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ufans ( miku我婆)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Breslow:我不会把我们归类买家或卖家
时间Sat Jun 20 21:00:24 2026
https://x.com/jimsoxfan/status/2068020551969358246?s=46
Breslow :
「随着交易截止日逼近,我不会把我们归类为买家或卖家。那是一种过时的二元架构,缺乏
足够的阵容流动性细腻度。
在战绩 29 胜 43 败、位居美联东区垫底的情况下,我们更像是处於一种『战略性地对资产
流动保持开放态度』状态,正在一套多方向资产套利框架中运作,目的是在保留理论竞争力
的同时,优化可控价值,并身处一种非线性绝望环境之中。
我们需要透过双向交易弹性视角来评估阵容,对减法式成长、接近补强的选项性、潜力资产
资本再校准,以及以哲学纪律作为伪装的非恐慌式按兵不动保持开放态度。
简而言之,我们可能会卖,也可能会买;可能两者都做,也可能每一样都做一点。」
Breslow到七月他人还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1.24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960427.A.E10.html
1F:推 TokyoHard: 过时的二元架构XD 06/20 21:00
2F:推 xkiller1900: 这干话厉害了 06/20 21:02
3F:→ arthurhsu123: 天才操盘手 06/20 21:02
4F:→ skalt: 这我懂,保持高度柔软性的临机应变,银英有教过 06/20 21:03
5F:推 amos30627: 你可能先滚蛋 06/20 21:04
6F:推 polanco: 跟分男女一样过时 06/20 21:04
7F:推 ChienEric: 你是智障 06/20 21:05
8F:推 jerry00116: 如听一席话代表 06/20 21:05
9F:→ charlie01: 他在说什麽? 06/20 21:05
10F:推 ACerol: 大本营MLB式的发言? 06/20 21:06
11F:推 sunnyyoung: 那会是开除家吗? 06/20 21:08
12F:→ Mikufans: 我也听不太懂,耶鲁大学高材生的智慧发言 06/20 21:08
13F:→ Mikufans: 连以前队友都听不懂 06/20 21:09
14F:→ Mikufans: 翻译不太知道要怎麽表达他的话 06/20 21:09
15F:→ Toy17: 他还能撑多久呢 06/20 21:10
16F:→ AHEAD099: 讲白花就是 窝不知道 06/20 21:12
17F:→ AHEAD099: *白话 06/20 21:12
18F:→ hansvonboltz: ?何意为 06/20 21:12
19F:→ Mikufans: 连美国人很多人都听不懂他在讲啥了 06/20 21:14
20F:→ Mikufans: 还说你们现场没人能把英文翻成正常英文吗? 06/20 21:14
21F:推 BlueSkyRaker: 多元买卖家 06/20 21:15
22F:→ Mikufans: “strategically liquidity-curious”? 06/20 21:15
23F:推 TokyoHard: 七月後人可能还在也可能不在,也可能人在但看起来不在 06/20 21:19
24F:推 Eric1989528: 真的不知道在讲啥XD 意思就是要继续不上不下就对了 06/20 21:20
25F:推 Yjizz: Breslow: 悟了 06/20 21:20
26F:推 mightymouse: 翻译成中文我也完全看不懂,我是不是阅读障碍 06/20 21:22
27F:→ Mikufans: 以今天来看红袜不是不会赢球只是主场打特别烂,到客场 06/20 21:22
28F:→ Mikufans: 又会打球了 06/20 21:22
29F:推 Yjizz: 原文: In short, we may sell or we may buy, we may do 06/20 21:28
30F:→ Yjizz: do both, or a little of all." 06/20 21:29
31F:嘘 tony4on9: 你是输家 06/20 21:30
32F:→ Yjizz: X下面的留言 永远都是最有趣的 06/20 21:31
33F:推 ct13579: 下面留言有说一堆没完没了的企业语言,看来美国人对他在 06/20 21:36
34F:→ ct13579: 说什麽也不是很懂XD 06/20 21:36
35F:→ saiulbb: 放心 今年年底就会被炒了 06/20 21:38
36F:推 ct13579: 说他试图用那些假大空的词汇,让自己看起来像是房间内最 06/20 21:38
37F:→ ct13579: 聪明的那个 06/20 21:38
38F:推 ct13579: 需要英翻英翻译,来理解他的用词想表达什麽 06/20 21:40
39F:推 robin2311: 听君一席话 如听一席话 06/20 22:10
40F:推 scott29: 通篇干话,厉害 06/20 22:22
41F:推 s2022s: 6 06/20 22:44
42F:推 addisonwu: 红袜沃杰克? 06/20 23:12
43F:推 a12841: 薛丁格的操盘 06/20 23:14
44F:推 themis1208: 近期看到最好笑的 哈哈哈 06/20 23:45
45F:→ Tiger23: 上次听到这麽说,还是上次的时候 06/20 23:47
46F:推 Neo0611: 我只知道是输家 06/21 00:12
47F:推 hydeplus: 不是卖家 不是买家 是输家 06/21 00:19
48F:→ HuanYuWu: :老子啥都不做 06/21 00:23
49F:推 holypiggy: XD 06/21 06:53
50F:推 a51062004: 老板会先送他走吧 06/21 06:53
51F:推 geminibear: 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啥吧 06/21 08:49
52F:推 pyrogen: 翻译:我是用我的合约到期老球员买你的农场好球员 06/21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