jun 22 00:37:10 2026
https://i.mopix.cc/ESKh88.jpg
差不多也是13年前了
24勝0敗
還帶隊拿下日本一
那一年田中先發對手球迷都很絕望嗎?
可是看成績好像2011的成績是不是比2013更好?
11年的田中比較強還是13年的田中?
有經歷過那年代的老球迷可以講講古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93.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059833.A.5C9.html
1F:推 csjh960023: 這是什麼豚嗎~ 06/22 00:37
2F:推 aa041104: 難道 06/22 00:37
3F:推 sasadog: 不會輸的林恩宇 06/22 00:38
4F:推 fp737: 強 運氣又好 06/22 00:39
6F:推 Mikufans: 受傷前是宰制級 06/22 00:39
7F:→ Mikufans: 受傷後就沒受傷前那麼強了 06/22 00:39
8F:推 gn1698: 周董: 大師兄: 06/22 00:40
9F:→ Mikufans: 那時候田中只要連勝機率還在就會上自由時報頭版大版面 06/22 00:40
10F:→ fp737: 有失分的場次 剛好隊友也打夠多分 06/22 00:40
11F:推 gemboy: 勝投就是要靠隊友的數據 06/22 00:41
12F:→ Mikufans: 後來手受傷堅持不開刀一直傷勢一直反反覆覆 06/22 00:41
13F:→ Mikufans: 用PRP注射治療 06/22 00:44
14F:推 an123456781: 不要再周董大師兄了 那時候也才得一分 ... 06/22 00:44
15F:推 amos30627: 真厲害吃200多局 06/22 00:46
16F:推 larry227079: 田中碧豚? 06/22 00:47
17F:推 cena0605: 因為洋基帶他問了3家紐約運動醫學權威都說輕微撕裂不用 06/22 00:47
18F:→ cena0605: 開刀 06/22 00:47
19F:→ cena0605: 所以當然打PRP就好了 06/22 00:47
20F:噓 ILoveKMT: 被CT打成白雲 這樣會很強喔? 06/22 00:48
21F:推 starchiang: 自從田中之後,洋基就沒有日籍球員 06/22 00:49
22F:推 LEEWY: 周思齊:有人找我? 06/22 00:50
23F:推 fan0226: 2011是統一球吧 06/22 00:50
24F:→ Hohenzollern: 整年僅在日本一Game6完投敗 06/22 00:54
25F:推 qazxc312: 2013被中華隊打爆 06/22 00:57
26F:推 milk1111ee: 還在打爆到底多無聊啊 06/22 01:31
27F:推 nakibasara: 受傷後就回不來了,不然巔峰指叉超強 06/22 01:39
28F:推 girafa: 主題曲好聽 06/22 01:39
29F:推 s920223: 指叉有夠噁心 06/22 01:52
30F:推 Beantownfan: 神之子 超狂的綽號 06/22 01:57
31F:推 boj10131013: 打爆 哭哭 06/22 02:04
32F:推 exciplex14: 一球講一輩子,也就這樣子了 06/22 02:20
33F:推 MELOEX: 難道田中不知道 06/22 02:27
34F:推 jackeywu2003: 運氣+實力點滿的男人 06/22 02:50
35F:推 ultratimes: 就已經打退場了還要怎樣?只掉1分是後面投手守住 06/22 03:39
36F:推 WasJohnWall: 打退他還真的可以吹 06/22 04:01
37F:推 k60517no1: 2011個人比較強,2013球隊士氣比較強 06/22 04:06
38F:噓 k60517no1: 不過總是一堆自卑仔一直想扯到2013中華隊那場,到底多 06/22 04:22
39F:→ k60517no1: 需要優越感來補足自卑 06/22 04:22
40F:推 ten9di9: 打爆是事實 06/22 05:43
41F:推 chjimmy: 打退場是事實,但不用過度強調 06/22 06:21
42F:→ sea0420: 那年田中強到爆,甩大概對戰10次可能只有1安 06/22 06:51
43F:推 Kowdan: 神之子 06/22 07:14
44F:推 wormchang: 那年是真的強啊 但也反映恰勝周也真的超強 06/22 07:25
45F:推 randykaku: 跟鬼一樣 06/22 07:31
46F:推 bio5chris: 指叉被尻 06/22 07:37
47F:推 a0921830077: 他一堆不同握法指叉球 06/22 07:57
48F:推 yy222499: 被他退場的普通投手 06/22 07:57
49F:→ k33536: 季後賽就不出色了 06/22 08:01
50F:推 flowerabby01: 兩個字 無敵 06/22 08:11
51F:推 CrossroadMEI: 24-0超強 06/22 08:15
52F:噓 YoungOG: 媚日仔要出來護航了 06/22 09:00
53F:推 gsm1634: 2013是王牌掉1分就算打爆的年代,結果論田中就是被打爆 YA 06/22 09:04
54F:噓 moptt9316: 提2013跟自卑有啥關係啊,這篇就在講2013田中,啊wbc 06/22 09:20
55F:→ moptt9316: 被台灣打了一分差點吞敗就是台灣人提到那年田中最容易 06/22 09:20
56F:→ moptt9316: 想到的事啊 06/22 09:20
57F:→ zxcv40604: 總冠軍賽還關門救援 神不神 06/22 09:23
58F:推 cokeray: 2014剛到洋基的時候也超強 06/22 09:54
59F:→ Hohenzollern: 當時周思齊是年度MVP 06/22 09:56
60F:推 ivy740422: 就很強。 06/22 11:42
61F:推 wade6510: 輸給了周思齊 06/22 16:04
62F:→ jack86326: 平成的戶鄉 06/23 00:52
63F:噓 vanPersie20: 周思齊手下敗將 06/23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