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孫易磊 #96 (敗投 1-1) 局數:4 0/3 面對打席:20 球數:96 被安打:6 被全壘打:1 三振:4 四壞:2 觸身:0 失分:5 責失:4 最快球速:156 防禦率:3.60 WHIP:1.1 在回到主場進行與軟銀鷹三連戰的日本火腿,今天第二戰由孫易磊掛帥先發, 面對軟銀打線,今天孫易磊狀況就沒有上一場理想, 1局上首棒正木智也安打、柳町達二壘安打馬上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 接著近藤健介內滾及面對栗原陵矢時捕手一次捕逸,而將跑者接連送回得分。 2局上孫易磊順利取得三上三下,但進入3局上1出局後, 孫易磊一顆正中5號位的失投變速球被正木智也逮中扛出一發陽春砲。 4局上2出局後雖然被安打及送出四壞形成得點圈有人的危機, 但隨即展現K功順利取得第3個出局數。 可惜5局上開局被相當火燙的正木智也敲出單場第3支安打,接著保送柳町達後, 也就被換下場結束今天的先發任務。 接手的菊地大稀隨即被近藤健介扛出三分砲,也把孫易磊留下的跑者一併清光。 火腿打線隨即馬上在下個半局回應一個3分大局, 但6局上軟銀在進藤健介單場第2發三分砲帶動下攻下4分, 雖然後面火腿打線仍有追分攻勢,可惜仍功虧一簣最後敗下陣來, 孫易磊也苦吞本季第1敗,希望易磊繳完學費能再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9.117.79.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1945048.A.F78.html
1F:推 akiraje: 比較好奇下禮拜還會不會在輪值QQ 06/20 16:44
2F:推 heaventrain: 加油 06/20 16:44
3F:推 iamalexnotjo: 正木狀況真的太好了 06/20 16:45
4F:推 arexne: 讓菜雞扛軟銀是真的要命了 06/20 16:46
5F:推 ejirum: 繼續加油 06/20 16:46
6F:→ strikeman: 看樣子還有一場空間,加油。 06/20 16:46
7F:推 AquaSKY: 下星期的話會對到西武 也很硬啊 06/20 16:46
8F:→ ctes940008: 近藤好鬼 06/20 16:46
9F:推 k60517no1: 正木這場很強,什麼變化球都破壞的掉,可惜的就是邊角 06/20 16:46
10F:→ k60517no1: 直球沒有施展出來,不過孫的心態感覺蠻好的。這場投大 06/20 16:46
11F:→ k60517no1: 魔王應該get很多經驗 06/20 16:46
12F:推 hpfan: 加油 06/20 16:47
13F:→ crayon1988: 下星期會對西武 今天這狀況會被打更爛 06/20 16:47
14F:→ Fitzwilliam: 正木第2、第3打席耗掉孫17球,第1打席2球就敲安 06/20 16:47
15F:→ AquaSKY: 往後一個系列在家面對客場打不好的歐牛 可能輕鬆點 06/20 16:50
16F:→ Alvarez: 均速153.5 比對面養好幾年的7億男快 未來錢途看好吧 06/20 16:51
17F:推 repudiate: 唉…孫只能打爛隊吧,打到強隊真的慘不忍睹 06/20 16:52
18F:推 lsj049: 加油啦 年輕多增加經驗 06/20 16:52
19F:推 arexne: csj就真的沒啥成長 是不是太年輕就領大約 開爽了 06/20 16:52
20F:→ alex2426chen: 軟銀西武近況都太好了 06/20 16:53
21F:→ Fitzwilliam: Stewart連五局都吃不完的話,確實會讓投手群很辛苦 06/20 16:53
22F:推 Wolverin5566: 好虐 06/20 16:56
23F:推 hy654: 第五局被纏鬥到沒力了 不然前面四局失兩分自責還可以 06/20 16:56
24F:推 bio5chris: 看起用球數太多,加油 06/20 16:57
25F:推 gulong: 孫已經證明他的球種與品質能對付一軍打者,後續要做的功課 06/20 16:57
26F:→ gulong: 是面對各種狀況,拿出不同的投球策略,尤其是很黏的打者 06/20 16:57
27F:推 db885639: Stewart真的爛 怎不讓若熙投 06/20 16:57
28F:→ Fitzwilliam: 前四局79球多了點,五上正木8球、柳町9球弄到換投 06/20 16:58
29F:推 Loveless2016: 再加油 06/20 16:58
30F:推 leo199900808: 校正回歸的速度真快 06/20 17:02
31F:推 a3300689: 軟銀前四棒太硬 繳學費沒差 06/20 17:03
32F:推 pttrackhwang: 下回先發沒問題的 06/20 17:04
33F:推 trchen: 易磊丟了兩場 發現兩種變化球變速球卡特球對一軍可用 其 06/20 17:07
34F:→ trchen: 實還不錯 06/20 17:07
35F:推 awesome52: 被打才會成長 他還年輕 06/20 17:07
