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ry610171 (小小羊)
看板Baseball
標題[討論] 陳大順這樣球員成績如何?
時間Sun Jun 21 23:23:56 2026
小葉之前說的:但葉總的想法是:「有時人家說,這個選手以後會像是李大浩,那個球員像
是徐若熙,但我認為,不用像李大浩,只要像陳大順就可以了。」
陳大豐的弟弟以前能在日職二軍敲出雙位數全壘打,29歲才回台灣加盟味全歷年成績
https://i.imgur.com/YyWNnQj.png
https://i.imgur.com/s2IiQ3X.png
葉君璋1996年加入味全,已經是陳大順開始退化,年紀關係生涯有三季ops+100以上 一季超
過1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48.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055439.A.975.html
1F:→ Fitzwilliam: 大順將弘06/21 23:25
2F:推 ccl007: 我記得OPS+ 讓一些老將神話濾鏡拿掉之外還有盜壘成功率等06/21 23:29
3F:推 Joby: 把名字遮起來 就是鳥打一點的劉基鴻吧06/21 23:30
4F:推 strikeman: 標準設高一點,沒打的像三商病喵阿尼基林仲秋就不太及06/21 23:31
5F:→ strikeman: 格了...06/21 23:31
6F:→ duct: 那個年代每天打洋投 對比的也一堆洋打06/21 23:32
7F:→ strikeman: 阿尼基秋哥好像30多歲才加入...06/21 23:33
8F:推 julianscorpi: 這個年代也每天打洋投啊06/21 23:36
9F:推 eunhailoveu: 看守位 如果是角落內野打97其實很普 如果說中線內野06/21 23:37
10F:→ eunhailoveu: 打97其實還不錯06/21 23:37
11F:推 ccl007: 這個年代洋投 也可以去比古早時期洋投成績 現代比較強06/21 23:37
12F:推 littledos: 如果意思是要像陳大順一樣馬上能用的即戰力 那就黃玠瀚06/21 23:39
13F:推 lmc66: 比同時期競爭者李安熙強就夠了06/21 23:42
14F:推 barbeilt: 以前玩實況野球超愛用陳大順!06/21 23:42
15F:→ duct: 意思是期待新秀養成全明星不切實際 像這樣穩定輸出就很好吧06/21 23:43
16F:→ aufewig: 追殺八年會不會跟那個時事阿北一樣極端?(怕)還是需要06/21 23:43
17F:→ aufewig: 幫你的各位前任擔心?每天都可以想各種不同主題追殺欸06/21 23:43
18F:推 Nightking: 這OPS+跟劉基鴻不能說很像 只能說一模一樣06/21 23:48
19F:→ barry610171: 這樣就叫做追殺喔?? 討論數據好嗎06/21 23:49
※ 編輯: barry610171 (49.215.148.238 臺灣), 06/21/2026 23:50:44
20F:→ muching: 就砲管而言,已經在一代龍本土野手排名第四了 06/21 23:52
21F:→ THCxyz: 不管林仲秋或是陳大順,選進來之前就知道能力到哪裡,要 06/21 23:54
22F:→ THCxyz: 再有明顯成長也不太可能 06/21 23:54
23F:推 kissung: ~~~對手會蝦式魔球ㄟ、這樣的成績已經不錯了~~ 06/21 23:59
24F:推 gemboy: 草創期洋投層級沒多高吧 06/21 23:59
25F:→ WasJohnWall: 強一年而已 06/22 00:15
26F:推 whorwells: 可是他跑很慢耶 06/22 00:35
27F:推 muching: 以前的洋將沒現在強 以前的日職 美職也沒現在強啊 廢話 06/22 01:23
28F:推 kuraiya: 那年代 味全三壘基本上是守備優先的郭建霖 06/22 01:34
29F:→ kuraiya: 一壘則是大順跟李安熙輪替(後者守備略好) 06/22 01:35
30F:推 allen0118: 你到底多愛小葉每天在討論他講的話 06/22 01:43
31F:推 skery3188: 果然又是ops仔 06/22 01:58
32F:推 a33071201: 最愛陳金茂 06/22 02:15
33F:→ skfox: 實況野球首作是1994哪來的陳大順 06/22 04:31
34F:→ vvnbear: 那個年代每隊都兩個洋打以上,OPS+有100其實遠超本土了 06/22 05:36
35F:推 muching: 陳大順的中職生涯1993-1999 06/22 06:29
36F:→ skfox: 樓上是回我的話就好笑了,請問94~99的實況野球哪一片有味全 06/22 07:03
37F:推 Carpro0329: 真懷念這名字 國中體育老師是這兄弟倆的弟弟 06/22 07:19
38F:→ barry610171: 真假還有一個弟弟 06/22 07:22
39F:→ lrh18: 比較有印象陳金茂應援大旗99號 反過來變66 06/22 07:25
40F:推 lyi33tw: 鷹俠連1A都沒穩站,當時中職洋投能多好 06/22 07:56
41F:推 Atkins13: 以前洋將上下限很大 也是有幾位回國後發展不錯 但更多 06/22 08:30
42F:→ Atkins13: 是實質免洗的 06/22 08:31
43F:推 Atkins13: 我剩下的印象是他常會被人跟他哥比較 06/22 08:33
44F:推 ILLwill: 1993完全不算即戰力吧 06/22 11:11
45F:推 EisW: 99年還可以偶爾客串一下三壘,其實還蠻好用的~ 06/22 11:37
46F:推 wudanny: 日職二軍能猛轟 看來是安可等級 06/22 12:06
47F:推 freerun: 會說職棒初期好看的根本笑死人 06/22 12:51
48F:推 jueihsinlin: 陳大順在中職成績又不好 06/22 14:58
49F:→ jueihsinlin: 以前打中華職棒pcgame完全不會想讓他入隊 06/22 14:59
50F:→ slimfat0202: 火順的漢草很好,這成績有點對不上,可以更好,根本 06/22 16:07
51F:→ slimfat0202: 就是台灣pujos 06/22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