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stander21 (影像旅行者)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王柏融 0.240保卫战
时间Sun Jun 21 20:46:43 2026
王柏融第六棒左外野手
打席:5
打数:5
得分:1
安打:1
打点:0
四死:0
三振:1
打击率:0.240
第一打席 一安
第二打席 一滚
第三打席 二滚
第四打席 右飞
第五打席 三振
本周王柏融陷入一点小低潮 15打数1安打
看得出来球棒控制力还在
面对曾仁和完美手腕击出反方向安打
六月份打击率0.167
再加油
----
Sent from
BePTT on my Motorola edge 20 p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4.7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046005.A.0C1.html
1F:推 Eleganse: 犹记双响那天 上个月而已 06/21 20:48
2F:推 dd1115dd1115: 大王!! 06/21 20:48
3F:推 phil10048196: 日职那套也复制到中职了,每年都只开一个月无双 06/21 20:49
4F:推 jk2233: 如果能维持住四月的手感就好了 06/21 20:49
5F:推 Y225: 主委OPS+106,大王105 又交叉了 06/21 20:49
6F:推 ATand: 被魔改後心体技都回不去的案例 06/21 20:50
7F:推 ciled1: 大王今年保送都选得少了 06/21 20:51
8F:→ jk2233: 本来就有断层,他没发挥就更大断层 06/21 20:51
9F:→ henryhao: 双响是4月的事情吧 06/21 20:51
10F:推 guns: 台钢後势看衰 06/21 20:52
11F:→ henryhao: 6月跟5月一样烂,休赛季不开刀的下场 06/21 20:52
12F:推 chawer: 就是垂直系一直丢 06/21 20:53
13F:→ Bystander21: 大王保送选得少大概是林仲秋的鸡汤模式 让他尽量攻 06/21 20:54
14F:→ Bystander21: 击往外野打 所以四月份确实少了绿绣眼技能 但五月陷 06/21 20:54
15F:→ Bystander21: 入低潮以後就有可能没有绿绣眼只有打不好的帐面成绩 06/21 20:54
16F:推 Tads: 夏天到了 正是盛产小玉西瓜的时节 06/21 20:54
17F:→ jk2233: 不是一样烂,截至目前是六月比五月烂 06/21 20:54
18F:→ jk2233: 大王四月的打点是五+六月(截至目前)的两倍 06/21 20:56
19F:推 s22shadowl: 大王循环 06/21 20:56
20F:→ dido0208: 不是说屠杀日职二军??? 06/21 21:00
21F:推 fastfu: 越打越烂 06/21 21:03
22F:→ zee0012002: 小玉赛後OPS+103 距离去年84 在打个6-8场就有了? 06/21 21:05
23F:推 andre9: 2成4 他想退休罗 06/21 21:06
24F:→ WasJohnWall: 不知道为啥死不开刀 06/21 21:08
25F:推 huang0508: 秋哥.......... 06/21 21:10
26F:推 a27783322: 连中职都刷不动了 06/21 21:16
27F:→ smartwe: 好可惜 06/21 21:23
28F:推 Moukoko: 超鸟 06/21 21:25
29F:→ RaulKune: 他的合约到今年打完就结束了吧?拼一下也合理 06/21 21:26
30F:推 Syd: 不是开完刀了? 06/21 21:29
31F:推 YiMaple: 这打击率也不给高盛恩多打一下 06/21 21:33
32F:推 CaminoI: 现在是小玉 协寻大王 = = 06/21 21:34
33F:→ TiauEX: 所以4月这麽猛是啥 回光返照 06/21 21:35
34F:→ TiauEX: 季初全力挥击挥空多长打也多 但上垒率跟第一年差很多 06/21 21:36
35F:→ TiauEX: 打到现在没长打也没以前的选球 06/21 21:37
36F:推 s074074qq: 他只要打安打 就会急着转发ig 06/21 21:44
37F:推 jjam: 我还停在他今年大爆发的阶段 结果又打回原形 06/21 21:50
38F:推 yabaidesu: 应该准备循环回来了 06/21 21:51
39F:推 JKjohnwick: 好烂喔 06/21 22:02
40F:推 justyesung: 几乎场场都是低潮QQ 06/21 22:09
41F:推 Eddieoption: 他真的运气很好,一堆人给他机会 06/21 22:16
42F:推 joeystar: 讲真的我觉得高圣恩真的很可怜,位子被一个老将给卡死然 06/21 22:21
43F:→ joeystar: 後又很没有红中爱 06/21 22:21
44F:推 h89815: 文杰赶快回来吧 06/21 22:24
45F:推 bio5chris: 大王QAQ 06/21 22:25
46F:→ RaulKune: 这阵子的表现真的是ボロボロ 06/21 22:27
47F:推 WantFxxk4X: 主委屌打 06/21 22:35
48F:推 haofutw: 技能 弹球ⓞ 无法发动... 06/21 23:37
49F:→ d06: 无所谓了 06/21 23:39
50F:→ Barbarian123: ops+105还不如练新人 06/21 23:48
51F:推 darvish072: 随便啦 06/22 00:18
52F:推 yabaidesu: 高圣恩到底可怜在哪笑死 小纪都可以卡到位了 台钢右外 06/22 09:26
53F:→ yabaidesu: 野有不让人竞争吗? 06/22 09:26
54F:→ yabaidesu: 一堆短枪 怪一个长打比你好的老将卡位 也很幽默 06/22 09:28
55F:→ pounil: 剩105了 吹王不弹球也打很好的... 看来真的是弹力球大王 06/22 09:55
56F:→ pounil: 还是又要怪有伤了 ???? 06/22 09:56
57F:→ kakain: 去其他联盟是没机会这样畅打的 06/22 11:59
58F:推 jhihheng: 好可怜 当初不要打到4成就好了 06/22 13:13
59F:推 eugene0412: 他到底怎麽了 06/23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