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UGUA (GG)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曾总说麦斯威尼「抹消」变「注销」 榊原
时间Sun Jun 21 21:19:16 2026
曾总说麦斯威尼「抹消」变「注销」 榊原元稀及新秀下周亮相
联合报/ 记者叶姵妤/桃园即时报导
乐天桃猿队昨天将洋投麦斯威尼下放二军,对於外界好奇他是否准备「领机票」?总教练曾
豪驹日前笑称还没,今天赛前也表示只是「抹消」登录、降二军,但联盟稍後公布的异动,
猿队将麦斯威尼注销,改注册日籍投手榊原元稀。
麦斯威尼今年加盟猿队,但开季至今表现始终不稳定,出赛9场包括一场後援出赛,共投44.
1局,拿下1胜4败,防御率5.08,本月18日首度後援登板投3局失4分,两天後被降二军。
曾豪驹今天赛前表示:「目前会先把麦斯威尼抹消。」而对於媒体询问是否正式将他「注销
」,曾豪驹解释,「是抹消,他是先下二军。」接着笑笑地卖关子说,「有新进度的话,下
一次再聊。」而在曾总说完30分钟後,联盟公告麦斯威尼遭注销。
少了麦斯威尼,猿队改登录日籍投手榊原元稀,他在今年被猿队签为育成洋将,目前在二军
出赛9场(8场先发),共投37.2局,拿下1胜2败,防御率达7.17。
榊原元稀日前已随队一军,曾豪驹直到赛前依旧没有松口对他升一军先发的安排,仅说:「
他是有准备的,所以我们会再看一下。」
目前猿队一军仅魔尔曼、艾菩乐两名洋投,这周的5连战启用3名本土投手曾家辉、陈克羿及
刘家翔。面临下周6连战,曾豪驹说:「投手大致上都排好了,威能帝应该也会上来,本土
投手也会准备。」
下周会不会继续看到3本土投手的登板的安排?曾总直说「有可能」,但随後又提到,刘家
翔今天先发过後,无论表现如何,预计都还是会依照原本对他「投1休10」的规划让他降二
军。
至於刘家翔今天降二军後的空缺,猿队计画升上20岁投手李柏毓,曾豪驹表示:「这两天会
让他上来,因为他在二军表现不错,想说拉上来让他在一军出赛,再看他们状况怎麽样。」
李柏毓为去年猿队第7轮选进的投手,昨天正式被注册,今年在二军後援出赛16场,共投13.
2局失6分(5分自责分),防御率3.29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957934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06.6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047958.A.049.html
1F:推 wpd: 所以是机票还没买?? 06/21 21:22
2F:推 cpblnpb: 龙猫是不是常常都说一套做一套 06/21 21:24
3F:→ baobao18: 他讲的话反着看就对了 06/21 21:25
4F:推 sshwann: 这个卖关子要干嘛..不懂? 而且台湾哪有在说抹消 06/21 21:26
5F:推 vovovo: 龙神情报战? 06/21 21:27
6F:→ bskseed: 不是留谁不是教练团可以决定,就是龙猫讲话跟放屁一样 06/21 21:27
7F:→ tommyshu: 错了 要说割舍 06/21 21:30
8F:→ u8815008: 注销5.08,登录7.17 06/21 21:31
9F:推 nacl0497: 这个真的是屁话 06/21 21:37
10F:→ suleyman: 反正就是要丢麦了 应该是约满不续(? 06/21 21:41
11F:→ suleyman: 新的还没找到前 就拉榊原当福袋试试看这样 06/21 21:42
12F:→ tylerdurdenn: 龙猫名字遮起来我以为川普 06/21 21:44
13F:→ tylerdurdenn: 榊原都能丢一军不如多给土投机会吧 06/21 21:45
14F:推 gayshowman: era 7叫不错? 06/21 21:52
15F:→ gayshowman: 看太快,以为龙猫说那个日本人不错 06/21 21:53
16F:推 skynate: 7.17是二军防御率.... 06/21 21:54
17F:嘘 CCFbest: 没看过这种说谎成性的总教练 06/21 22:01
18F:推 yellowmoon: 7.17....是上来当状元抢夺神器的吗 06/21 22:02
19F:推 CrossroadMEI: 奇怪 乐天的土投表现这麽好 为啥一定要硬拉一个用 06/21 22:03
20F:→ CrossroadMEI: 不到的上来风火轮 06/21 22:03
21F:→ jacky789: 神人乱搞日常 06/21 22:05
22F:推 kof9932: 龙神是不是以为自己的小丑行为其实是在欺敌混淆视听 06/21 22:16
23F:→ kof9932: 没有病识感 06/21 22:16
24F:→ jacky789: 23年G7前就搞过类似的事情了 06/21 22:21
25F:推 aa97531aa: 龙瓜本来就没用 06/21 22:42
26F:→ fuyu1112: 因为下周六场 先发很可能会不够用 06/21 22:50
27F:嘘 zephyr105: 笑死 现在弱点是打击 找个强打者比较实际 06/21 22:55
28F:→ zephyr105: 二军防御率7.17 上来搞笑的吗 06/21 22:57
29F:嘘 wait4032: 本土先发投得比洋将好 06/21 23:24
30F:推 jorgesoler: 没钱 06/22 00:03
31F:嘘 since8675: 这咖一直都这样...当老人练宵威听听就好 06/22 00:17
32F:推 funcky0116: 我还以为榊原萌加盟RKG白高兴一场 06/22 00:26
33F:推 chineseb: 这个总教练在干嘛 06/22 12:46
34F:推 IRika: 应该是签半年到了 太贵投不好不要了 06/2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