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guarsu (七洽)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Kyle Tucker
時間Sun Jun 21 13:07:15 2026
AB:4
R:0
H:0
RBI:0
BB:0
K:3
AVG:0.238
OPS:0.714
今日Kyle Tucker在主場出賽第七棒面對金鶯,4個打數一個飛球出局和三個三振,最重要的
是在9局下2出局1、3壘有人連三揮,直接結束比賽
https://i.imgur.com/XiJNJpi.jpeg
近7場成績0.280/0.379/0.400
近15場成績0.250/0.338/0.375
進階數據也很不理想
https://i.imgur.com/GIm2ZBa.jpeg
同場加映 今年的Michael Conforto
目前116PA
https://i.imgur.com/ZIO6JFP.jpeg
領2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5.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2018437.A.74F.html
1F:推 biosphere: 躲二連霸以後,更多的間諜上車了06/21 13:08
2F:推 e821017: 這個壞了06/21 13:08
3F:→ kenkenken31: 管他幾千萬,大約休一年臭了嗎06/21 13:08
4F:推 yuan0119: 想早點下班,他錯了嗎06/21 13:09
6F:推 busters0: 不符身價06/21 13:09
7F:推 luca714: 轟出去也能下班啊06/21 13:09
8F:推 aa01081008tw: 6千萬丟水溝..明年別再亂買了..06/21 13:09
9F:推 crayon1988: 木屐至少知道是球運差 最近開始修正 Tucker真的不知道06/21 13:09
10F:→ crayon1988: 是來幹嘛的 06/21 13:09
11F:→ aa01081008tw: 後面觀眾氣死..爛太久爛到大家都沒耐心了XD06/21 13:10
12F:→ yankees733: 很貴的舒服哥06/21 13:10
13F:推 rota: 看進階數據完全聯想不到這個人06/21 13:11
14F:推 TRosenthal: Conforto Jr.06/21 13:12
15F:推 appshjkli: 承認Cano很強很難嗎06/21 13:12
16F:推 polanco: 去年Soto至少進階數據還能看 塔克這個完全沒有樂觀的跡06/21 13:13
17F:→ polanco: 象06/21 13:13
18F:推 NYYLG: OPS快跌破0.7了 60M挑戰史上最盤 Bellinger強多了還能站CF06/21 13:14
19F:推 same60710: Kyle Conforto06/21 13:14
20F:推 zhijiahu: 超級溢價 但沒辦法 去年市場最大咖06/21 13:14
21F:推 luca714: 選球爛很多 追打率大幅提升06/21 13:14
22F:推 chocobell: 領大約就直接向下囉 06/21 13:14
23F:→ crayon1988: Conforto 目前OPS.762 而且很便宜 給點尊重06/21 13:15
24F:→ Minihil: 今年好爛喔06/21 13:15
25F:推 Yaz: 被4壞球3振。06/21 13:15
27F:→ Jaguarsu: 這是去年的Tucker06/21 13:15
28F:→ Katoru: 藍鳥表示:還好不是我簽(?)06/21 13:15
29F:推 Kelite: 三倍舒服哥 唉06/21 13:15
30F:推 Pocer: 大不了就冰起來 你躲應該不缺外野手06/21 13:16
31F:→ crayon1988: 去年那數據還是有隱瞞傷勢打出來的 今年...?06/21 13:16
32F:→ NYYLG: 領大約就擺爛的範例 未來3年還要付180M 真悲劇 薪資被卡死 06/21 13:16
33F:推 Yjizz: 慘06/21 13:16
34F:→ crayon1988: 反正也只能修 只是怕沒修好直接變四年大爛約06/21 13:17
35F:推 polanco: 60M冰起來 就算是躲人也沒這麼狂……吧06/21 13:17
36F:→ crayon1988: 他合約只有球員選擇權 沒打好爛在那邊也不可能跳出06/21 13:17
37F:→ crayon1988: 舒服哥都能暢打整年了 你覺得有可能冰?06/21 13:18
38F:推 rota: 這隻有機會修嗎?沒傷病的話應該會爛下去吧06/21 13:18
39F:推 Rentch: 怎麼可能冰,去年扛佛陀20+M都暢打到季末才放板凳06/21 13:19
40F:推 Darvish5566: 兩倍價的康師傅06/21 13:19
41F:噓 ARRO: 蝦揮3顆壞球,6000萬小偷06/21 13:19
42F:→ insense: 六千萬 嘻嘻06/21 13:19
※ 編輯: Jaguarsu (223.143.245.41 臺灣), 06/21/2026 13:20:10
43F:推 aa6300158: 不如金惠成 06/21 13:20
44F:推 NYYLG: 打這麼爛不可能敢跳啦 躲人未來三年每年還要付60M 好慘 06/21 13:20
45F:推 a0921830077: 進階看真的母湯 全面下滑 06/21 13:20
46F:→ dd1115dd1115: 道奇賺了超值合約 06/21 13:22
47F:→ dd1115dd1115: 看到延遲抱團當盤子就是舒服 06/21 13:22
48F:推 NYYLG: 大谷省下來的68M延遲給付 剛好被這傢伙完全抵消掉 悲哀 06/21 13:23
49F:推 aa01081008tw: 拿那合約就是想說跳出簽更大的長約.這下不會跳了XD 06/21 13:23
50F:推 tokugawa: 有錢就是任性,放在家裡爛總比放在別家強好 06/21 13:25
