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ufans ( miku我婆)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Breslow:我不會把我們歸類買家或賣家
時間Sat Jun 20 21:00:24 2026
https://x.com/jimsoxfan/status/2068020551969358246?s=46
Breslow :
「隨著交易截止日逼近,我不會把我們歸類為買家或賣家。那是一種過時的二元架構,缺乏
足夠的陣容流動性細膩度。
在戰績 29 勝 43 敗、位居美聯東區墊底的情況下,我們更像是處於一種『戰略性地對資產
流動保持開放態度』狀態,正在一套多方向資產套利框架中運作,目的是在保留理論競爭力
的同時,優化可控價值,並身處一種非線性絕望環境之中。
我們需要透過雙向交易彈性視角來評估陣容,對減法式成長、接近補強的選項性、潛力資產
資本再校準,以及以哲學紀律作為偽裝的非恐慌式按兵不動保持開放態度。
簡而言之,我們可能會賣,也可能會買;可能兩者都做,也可能每一樣都做一點。」
Breslow到七月他人還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4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1960427.A.E10.html
1F:推 TokyoHard: 過時的二元架構XD 06/20 21:00
2F:推 xkiller1900: 這幹話厲害了 06/20 21:02
3F:→ arthurhsu123: 天才操盤手 06/20 21:02
4F:→ skalt: 這我懂,保持高度柔軟性的臨機應變,銀英有教過 06/20 21:03
5F:推 amos30627: 你可能先滾蛋 06/20 21:04
6F:推 polanco: 跟分男女一樣過時 06/20 21:04
7F:推 ChienEric: 你是智障 06/20 21:05
8F:推 jerry00116: 如聽一席話代表 06/20 21:05
9F:→ charlie01: 他在說什麼? 06/20 21:05
10F:推 ACerol: 大本營MLB式的發言? 06/20 21:06
11F:推 sunnyyoung: 那會是開除家嗎? 06/20 21:08
12F:→ Mikufans: 我也聽不太懂,耶魯大學高材生的智慧發言 06/20 21:08
13F:→ Mikufans: 連以前隊友都聽不懂 06/20 21:09
14F:→ Mikufans: 翻譯不太知道要怎麼表達他的話 06/20 21:09
15F:→ Toy17: 他還能撐多久呢 06/20 21:10
16F:→ AHEAD099: 講白花就是 窩不知道 06/20 21:12
17F:→ AHEAD099: *白話 06/20 21:12
18F:→ hansvonboltz: ?何意為 06/20 21:12
19F:→ Mikufans: 連美國人很多人都聽不懂他在講啥了 06/20 21:14
20F:→ Mikufans: 還說你們現場沒人能把英文翻成正常英文嗎? 06/20 21:14
21F:推 BlueSkyRaker: 多元買賣家 06/20 21:15
22F:→ Mikufans: “strategically liquidity-curious”? 06/20 21:15
23F:推 TokyoHard: 七月後人可能還在也可能不在,也可能人在但看起來不在 06/20 21:19
24F:推 Eric1989528: 真的不知道在講啥XD 意思就是要繼續不上不下就對了 06/20 21:20
25F:推 Yjizz: Breslow: 悟了 06/20 21:20
26F:推 mightymouse: 翻譯成中文我也完全看不懂,我是不是閱讀障礙 06/20 21:22
27F:→ Mikufans: 以今天來看紅襪不是不會贏球只是主場打特別爛,到客場 06/20 21:22
28F:→ Mikufans: 又會打球了 06/20 21:22
29F:推 Yjizz: 原文: In short, we may sell or we may buy, we may do 06/20 21:28
30F:→ Yjizz: do both, or a little of all." 06/20 21:29
31F:噓 tony4on9: 你是輸家 06/20 21:30
32F:→ Yjizz: X下面的留言 永遠都是最有趣的 06/20 21:31
33F:推 ct13579: 下面留言有說一堆沒完沒了的企業語言,看來美國人對他在 06/20 21:36
34F:→ ct13579: 說什麼也不是很懂XD 06/20 21:36
35F:→ saiulbb: 放心 今年年底就會被炒了 06/20 21:38
36F:推 ct13579: 說他試圖用那些假大空的詞彙,讓自己看起來像是房間內最 06/20 21:38
37F:→ ct13579: 聰明的那個 06/20 21:38
38F:推 ct13579: 需要英翻英翻譯,來理解他的用詞想表達什麼 06/20 21:40
39F:推 robin2311: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6/20 22:10
40F:推 scott29: 通篇幹話,厲害 06/20 22:22
41F:推 s2022s: 6 06/20 22:44
42F:推 addisonwu: 紅襪沃傑克? 06/20 23:12
43F:推 a12841: 薛丁格的操盤 06/20 23:14
44F:推 themis1208: 近期看到最好笑的 哈哈哈 06/20 23:45
45F:→ Tiger23: 上次聽到這麼說,還是上次的時候 06/20 23:47
46F:推 Neo0611: 我只知道是輸家 06/21 00:12
47F:推 hydeplus: 不是賣家 不是買家 是輸家 06/21 00:19
48F:→ HuanYuWu: :老子啥都不做 06/21 00:23
49F:推 holypiggy: XD 06/21 06:53
50F:推 a51062004: 老闆會先送他走吧 06/21 06:53
51F:推 geminibear: 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啥吧 06/21 08:49
52F:推 pyrogen: 翻譯:我是用我的合約到期老球員買你的農場好球員 06/21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