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guarsu (七洽)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Kyle Tucker
时间Sun Jun 21 13:07:15 2026
AB:4
R:0
H:0
RBI:0
BB:0
K:3
AVG:0.238
OPS:0.714
今日Kyle Tucker在主场出赛第七棒面对金莺,4个打数一个飞球出局和三个三振,最重要的
是在9局下2出局1、3垒有人连三挥,直接结束比赛
https://i.imgur.com/XiJNJpi.jpeg
近7场成绩0.280/0.379/0.400
近15场成绩0.250/0.338/0.375
进阶数据也很不理想
https://i.imgur.com/GIm2ZBa.jpeg
同场加映 今年的Michael Conforto
目前116PA
https://i.imgur.com/ZIO6JFP.jpeg
领2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3.245.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2018437.A.74F.html
1F:推 biosphere: 躲二连霸以後,更多的间谍上车了06/21 13:08
2F:推 e821017: 这个坏了06/21 13:08
3F:→ kenkenken31: 管他几千万,大约休一年臭了吗06/21 13:08
4F:推 yuan0119: 想早点下班,他错了吗06/21 13:09
6F:推 busters0: 不符身价06/21 13:09
7F:推 luca714: 轰出去也能下班啊06/21 13:09
8F:推 aa01081008tw: 6千万丢水沟..明年别再乱买了..06/21 13:09
9F:推 crayon1988: 木屐至少知道是球运差 最近开始修正 Tucker真的不知道06/21 13:09
10F:→ crayon1988: 是来干嘛的 06/21 13:09
11F:→ aa01081008tw: 後面观众气死..烂太久烂到大家都没耐心了XD06/21 13:10
12F:→ yankees733: 很贵的舒服哥06/21 13:10
13F:推 rota: 看进阶数据完全联想不到这个人06/21 13:11
14F:推 TRosenthal: Conforto Jr.06/21 13:12
15F:推 appshjkli: 承认Cano很强很难吗06/21 13:12
16F:推 polanco: 去年Soto至少进阶数据还能看 塔克这个完全没有乐观的迹06/21 13:13
17F:→ polanco: 象06/21 13:13
18F:推 NYYLG: OPS快跌破0.7了 60M挑战史上最盘 Bellinger强多了还能站CF06/21 13:14
19F:推 same60710: Kyle Conforto06/21 13:14
20F:推 zhijiahu: 超级溢价 但没办法 去年市场最大咖06/21 13:14
21F:推 luca714: 选球烂很多 追打率大幅提升06/21 13:14
22F:推 chocobell: 领大约就直接向下罗 06/21 13:14
23F:→ crayon1988: Conforto 目前OPS.762 而且很便宜 给点尊重06/21 13:15
24F:→ Minihil: 今年好烂喔06/21 13:15
25F:推 Yaz: 被4坏球3振。06/21 13:15
27F:→ Jaguarsu: 这是去年的Tucker06/21 13:15
28F:→ Katoru: 蓝鸟表示:还好不是我签(?)06/21 13:15
29F:推 Kelite: 三倍舒服哥 唉06/21 13:15
30F:推 Pocer: 大不了就冰起来 你躲应该不缺外野手06/21 13:16
31F:→ crayon1988: 去年那数据还是有隐瞒伤势打出来的 今年...?06/21 13:16
32F:→ NYYLG: 领大约就摆烂的范例 未来3年还要付180M 真悲剧 薪资被卡死 06/21 13:16
33F:推 Yjizz: 惨06/21 13:16
34F:→ crayon1988: 反正也只能修 只是怕没修好直接变四年大烂约06/21 13:17
35F:推 polanco: 60M冰起来 就算是躲人也没这麽狂……吧06/21 13:17
36F:→ crayon1988: 他合约只有球员选择权 没打好烂在那边也不可能跳出06/21 13:17
37F:→ crayon1988: 舒服哥都能畅打整年了 你觉得有可能冰?06/21 13:18
38F:推 rota: 这只有机会修吗?没伤病的话应该会烂下去吧06/21 13:18
39F:推 Rentch: 怎麽可能冰,去年扛佛陀20+M都畅打到季末才放板凳06/21 13:19
40F:推 Darvish5566: 两倍价的康师傅06/21 13:19
41F:嘘 ARRO: 虾挥3颗坏球,6000万小偷06/21 13:19
42F:→ insense: 六千万 嘻嘻06/21 13:19
※ 编辑: Jaguarsu (223.143.245.41 台湾), 06/21/2026 13:20:10
43F:推 aa6300158: 不如金惠成 06/21 13:20
44F:推 NYYLG: 打这麽烂不可能敢跳啦 躲人未来三年每年还要付60M 好惨 06/21 13:20
45F:推 a0921830077: 进阶看真的母汤 全面下滑 06/21 13:20
46F:→ dd1115dd1115: 道奇赚了超值合约 06/21 13:22
47F:→ dd1115dd1115: 看到延迟抱团当盘子就是舒服 06/21 13:22
48F:推 NYYLG: 大谷省下来的68M延迟给付 刚好被这家伙完全抵消掉 悲哀 06/21 13:23
49F:推 aa01081008tw: 拿那合约就是想说跳出签更大的长约.这下不会跳了XD 06/21 13:23
50F:推 tokugawa: 有钱就是任性,放在家里烂总比放在别家强好 06/21 13:25
