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坎南昨天雖然未能阻止味全封王 但主投7局0失分仍是虎虎生風 目前今年七場先發 除了第一場試水溫只投5.2局外 剩下6場繳出41局的誇張局數 而且已經連四場先發沒丟任何分數 ERA從最高點5.03一路下滑到2.12了 WHIP也比去年1.27進步到1.01 明明年紀和後勁差不多 也不算球速快的威力型投手 他是怎麼吃死CPBL的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44.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027748.A.04F.html
1F:噓 ivan1994: 他啥時變左投 06/21 15:43
啊 打錯字了 ※ 編輯: davidex (36.230.44.129 臺灣), 06/21/2026 15:44:19
2F:→ kgkg0057: 雖37歲了 sp max149 速均145 控球也行 搭能控角4-5種變 06/21 15:45
3F:→ kgkg0057: 化球 今年看比39歲後勁強多了... 06/21 15:45
4F:→ jsai: 中職就是150+控球準就能虐阿 06/21 15:46
5F:噓 nO25948: 中職140投得準就能虐了 看伍鐸 06/21 15:47
6F:噓 uyrmb47: 球速+控球 你以為中職多強? 06/21 15:47
7F:推 laihom0808: 因為南朋友帶賽 06/21 15:47
8F:推 ssw0929: 中職130投得準就能虐了,看老虎跟左江 06/21 15:48
9F:→ ak852456: 邦邦為啥不續留? 06/21 15:48
10F:推 aimee51126: 二樓 他們兩個同歲 生日差一天而已 06/21 15:48
11F:→ aimee51126: 我也覺得這題沒啥好問 看伍鐸就好了 06/21 15:49
12F:→ davidex: 伍鐸今年只能說堪用談不上壓制吧 06/21 15:49
13F:推 ivan1994: 感覺邦也不是因為年紀所以不簽坎南…反而去簽一個年紀差 06/21 15:50
14F:→ ivan1994: 不多的威戈神 06/21 15:50
15F:→ lrh18: 伍鐸不是投準而已 也想的太單純 06/21 15:50
16F:→ aimee51126: 伍鐸三年前就是這個年紀啊 成績就是壓制啊 06/21 15:50
17F:推 dido0208: 社會人都能壓制中職了 06/21 15:51
18F:推 vini770803: 看看他在韓職能生存不簡單 06/21 15:51
19F:推 LeftCorner: 妙的是他配SEGA成績很鬼,配60豪直接變發球機 06/21 15:51
20F:推 weshu: 坎南適合守備好的,但邦簽的可能都還沒他強…. 06/21 15:52
21F:→ lrh18: 坎南去年在邦很痛加年紀真的大 06/21 15:52
22F:→ LeftCorner: era+一個406一個56 06/21 15:52
23F:→ jumperman: 控球準,140出頭就可以吃死中職打者了..中職打者的問題 06/21 15:53
24F:→ jumperman: 濃縮看看安可就知道了.. 06/21 15:53
25F:→ h1y2c3y2h1: 球不彈後 06/21 15:54
26F:→ h1y2c3y2h1: 中職打者平均OPS就沒超過 .7 06/21 15:54
27F:→ xkiller1900: SEGA是砍男專用機喔? 06/21 15:55
28F:推 crayon1988: 60豪接他的彈指曲球接不太好 也可能延長春訓狀況差 06/21 15:56
29F:→ uyrmb47: 我覺得是前面狀況沒調好啦 但60本來就要輪休 也還好 06/21 15:57
30F:→ kgkg0057: 老虎下勾低側 max137 正常 左右控球很能吃局數 難怪5y 06/21 15:58
31F:→ kgkg0057: /6600w,上左軟江 max139 速均135多 最近開始還債 只是 06/21 15:58
32F:→ kgkg0057: 正常..性感老伍 能10天準備一次sp 油龍5洋投 變來換去 06/21 15:58
33F:→ kgkg0057: 真好用 2*速球派+2*左洋+1*老控球 ... 06/21 15:58
34F:推 forfunkuodon: 去年在邦完投終止連敗根本英雄,只是季末受傷沒辦法 06/21 16:02
35F:推 s7968: 沒到吃死吧…到現在還沒對過前東家欸 06/21 16:05
36F:→ SanadaJin: 沒對過?那4/10的比賽是誰投的啊 06/21 16:10
37F:推 shigeno24: 因為中職打擊真的很弱咩 06/21 16:10