51F:推 Beantownfan: 60M :) 06/21 13:27
52F:→ james7923: 涼 06/21 13:29
53F:推 hornets1221: 印象道奇很少簽爛約 06/21 13:34
54F:推 sesd: 60M的假貨 06/21 13:37
55F:推 ct13579: 笑死,之前還有人在說道奇錢不是問題,是當盤子不是問題 06/21 13:38
56F:→ ct13579: 嗎 06/21 13:38
58F:→ sixsix666: 進階超鳥 不符身價 06/21 13:40
59F:推 angus449: 真的杯具 06/21 13:41
60F:推 chiki428: 薪水巨倫 06/21 13:41
61F:推 tobbaco: 超爛 06/21 13:48
62F:推 depo: 6000萬領好領滿 06/21 13:49
63F:推 msn040: 慘 06/21 13:50
64F:→ Barbarian123: 以他的薪水來說真的太爛了 06/21 13:52
65F:推 kolsir: 真的是錢丟水溝…… 06/21 13:53
66F:→ kolsir: 以道奇的吸引力,根本不需要花那麼多錢 06/21 13:54
67F:噓 foxlula: 你他媽這爛咖一臉不在乎 在那蝦揮3顆壞球看了一肚子火 06/21 13:57
68F:→ SinShih: 他去年能簽這麼高主因是fa沒啥競爭對手加上道奇錢多敢出 06/21 13:59
69F:推 nomosa: 塔克老師 06/21 13:59
70F:→ SinShih: 不然再怎麼樣他的等級也絕對沒有60m 那是大谷和法官的價 06/21 14:00
71F:推 kolsir: 去年的外野自由市場確實沒啥大物,但道奇開的價格比競爭 06/21 14:02
72F:→ kolsir: 對手溢價不少吧…… 06/21 14:02
73F:推 kolsir: 但……比買到Edwin Díaz好…… 06/21 14:03
74F:→ eddy12357: 左邊笑的很開心 右邊愛睏臉w 06/21 14:03
75F:→ SinShih: 道奇就想拚三連霸啊 反正球團收入蓋得過去 就加價買下 06/21 14:04
76F:→ SinShih: 他簽到這張真的是運氣滿點 粗淺講 他就均30-40m等級而已 06/21 14:06
78F:→ GyroZeppeli: 藍鳥逃過一劫 06/21 14:07
79F:→ Hakase5566: 其實西語也是爛約 06/21 14:09
80F:→ crayon1988: Diaz好歹是知道有受傷吧 受傷狀況差就另一回事 06/21 14:09
81F:→ SinShih: diaz很明顯一年好一年壞循環 今年輪到壞 可以期待明年好 06/21 14:11
82F:→ basala5417: 小醒了一下,又睡很沉 06/21 14:15
83F:推 force5566: 道奇很有錢 06/21 14:25
84F:推 alinalovers: 爽啦,然後今年勞資協議明定薪資上限,剛好卡死 06/21 14:25
85F:推 clkdtm32: 早就說他很爛了 還在那邊6千萬 06/21 14:28
86F:推 clkdtm32: 小熊隊時期就打超爛 還以為撿到寶喔? 06/21 14:31
87F:推 tsao7141: 這個Cano三球都投很好呀 一直酸什麼 不然你來打 06/21 14:39
88F:→ SinShih: 他在小熊只有去年 ops+142 叫很爛? 不到30歲的他已經四次 06/21 14:40
89F:→ SinShih: ops+超過140 根本潛力無窮 是今年剛好崩跌且在道奇而引起 06/21 14:40
90F:→ SinShih: 額外關注 06/21 14:40
91F:→ Hakase5566: 怎麼還有人不知道他去年下半季打很爛 06/21 14:42
92F:推 binbinyolee: 爽喔越爛越爽 開心抱腿嘻嘻 06/21 14:52
93F:→ SinShih: 整體就142啊 不就代表他上半季打很棒 買人也不是看半季就 06/21 14:52
94F:→ SinShih: 論定吧 實績就擺在那裡 你買人只看半年而忽視其他嗎 06/21 14:52
95F:→ Hakase5566: 你這想法跟那些被套在高點有什麼不一樣 只是在幻想能 06/21 14:59
96F:→ Hakase5566: 凹單而已 06/21 14:59
97F:推 tupacshkur: 被套在高點,凹單XD 06/21 15:04
98F:推 axion6012: 小熊:哈哈舒服屌打 06/21 15:08
99F:推 frankie30432: 完了領到大約整個擺爛 06/21 15:14
100F:推 willy4907: 七棒 又慘又爛 06/21 15:16
101F:→ ken720331: 說好的慢熱捏 06/21 15:18
102F:→ SinShih: 不到30歲 已經打過三四次ops+140以上 就半季稍差 被你講 06/21 15:18
103F:→ SinShih: 成股票拗單 笑死 這啥潲爛比喻 06/21 15:18
104F:推 t8756321: 舒服2.0 06/21 15:56
105F:推 ct13579: 上下半季落差太大,希望不是有傷還是退化 06/21 16:06
106F:→ twtpcsilence: 這傢伙到底哪一點看起來有6000萬 06/21 16:26
107F:推 fanny0825: 笑死!今年6000萬打成這樣不能說爛嗎 06/21 19:30
108F:推 RBC54321: 表現差是沒什麼 簽了以後不如預期的球員多的是 但 06/21 20:01
109F:→ RBC54321: 這種價格真的太貴 6000萬的底標應該是wRC+130起跳 06/21 20:02
110F:→ RBC54321: 外加不錯的守備 而且這是底標 06/21 20:04
111F:→ Hakase5566: 沒事 塔克不是最爛的 因為還有更爛的bichette 06/21 20:45
112F:推 virusDA: 更貴的康佛托 06/22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