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stander21 (影像旅行者)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王柏融 0.240保衛戰
時間Sun Jun 21 20:46:43 2026
王柏融第六棒左外野手
打席:5
打數:5
得分:1
安打:1
打點:0
四死:0
三振:1
打擊率:0.240
第一打席 一安
第二打席 一滾
第三打席 二滾
第四打席 右飛
第五打席 三振
本週王柏融陷入一點小低潮 15打數1安打
看得出來球棒控制力還在
面對曾仁和完美手腕擊出反方向安打
六月份打擊率0.167
再加油
----
Sent from
BePTT on my Motorola edge 20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4.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046005.A.0C1.html
1F:推 Eleganse: 猶記雙響那天 上個月而已 06/21 20:48
2F:推 dd1115dd1115: 大王!! 06/21 20:48
3F:推 phil10048196: 日職那套也複製到中職了,每年都只開一個月無雙 06/21 20:49
4F:推 jk2233: 如果能維持住四月的手感就好了 06/21 20:49
5F:推 Y225: 主委OPS+106,大王105 又交叉了 06/21 20:49
6F:推 ATand: 被魔改後心體技都回不去的案例 06/21 20:50
7F:推 ciled1: 大王今年保送都選得少了 06/21 20:51
8F:→ jk2233: 本來就有斷層,他沒發揮就更大斷層 06/21 20:51
9F:→ henryhao: 雙響是4月的事情吧 06/21 20:51
10F:推 guns: 台鋼後勢看衰 06/21 20:52
11F:→ henryhao: 6月跟5月一樣爛,休賽季不開刀的下場 06/21 20:52
12F:推 chawer: 就是垂直係一直丟 06/21 20:53
13F:→ Bystander21: 大王保送選得少大概是林仲秋的雞湯模式 讓他盡量攻 06/21 20:54
14F:→ Bystander21: 擊往外野打 所以四月份確實少了綠繡眼技能 但五月陷 06/21 20:54
15F:→ Bystander21: 入低潮以後就有可能沒有綠繡眼只有打不好的帳面成績 06/21 20:54
16F:推 Tads: 夏天到了 正是盛產小玉西瓜的時節 06/21 20:54
17F:→ jk2233: 不是一樣爛,截至目前是六月比五月爛 06/21 20:54
18F:→ jk2233: 大王四月的打點是五+六月(截至目前)的兩倍 06/21 20:56
19F:推 s22shadowl: 大王循環 06/21 20:56
20F:→ dido0208: 不是說屠殺日職二軍??? 06/21 21:00
21F:推 fastfu: 越打越爛 06/21 21:03
22F:→ zee0012002: 小玉賽後OPS+103 距離去年84 在打個6-8場就有了? 06/21 21:05
23F:推 andre9: 2成4 他想退休囉 06/21 21:06
24F:→ WasJohnWall: 不知道為啥死不開刀 06/21 21:08
25F:推 huang0508: 秋哥.......... 06/21 21:10
26F:推 a27783322: 連中職都刷不動了 06/21 21:16
27F:→ smartwe: 好可惜 06/21 21:23
28F:推 Moukoko: 超鳥 06/21 21:25
29F:→ RaulKune: 他的合約到今年打完就結束了吧?拼一下也合理 06/21 21:26
30F:推 Syd: 不是開完刀了? 06/21 21:29
31F:推 YiMaple: 這打擊率也不給高盛恩多打一下 06/21 21:33
32F:推 CaminoI: 現在是小玉 協尋大王 = = 06/21 21:34
33F:→ TiauEX: 所以4月這麼猛是啥 迴光返照 06/21 21:35
34F:→ TiauEX: 季初全力揮擊揮空多長打也多 但上壘率跟第一年差很多 06/21 21:36
35F:→ TiauEX: 打到現在沒長打也沒以前的選球 06/21 21:37
36F:推 s074074qq: 他只要打安打 就會急著轉發ig 06/21 21:44
37F:推 jjam: 我還停在他今年大爆發的階段 結果又打回原形 06/21 21:50
38F:推 yabaidesu: 應該準備循環回來了 06/21 21:51
39F:推 JKjohnwick: 好爛喔 06/21 22:02
40F:推 justyesung: 幾乎場場都是低潮QQ 06/21 22:09
41F:推 Eddieoption: 他真的運氣很好,一堆人給他機會 06/21 22:16
42F:推 joeystar: 講真的我覺得高聖恩真的很可憐,位子被一個老將給卡死然 06/21 22:21
43F:→ joeystar: 後又很沒有紅中愛 06/21 22:21
44F:推 h89815: 文杰趕快回來吧 06/21 22:24
45F:推 bio5chris: 大王QAQ 06/21 22:25
46F:→ RaulKune: 這陣子的表現真的是ボロボロ 06/21 22:27
47F:推 WantFxxk4X: 主委屌打 06/21 22:35
48F:推 haofutw: 技能 彈球ⓞ 無法發動... 06/21 23:37
49F:→ d06: 無所謂了 06/21 23:39
50F:→ Barbarian123: ops+105還不如練新人 06/21 23:48
51F:推 darvish072: 隨便啦 06/22 00:18
52F:推 yabaidesu: 高聖恩到底可憐在哪笑死 小紀都可以卡到位了 台鋼右外 06/22 09:26
53F:→ yabaidesu: 野有不讓人競爭嗎? 06/22 09:26
54F:→ yabaidesu: 一堆短槍 怪一個長打比你好的老將卡位 也很幽默 06/22 09:28
55F:→ pounil: 剩105了 吹王不彈球也打很好的... 看來真的是彈力球大王 06/22 09:55
56F:→ pounil: 還是又要怪有傷了 ???? 06/22 09:56
57F:→ kakain: 去其他聯盟是沒機會這樣暢打的 06/22 11:59
58F:推 jhihheng: 好可憐 當初不要打到4成就好了 06/22 13:13
59F:推 eugene0412: 他到底怎麼了 06/23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