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ry610171 (小小羊)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陈大顺这样球员成绩如何?
时间Sun Jun 21 23:23:56 2026
小叶之前说的:但叶总的想法是:「有时人家说,这个选手以後会像是李大浩,那个球员像
是徐若熙,但我认为,不用像李大浩,只要像陈大顺就可以了。」
陈大丰的弟弟以前能在日职二军敲出双位数全垒打,29岁才回台湾加盟味全历年成绩
https://i.imgur.com/YyWNnQj.png
https://i.imgur.com/s2IiQ3X.png
叶君璋1996年加入味全,已经是陈大顺开始退化,年纪关系生涯有三季ops+100以上 一季超
过14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148.2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055439.A.975.html
1F:→ Fitzwilliam: 大顺将弘06/21 23:25
2F:推 ccl007: 我记得OPS+ 让一些老将神话滤镜拿掉之外还有盗垒成功率等06/21 23:29
3F:推 Joby: 把名字遮起来 就是鸟打一点的刘基鸿吧06/21 23:30
4F:推 strikeman: 标准设高一点,没打的像三商病喵阿尼基林仲秋就不太及06/21 23:31
5F:→ strikeman: 格了...06/21 23:31
6F:→ duct: 那个年代每天打洋投 对比的也一堆洋打06/21 23:32
7F:→ strikeman: 阿尼基秋哥好像30多岁才加入...06/21 23:33
8F:推 julianscorpi: 这个年代也每天打洋投啊06/21 23:36
9F:推 eunhailoveu: 看守位 如果是角落内野打97其实很普 如果说中线内野06/21 23:37
10F:→ eunhailoveu: 打97其实还不错06/21 23:37
11F:推 ccl007: 这个年代洋投 也可以去比古早时期洋投成绩 现代比较强06/21 23:37
12F:推 littledos: 如果意思是要像陈大顺一样马上能用的即战力 那就黄玠瀚06/21 23:39
13F:推 lmc66: 比同时期竞争者李安熙强就够了06/21 23:42
14F:推 barbeilt: 以前玩实况野球超爱用陈大顺!06/21 23:42
15F:→ duct: 意思是期待新秀养成全明星不切实际 像这样稳定输出就很好吧06/21 23:43
16F:→ aufewig: 追杀八年会不会跟那个时事阿北一样极端?(怕)还是需要06/21 23:43
17F:→ aufewig: 帮你的各位前任担心?每天都可以想各种不同主题追杀欸06/21 23:43
18F:推 Nightking: 这OPS+跟刘基鸿不能说很像 只能说一模一样06/21 23:48
19F:→ barry610171: 这样就叫做追杀喔?? 讨论数据好吗06/21 23:49
※ 编辑: barry610171 (49.215.148.238 台湾), 06/21/2026 23:50:44
20F:→ muching: 就炮管而言,已经在一代龙本土野手排名第四了 06/21 23:52
21F:→ THCxyz: 不管林仲秋或是陈大顺,选进来之前就知道能力到哪里,要 06/21 23:54
22F:→ THCxyz: 再有明显成长也不太可能 06/21 23:54
23F:推 kissung: ~~~对手会虾式魔球ㄟ、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了~~ 06/21 23:59
24F:推 gemboy: 草创期洋投层级没多高吧 06/21 23:59
25F:→ WasJohnWall: 强一年而已 06/22 00:15
26F:推 whorwells: 可是他跑很慢耶 06/22 00:35
27F:推 muching: 以前的洋将没现在强 以前的日职 美职也没现在强啊 废话 06/22 01:23
28F:推 kuraiya: 那年代 味全三垒基本上是守备优先的郭建霖 06/22 01:34
29F:→ kuraiya: 一垒则是大顺跟李安熙轮替(後者守备略好) 06/22 01:35
30F:推 allen0118: 你到底多爱小叶每天在讨论他讲的话 06/22 01:43
31F:推 skery3188: 果然又是ops仔 06/22 01:58
32F:推 a33071201: 最爱陈金茂 06/22 02:15
33F:→ skfox: 实况野球首作是1994哪来的陈大顺 06/22 04:31
34F:→ vvnbear: 那个年代每队都两个洋打以上,OPS+有100其实远超本土了 06/22 05:36
35F:推 muching: 陈大顺的中职生涯1993-1999 06/22 06:29
36F:→ skfox: 楼上是回我的话就好笑了,请问94~99的实况野球哪一片有味全 06/22 07:03
37F:推 Carpro0329: 真怀念这名字 国中体育老师是这兄弟俩的弟弟 06/22 07:19
38F:→ barry610171: 真假还有一个弟弟 06/22 07:22
39F:→ lrh18: 比较有印象陈金茂应援大旗99号 反过来变66 06/22 07:25
40F:推 lyi33tw: 鹰侠连1A都没稳站,当时中职洋投能多好 06/22 07:56
41F:推 Atkins13: 以前洋将上下限很大 也是有几位回国後发展不错 但更多 06/22 08:30
42F:→ Atkins13: 是实质免洗的 06/22 08:31
43F:推 Atkins13: 我剩下的印象是他常会被人跟他哥比较 06/22 08:33
44F:推 ILLwill: 1993完全不算即战力吧 06/22 11:11
45F:推 EisW: 99年还可以偶尔客串一下三垒,其实还蛮好用的~ 06/22 11:37
46F:推 wudanny: 日职二军能猛轰 看来是安可等级 06/22 12:06
47F:推 freerun: 会说职棒初期好看的根本笑死人 06/22 12:51
48F:推 jueihsinlin: 陈大顺在中职成绩又不好 06/22 14:58
49F:→ jueihsinlin: 以前打中华职棒pcgame完全不会想让他入队 06/22 14:59
50F:→ slimfat0202: 火顺的汉草很好,这成绩有点对不上,可以更好,根本 06/22 16:07
51F:→ slimfat0202: 就是台湾pujos 06/22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