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https://i.mopix.cc/ESKh88.jpg
差不多也是13年前了 24勝0敗 還帶隊拿下日本一 那一年田中先發對手球迷都很絕望嗎? 可是看成績好像2011的成績是不是比2013更好? 11年的田中比較強還是13年的田中? 有經歷過那年代的老球迷可以講講古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93.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059833.A.5C9.html
1F:推 csjh960023: 這是什麼豚嗎~ 06/22 00:37
2F:推 aa041104: 難道 06/22 00:37
3F:推 sasadog: 不會輸的林恩宇 06/22 00:38
4F:推 fp737: 強 運氣又好 06/22 00:39
5F:推 osvaldo4040: https://i.imgur.com/gevDkJB.png 06/22 00:39
6F:推 Mikufans: 受傷前是宰制級 06/22 00:39
7F:→ Mikufans: 受傷後就沒受傷前那麼強了 06/22 00:39
8F:推 gn1698: 周董: 大師兄: 06/22 00:40
9F:→ Mikufans: 那時候田中只要連勝機率還在就會上自由時報頭版大版面 06/22 00:40
10F:→ fp737: 有失分的場次 剛好隊友也打夠多分 06/22 00:40
11F:推 gemboy: 勝投就是要靠隊友的數據 06/22 00:41
12F:→ Mikufans: 後來手受傷堅持不開刀一直傷勢一直反反覆覆 06/22 00:41
13F:→ Mikufans: 用PRP注射治療 06/22 00:44
14F:推 an123456781: 不要再周董大師兄了 那時候也才得一分 ... 06/22 00:44
15F:推 amos30627: 真厲害吃200多局 06/22 00:46
16F:推 larry227079: 田中碧豚? 06/22 00:47
17F:推 cena0605: 因為洋基帶他問了3家紐約運動醫學權威都說輕微撕裂不用 06/22 00:47
18F:→ cena0605: 開刀 06/22 00:47
19F:→ cena0605: 所以當然打PRP就好了 06/22 00:47
20F:噓 ILoveKMT: 被CT打成白雲 這樣會很強喔? 06/22 00:48
21F:推 starchiang: 自從田中之後,洋基就沒有日籍球員 06/22 00:49
22F:推 LEEWY: 周思齊:有人找我? 06/22 00:50
23F:推 fan0226: 2011是統一球吧 06/22 00:50
24F:→ Hohenzollern: 整年僅在日本一Game6完投敗 06/22 00:54
25F:推 qazxc312: 2013被中華隊打爆 06/22 00:57
26F:推 milk1111ee: 還在打爆到底多無聊啊 06/22 01:31
27F:推 nakibasara: 受傷後就回不來了,不然巔峰指叉超強 06/22 01:39
28F:推 girafa: 主題曲好聽 06/22 01:39
29F:推 s920223: 指叉有夠噁心 06/22 01:52
30F:推 Beantownfan: 神之子 超狂的綽號 06/22 01:57
31F:推 boj10131013: 打爆 哭哭 06/22 02:04
32F:推 exciplex14: 一球講一輩子,也就這樣子了 06/22 02:20
33F:推 MELOEX: 難道田中不知道 06/22 02:27
34F:推 jackeywu2003: 運氣+實力點滿的男人 06/22 02:50
35F:推 ultratimes: 就已經打退場了還要怎樣?只掉1分是後面投手守住 06/22 03:39
36F:推 WasJohnWall: 打退他還真的可以吹 06/22 04:01
37F:推 k60517no1: 2011個人比較強,2013球隊士氣比較強 06/22 04:06
38F:噓 k60517no1: 不過總是一堆自卑仔一直想扯到2013中華隊那場,到底多 06/22 04:22
39F:→ k60517no1: 需要優越感來補足自卑 06/22 04:22
40F:推 ten9di9: 打爆是事實 06/22 05:43
41F:推 chjimmy: 打退場是事實,但不用過度強調 06/22 06:21
42F:→ sea0420: 那年田中強到爆,甩大概對戰10次可能只有1安 06/22 06:51
43F:推 Kowdan: 神之子 06/22 07:14
44F:推 wormchang: 那年是真的強啊 但也反映恰勝周也真的超強 06/22 07:25
45F:推 randykaku: 跟鬼一樣 06/22 07:31
46F:推 bio5chris: 指叉被尻 06/22 07:37
47F:推 a0921830077: 他一堆不同握法指叉球 06/22 07:57
48F:推 yy222499: 被他退場的普通投手 06/22 07:57
49F:→ k33536: 季後賽就不出色了 06/22 08:01
50F:推 flowerabby01: 兩個字 無敵 06/22 08:11
51F:推 CrossroadMEI: 24-0超強 06/22 08:15
52F:噓 YoungOG: 媚日仔要出來護航了 06/22 09:00
53F:推 gsm1634: 2013是王牌掉1分就算打爆的年代,結果論田中就是被打爆 YA 06/22 09:04
54F:噓 moptt9316: 提2013跟自卑有啥關係啊,這篇就在講2013田中,啊wbc 06/22 09:20
55F:→ moptt9316: 被台灣打了一分差點吞敗就是台灣人提到那年田中最容易 06/22 09:20
56F:→ moptt9316: 想到的事啊 06/22 09:20
57F:→ zxcv40604: 總冠軍賽還關門救援 神不神 06/22 09:23
58F:推 cokeray: 2014剛到洋基的時候也超強 06/22 09:54
59F:→ Hohenzollern: 當時周思齊是年度MVP 06/22 09:56
60F:推 ivy740422: 就很強。 06/22 11:42
61F:推 wade6510: 輸給了周思齊 06/22 16:04
62F:→ jack86326: 平成的戶鄉 06/23 00:52
63F:噓 vanPersie20: 周思齊手下敗將 06/23 08: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