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https://i.mopix.cc/ESKh88.jpg
差不多也是13年前了 24胜0败 还带队拿下日本一 那一年田中先发对手球迷都很绝望吗? 可是看成绩好像2011的成绩是不是比2013更好? 11年的田中比较强还是13年的田中? 有经历过那年代的老球迷可以讲讲古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0.93.16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059833.A.5C9.html
1F:推 csjh960023: 这是什麽豚吗~ 06/22 00:37
2F:推 aa041104: 难道 06/22 00:37
3F:推 sasadog: 不会输的林恩宇 06/22 00:38
4F:推 fp737: 强 运气又好 06/22 00:39
5F:推 osvaldo4040: https://i.imgur.com/gevDkJB.png 06/22 00:39
6F:推 Mikufans: 受伤前是宰制级 06/22 00:39
7F:→ Mikufans: 受伤後就没受伤前那麽强了 06/22 00:39
8F:推 gn1698: 周董: 大师兄: 06/22 00:40
9F:→ Mikufans: 那时候田中只要连胜机率还在就会上自由时报头版大版面 06/22 00:40
10F:→ fp737: 有失分的场次 刚好队友也打够多分 06/22 00:40
11F:推 gemboy: 胜投就是要靠队友的数据 06/22 00:41
12F:→ Mikufans: 後来手受伤坚持不开刀一直伤势一直反反覆覆 06/22 00:41
13F:→ Mikufans: 用PRP注射治疗 06/22 00:44
14F:推 an123456781: 不要再周董大师兄了 那时候也才得一分 ... 06/22 00:44
15F:推 amos30627: 真厉害吃200多局 06/22 00:46
16F:推 larry227079: 田中碧豚? 06/22 00:47
17F:推 cena0605: 因为洋基带他问了3家纽约运动医学权威都说轻微撕裂不用 06/22 00:47
18F:→ cena0605: 开刀 06/22 00:47
19F:→ cena0605: 所以当然打PRP就好了 06/22 00:47
20F:嘘 ILoveKMT: 被CT打成白云 这样会很强喔? 06/22 00:48
21F:推 starchiang: 自从田中之後,洋基就没有日籍球员 06/22 00:49
22F:推 LEEWY: 周思齐:有人找我? 06/22 00:50
23F:推 fan0226: 2011是统一球吧 06/22 00:50
24F:→ Hohenzollern: 整年仅在日本一Game6完投败 06/22 00:54
25F:推 qazxc312: 2013被中华队打爆 06/22 00:57
26F:推 milk1111ee: 还在打爆到底多无聊啊 06/22 01:31
27F:推 nakibasara: 受伤後就回不来了,不然巅峰指叉超强 06/22 01:39
28F:推 girafa: 主题曲好听 06/22 01:39
29F:推 s920223: 指叉有够恶心 06/22 01:52
30F:推 Beantownfan: 神之子 超狂的绰号 06/22 01:57
31F:推 boj10131013: 打爆 哭哭 06/22 02:04
32F:推 exciplex14: 一球讲一辈子,也就这样子了 06/22 02:20
33F:推 MELOEX: 难道田中不知道 06/22 02:27
34F:推 jackeywu2003: 运气+实力点满的男人 06/22 02:50
35F:推 ultratimes: 就已经打退场了还要怎样?只掉1分是後面投手守住 06/22 03:39
36F:推 WasJohnWall: 打退他还真的可以吹 06/22 04:01
37F:推 k60517no1: 2011个人比较强,2013球队士气比较强 06/22 04:06
38F:嘘 k60517no1: 不过总是一堆自卑仔一直想扯到2013中华队那场,到底多 06/22 04:22
39F:→ k60517no1: 需要优越感来补足自卑 06/22 04:22
40F:推 ten9di9: 打爆是事实 06/22 05:43
41F:推 chjimmy: 打退场是事实,但不用过度强调 06/22 06:21
42F:→ sea0420: 那年田中强到爆,甩大概对战10次可能只有1安 06/22 06:51
43F:推 Kowdan: 神之子 06/22 07:14
44F:推 wormchang: 那年是真的强啊 但也反映恰胜周也真的超强 06/22 07:25
45F:推 randykaku: 跟鬼一样 06/22 07:31
46F:推 bio5chris: 指叉被尻 06/22 07:37
47F:推 a0921830077: 他一堆不同握法指叉球 06/22 07:57
48F:推 yy222499: 被他退场的普通投手 06/22 07:57
49F:→ k33536: 季後赛就不出色了 06/22 08:01
50F:推 flowerabby01: 两个字 无敌 06/22 08:11
51F:推 CrossroadMEI: 24-0超强 06/22 08:15
52F:嘘 YoungOG: 媚日仔要出来护航了 06/22 09:00
53F:推 gsm1634: 2013是王牌掉1分就算打爆的年代,结果论田中就是被打爆 YA 06/22 09:04
54F:嘘 moptt9316: 提2013跟自卑有啥关系啊,这篇就在讲2013田中,啊wbc 06/22 09:20
55F:→ moptt9316: 被台湾打了一分差点吞败就是台湾人提到那年田中最容易 06/22 09:20
56F:→ moptt9316: 想到的事啊 06/22 09:20
57F:→ zxcv40604: 总冠军赛还关门救援 神不神 06/22 09:23
58F:推 cokeray: 2014刚到洋基的时候也超强 06/22 09:54
59F:→ Hohenzollern: 当时周思齐是年度MVP 06/22 09:56
60F:推 ivy740422: 就很强。 06/22 11:42
61F:推 wade6510: 输给了周思齐 06/22 16:04
62F:→ jack86326: 平成的户乡 06/23 00:52
63F:嘘 vanPersie20: 周思齐手下败将 06/23 08: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