36F:推 Augustus5: 被教訓了 06/20 17:07
37F:→ ash9911911: 還年輕 穩穩來 06/20 17:08
38F:推 wpd: 投1休10還是比較好 06/20 17:09
39F:推 cityman9999: 再看一場吧,畢竟這場是軟銀 06/20 17:09
40F:噓 Lukaku: 打線這麼硬 上次若曦投 還被完封 06/20 17:10
41F:推 abc4: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剛好被樂天選去補牛棚 06/20 17:14
42F:推 zeus7668: 把機會給古林 06/20 17:15
43F:推 ke265379ke: 今天捕手配球感覺效果不太好 06/20 17:16
44F:→ hy654: 古林至少要在二軍投得好才有可能上來了 06/20 17:16
45F:推 nacl0497: 調子極端 06/20 17:17
46F:推 s973311: 慘 06/20 17:20
47F:噓 bear15328: 中職見 06/20 17:21
48F:推 sysstat: 不是說日職鳥打 06/20 17:23
49F:推 hitokiri: 對軟銀打線只有2四球還行 覺得孫可以留在一軍繼續先發 06/20 17:26
50F:→ hitokiri: 今天除了變速之外 其他變化球投了卡特、指叉也堪用 06/20 17:27
51F:→ hitokiri: 畢竟達轉中繼的話一軍先發有點不足 需要易磊頂上 06/20 17:28
52F:推 joshtrace: 還年輕 06/20 17:28
53F:推 Lawser1934: 還行啦 再繼續加油 06/20 17:29
54F:→ Fitzwilliam: 五上讓他續投的話或許未必會被轟出去? 06/20 17:30
55F:噓 konena: 孫力獅 孫神樂 孫龍 06/20 17:32
56F:推 AirLee: 搭配林家正就能封鎖了吧 06/20 17:35
57F:推 wangry001: 希望下禮拜天能現場看 06/20 17:35
58F:→ wangry001: 不知道他們輪值如何 06/20 17:35
59F:推 wpd: 一個小時了怎麼還沒版規達人出來888 06/20 17:42
60F:→ wpd: 我錯過了甚麼嗎? 06/20 17:42
61F:→ maple2378: 今天近藤太鬼了 沒辦法 06/20 17:45
62F:推 justptt978: 軟銀 難投 加油 06/20 17:48
63F:推 bdgnrd0103: 唉 好爛 06/20 17:51
64F:推 bblovemilk: bdg 沒你的人生爛 趕快回廁所哭 06/20 17:54
65F:推 hsuanYue: 二個tw 都好遜 06/20 18:00
66F:推 firewulala: 加油 畢竟對面是軟銀 06/20 18:04
67F:推 inf: 慘 06/20 18:09
68F:推 Arsenal1017: 再加油 06/20 18:12
69F:推 railman: 嘖嘖 156被打好玩的 06/20 18:13
70F:推 ss3752: 日職真的不好混 06/20 18:20
71F:推 loveinmars: 怎麼一堆韓兒 06/20 18:23
72F:推 anper: 回來吧 06/20 18:24
73F:推 webberfun: 加油 06/20 18:26
74F:推 kevin9964: 普 06/20 18:28
75F:推 witcherysky: 再加油 06/20 18:36
76F:推 keichi39: 21歲投手對軟銀投這樣也要招魂是要多曝露自己的無知 06/20 18:40
77F:→ abcnelson654: 曇花一現 06/20 18:53
78F:推 NYYLG: 有差嗎 過幾年還是會乖乖會中職的 06/20 19:09
79F:推 qazxc312: 張誌家當初真的強到爆炸 06/20 19:10
80F:推 aiglen: 下二軍吧 06/20 19:23
81F:推 RandyOrlando: 中職迷哭泣之日 06/20 19:27
82F:→ strikeman: 孫易磊跟中職有關係嗎???? 06/20 19:50
83F:→ zx246800tw: 81樓搞笑? 06/20 20:16
84F:推 Jillh: 整天在那邊招魂的真的好好笑。先招自己吧 06/20 20:48
85F:推 neo74214: 可以招了嗎? 06/20 21:07
86F:推 kidd0160: 強到爆炸的是陳偉殷 06/20 21:16
87F:推 wade6510: 陳偉殷是超強 球速不快 但控球精準 對手就是打不好 06/20 21:29
88F:推 rickyjay: 這不叫苦吞第一敗,是應得的學習,他還年輕,而且本人 06/20 22:38
89F:→ rickyjay: 勝負慾強烈,看好他能越來越進化 06/20 22:38
90F:推 b14011030: 陳偉殷球速不快XD,在那時的日職明明就很快……,去美 06/20 23:01
91F:→ b14011030: 國後,沒記錯以左投先發而言也在平均之上 06/20 23: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