38F:推 n61208: 投高階1A左右實力的聯盟很夠了 06/21 16:12
39F:推 prkfcpr: 有吧,我記得那場還是富邦贏 06/21 16:12
40F:推 kyotw1978: 南朋友 06/21 16:16
41F:推 Feriohan: 今年很準阿,跟搭配的捕手有差? 06/21 16:16
42F:→ SKC: 坎南去年在邦就受傷兩次 加起來就快兩個月 威戈神OS:看我幹嘛 06/21 16:21
43F:推 s7968: 抱歉我忘記4/10有對戰過…這場沒看到 06/21 16:24
44F:推 vini770803: 他並沒有吃死中職,吃死中職投手不在我啾 06/21 16:25
45F:→ s7968: 只記得去年坎南下丘就有傷到…除了完封後面就狀況不太好, 06/21 16:26
46F:→ s7968: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6/21 16:26
47F:噓 nO25948: 我們派中職全明星+徐若熙 打輸日本社會人 06/21 16:27
48F:→ nO25948: 吃死中職很難? 06/21 16:27
49F:推 oscar456: 日本投手也很訝異為什麼壓制不了大王跟安可吧 06/21 16:27
50F:推 az987652: 因為不可能變可能^^ 06/21 16:33
51F:推 wpd: 不一樣了 06/21 16:43
52F:推 Kevin0608: 中職打者近幾年就爛 砲管越來越小 還遷拖說洋投越找越 06/21 16:45
53F:→ Kevin0608: 強 06/21 16:45
54F:推 ponanchen: 所以你說洋將越找越強個屁!根本就打擊爛 06/21 16:49
55F:推 j126: 控球+多球種+直球跟卡特有很好的共軌,可以看成控球更好, 06/21 16:52
56F:→ j126: 變化球更強的李東洺 06/21 16:52
57F:推 sevenfeet: 三星獅王牌投手 就這樣 06/21 16:52
58F:→ smartwe: 李東洛這季比坎南的表現還好吧 06/21 17:04
59F:推 CaminoI: 後勁和坎南都37歲 生日前後只差一天 06/21 17:05
60F:→ CaminoI: 他其實不是被韓職淘汰 是談續約價碼談不攏 被球隊放進名 06/21 17:06
61F:→ CaminoI: 單 依韓職規定可以卡他五年不得和韓職其他隊簽約 06/21 17:06
62F:推 nacl0497: 類似龍隊之前的老布,不過他的控球好像更好一點 06/21 17:06
63F:推 Hsu1025: 虐1A有什麼好意外的 06/21 17:07
64F:→ nacl0497: 球種也是非常多 06/21 17:07
65F:推 allgking: 哪裡吃死了?? ERA0? 06/21 17:07
66F:→ angel902037: ERA+ 150以上比較像吃死吧 06/21 17:14
67F:推 sa13961387: 不要坎南然後去簽更貴的威戈神 06/21 17:24
68F:推 CaminoI: 他開季爆了幾場阿 後來就開始穩了 06/21 17:31
69F:推 JKjohnwick: 中職打者程度低啊 06/21 17:54
70F:→ bulabowu: 認清cpbl沒很強 很難嗎 06/21 17:54
71F:噓 nono322: 蔣銲:才投這樣叫做吃死? 06/21 17:55
72F:→ Vicky1016: 化布坎南為坎南 06/21 18:02
73F:推 adwn: 控球型在中職很吃香阿 06/21 18:06
74F:→ suleyman: 他去年在邦就投很好了 只是痛 然後一直被隊友失誤搞 06/21 18:08
75F:推 fred98765: 去年還有完封過爪 06/21 18:09
76F:推 Joby: 伍鐸前幾年ERA+都在140以上啊 控球好就能吃死中職了 06/21 18:17
77F:推 joenot: 富邦沒續約滿意外的 去年就很強了 06/21 18:52
78F:推 zetatmrptt: 中職不會打頂級彈曲 台灣本土沒人投得出那種角度 06/21 18:53
79F:→ qazxc312: 你到底以為中職多強? 06/21 18:54
80F:→ zephyr105: 重點是控球 06/21 19:14
81F:推 peanutman: 承認打者退步很難…嗎?咦? 06/21 19:17
82F:噓 zxcv4321: 完投封爪 06/21 19:44
83F:推 JAZ: 邦邦不續 結果找了領乾薪的 06/21 21:33
84F:推 allen325s: 中職就1A水準而已 看個娛樂就好 06/22 11: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