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UGUA (GG)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曾總說麥斯威尼「抹消」變「註銷」 榊原
時間Sun Jun 21 21:19:16 2026
曾總說麥斯威尼「抹消」變「註銷」 榊原元稀及新秀下周亮相
聯合報/ 記者葉姵妤/桃園即時報導
樂天桃猿隊昨天將洋投麥斯威尼下放二軍,對於外界好奇他是否準備「領機票」?總教練曾
豪駒日前笑稱還沒,今天賽前也表示只是「抹消」登錄、降二軍,但聯盟稍後公布的異動,
猿隊將麥斯威尼註銷,改註冊日籍投手榊原元稀。
麥斯威尼今年加盟猿隊,但開季至今表現始終不穩定,出賽9場包括一場後援出賽,共投44.
1局,拿下1勝4敗,防禦率5.08,本月18日首度後援登板投3局失4分,兩天後被降二軍。
曾豪駒今天賽前表示:「目前會先把麥斯威尼抹消。」而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正式將他「註銷
」,曾豪駒解釋,「是抹消,他是先下二軍。」接著笑笑地賣關子說,「有新進度的話,下
一次再聊。」而在曾總說完30分鐘後,聯盟公告麥斯威尼遭註銷。
少了麥斯威尼,猿隊改登錄日籍投手榊原元稀,他在今年被猿隊簽為育成洋將,目前在二軍
出賽9場(8場先發),共投37.2局,拿下1勝2敗,防禦率達7.17。
榊原元稀日前已隨隊一軍,曾豪駒直到賽前依舊沒有鬆口對他升一軍先發的安排,僅說:「
他是有準備的,所以我們會再看一下。」
目前猿隊一軍僅魔爾曼、艾菩樂兩名洋投,這周的5連戰啟用3名本土投手曾家輝、陳克羿及
劉家翔。面臨下周6連戰,曾豪駒說:「投手大致上都排好了,威能帝應該也會上來,本土
投手也會準備。」
下周會不會繼續看到3本土投手的登板的安排?曾總直說「有可能」,但隨後又提到,劉家
翔今天先發過後,無論表現如何,預計都還是會依照原本對他「投1休10」的規劃讓他降二
軍。
至於劉家翔今天降二軍後的空缺,猿隊計畫升上20歲投手李柏毓,曾豪駒表示:「這兩天會
讓他上來,因為他在二軍表現不錯,想說拉上來讓他在一軍出賽,再看他們狀況怎麼樣。」
李柏毓為去年猿隊第7輪選進的投手,昨天正式被註冊,今年在二軍後援出賽16場,共投13.
2局失6分(5分自責分),防禦率3.29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95793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6.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047958.A.049.html
1F:推 wpd: 所以是機票還沒買?? 06/21 21:22
2F:推 cpblnpb: 龍貓是不是常常都說一套做一套 06/21 21:24
3F:→ baobao18: 他講的話反著看就對了 06/21 21:25
4F:推 sshwann: 這個賣關子要幹嘛..不懂? 而且台灣哪有在說抹消 06/21 21:26
5F:推 vovovo: 龍神情報戰? 06/21 21:27
6F:→ bskseed: 不是留誰不是教練團可以決定,就是龍貓講話跟放屁一樣 06/21 21:27
7F:→ tommyshu: 錯了 要說割捨 06/21 21:30
8F:→ u8815008: 註銷5.08,登錄7.17 06/21 21:31
9F:推 nacl0497: 這個真的是屁話 06/21 21:37
10F:→ suleyman: 反正就是要丟麥了 應該是約滿不續(? 06/21 21:41
11F:→ suleyman: 新的還沒找到前 就拉榊原當福袋試試看這樣 06/21 21:42
12F:→ tylerdurdenn: 龍貓名字遮起來我以為川普 06/21 21:44
13F:→ tylerdurdenn: 榊原都能丟一軍不如多給土投機會吧 06/21 21:45
14F:推 gayshowman: era 7叫不錯? 06/21 21:52
15F:→ gayshowman: 看太快,以為龍貓說那個日本人不錯 06/21 21:53
16F:推 skynate: 7.17是二軍防禦率.... 06/21 21:54
17F:噓 CCFbest: 沒看過這種說謊成性的總教練 06/21 22:01
18F:推 yellowmoon: 7.17....是上來當狀元搶奪神器的嗎 06/21 22:02
19F:推 CrossroadMEI: 奇怪 樂天的土投表現這麼好 為啥一定要硬拉一個用 06/21 22:03
20F:→ CrossroadMEI: 不到的上來風火輪 06/21 22:03
21F:→ jacky789: 神人亂搞日常 06/21 22:05
22F:推 kof9932: 龍神是不是以為自己的小丑行為其實是在欺敵混淆視聽 06/21 22:16
23F:→ kof9932: 沒有病識感 06/21 22:16
24F:→ jacky789: 23年G7前就搞過類似的事情了 06/21 22:21
25F:推 aa97531aa: 龍瓜本來就沒用 06/21 22:42
26F:→ fuyu1112: 因為下週六場 先發很可能會不夠用 06/21 22:50
27F:噓 zephyr105: 笑死 現在弱點是打擊 找個強打者比較實際 06/21 22:55
28F:→ zephyr105: 二軍防禦率7.17 上來搞笑的嗎 06/21 22:57
29F:噓 wait4032: 本土先發投得比洋將好 06/21 23:24
30F:推 jorgesoler: 沒錢 06/22 00:03
31F:噓 since8675: 這咖一直都這樣...當老人練宵威聽聽就好 06/22 00:17
32F:推 funcky0116: 我還以為榊原萌加盟RKG白高興一場 06/22 00:26
33F:推 chineseb: 這個總教練在幹嘛 06/22 12:46
34F:推 IRika: 應該是簽半年到了 太貴投不好不要了 06/2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