51F:推 Beantownfan: 60M :) 06/21 13:27
52F:→ james7923: 凉 06/21 13:29
53F:推 hornets1221: 印象道奇很少签烂约 06/21 13:34
54F:推 sesd: 60M的假货 06/21 13:37
55F:推 ct13579: 笑死,之前还有人在说道奇钱不是问题,是当盘子不是问题 06/21 13:38
56F:→ ct13579: 吗 06/21 13:38
58F:→ sixsix666: 进阶超鸟 不符身价 06/21 13:40
59F:推 angus449: 真的杯具 06/21 13:41
60F:推 chiki428: 薪水巨伦 06/21 13:41
61F:推 tobbaco: 超烂 06/21 13:48
62F:推 depo: 6000万领好领满 06/21 13:49
63F:推 msn040: 惨 06/21 13:50
64F:→ Barbarian123: 以他的薪水来说真的太烂了 06/21 13:52
65F:推 kolsir: 真的是钱丢水沟…… 06/21 13:53
66F:→ kolsir: 以道奇的吸引力,根本不需要花那麽多钱 06/21 13:54
67F:嘘 foxlula: 你他妈这烂咖一脸不在乎 在那虾挥3颗坏球看了一肚子火 06/21 13:57
68F:→ SinShih: 他去年能签这麽高主因是fa没啥竞争对手加上道奇钱多敢出 06/21 13:59
69F:推 nomosa: 塔克老师 06/21 13:59
70F:→ SinShih: 不然再怎麽样他的等级也绝对没有60m 那是大谷和法官的价 06/21 14:00
71F:推 kolsir: 去年的外野自由市场确实没啥大物,但道奇开的价格比竞争 06/21 14:02
72F:→ kolsir: 对手溢价不少吧…… 06/21 14:02
73F:推 kolsir: 但……比买到Edwin Díaz好…… 06/21 14:03
74F:→ eddy12357: 左边笑的很开心 右边爱困脸w 06/21 14:03
75F:→ SinShih: 道奇就想拚三连霸啊 反正球团收入盖得过去 就加价买下 06/21 14:04
76F:→ SinShih: 他签到这张真的是运气满点 粗浅讲 他就均30-40m等级而已 06/21 14:06
78F:→ GyroZeppeli: 蓝鸟逃过一劫 06/21 14:07
79F:→ Hakase5566: 其实西语也是烂约 06/21 14:09
80F:→ crayon1988: Diaz好歹是知道有受伤吧 受伤状况差就另一回事 06/21 14:09
81F:→ SinShih: diaz很明显一年好一年坏循环 今年轮到坏 可以期待明年好 06/21 14:11
82F:→ basala5417: 小醒了一下,又睡很沉 06/21 14:15
83F:推 force5566: 道奇很有钱 06/21 14:25
84F:推 alinalovers: 爽啦,然後今年劳资协议明定薪资上限,刚好卡死 06/21 14:25
85F:推 clkdtm32: 早就说他很烂了 还在那边6千万 06/21 14:28
86F:推 clkdtm32: 小熊队时期就打超烂 还以为捡到宝喔? 06/21 14:31
87F:推 tsao7141: 这个Cano三球都投很好呀 一直酸什麽 不然你来打 06/21 14:39
88F:→ SinShih: 他在小熊只有去年 ops+142 叫很烂? 不到30岁的他已经四次 06/21 14:40
89F:→ SinShih: ops+超过140 根本潜力无穷 是今年刚好崩跌且在道奇而引起 06/21 14:40
90F:→ SinShih: 额外关注 06/21 14:40
91F:→ Hakase5566: 怎麽还有人不知道他去年下半季打很烂 06/21 14:42
92F:推 binbinyolee: 爽喔越烂越爽 开心抱腿嘻嘻 06/21 14:52
93F:→ SinShih: 整体就142啊 不就代表他上半季打很棒 买人也不是看半季就 06/21 14:52
94F:→ SinShih: 论定吧 实绩就摆在那里 你买人只看半年而忽视其他吗 06/21 14:52
95F:→ Hakase5566: 你这想法跟那些被套在高点有什麽不一样 只是在幻想能 06/21 14:59
96F:→ Hakase5566: 凹单而已 06/21 14:59
97F:推 tupacshkur: 被套在高点,凹单XD 06/21 15:04
98F:推 axion6012: 小熊:哈哈舒服屌打 06/21 15:08
99F:推 frankie30432: 完了领到大约整个摆烂 06/21 15:14
100F:推 willy4907: 七棒 又惨又烂 06/21 15:16
101F:→ ken720331: 说好的慢热捏 06/21 15:18
102F:→ SinShih: 不到30岁 已经打过三四次ops+140以上 就半季稍差 被你讲 06/21 15:18
103F:→ SinShih: 成股票拗单 笑死 这啥潲烂比喻 06/21 15:18
104F:推 t8756321: 舒服2.0 06/21 15:56
105F:推 ct13579: 上下半季落差太大,希望不是有伤还是退化 06/21 16:06
106F:→ twtpcsilence: 这家伙到底哪一点看起来有6000万 06/21 16:26
107F:推 fanny0825: 笑死!今年6000万打成这样不能说烂吗 06/21 19:30
108F:推 RBC54321: 表现差是没什麽 签了以後不如预期的球员多的是 但 06/21 20:01
109F:→ RBC54321: 这种价格真的太贵 6000万的底标应该是wRC+130起跳 06/21 20:02
110F:→ RBC54321: 外加不错的守备 而且这是底标 06/21 20:04
111F:→ Hakase5566: 没事 塔克不是最烂的 因为还有更烂的bichette 06/21 20:45
112F:推 virusDA: 更贵的康佛托 06/22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