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enchia (萬應白花油)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孫易磊
時間Sat Jun 20 16:44:06 2026
孫易磊 #96 (敗投 1-1)
局數:4 0/3
面對打席:20
球數:96
被安打:6
被全壘打:1
三振:4
四壞:2
觸身:0
失分:5
責失:4
最快球速:156
防禦率:3.60
WHIP:1.1
在回到主場進行與軟銀鷹三連戰的日本火腿,今天第二戰由孫易磊掛帥先發,
面對軟銀打線,今天孫易磊狀況就沒有上一場理想,
1局上首棒正木智也安打、柳町達二壘安打馬上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
接著近藤健介內滾及面對栗原陵矢時捕手一次捕逸,而將跑者接連送回得分。
2局上孫易磊順利取得三上三下,但進入3局上1出局後,
孫易磊一顆正中5號位的失投變速球被正木智也逮中扛出一發陽春砲。
4局上2出局後雖然被安打及送出四壞形成得點圈有人的危機,
但隨即展現K功順利取得第3個出局數。
可惜5局上開局被相當火燙的正木智也敲出單場第3支安打,接著保送柳町達後,
也就被換下場結束今天的先發任務。
接手的菊地大稀隨即被近藤健介扛出三分砲,也把孫易磊留下的跑者一併清光。
火腿打線隨即馬上在下個半局回應一個3分大局,
但6局上軟銀在進藤健介單場第2發三分砲帶動下攻下4分,
雖然後面火腿打線仍有追分攻勢,可惜仍功虧一簣最後敗下陣來,
孫易磊也苦吞本季第1敗,希望易磊繳完學費能再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9.117.79.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1945048.A.F78.html
1F:推 akiraje: 比較好奇下禮拜還會不會在輪值QQ 06/20 16:44
2F:推 heaventrain: 加油 06/20 16:44
3F:推 iamalexnotjo: 正木狀況真的太好了 06/20 16:45
4F:推 arexne: 讓菜雞扛軟銀是真的要命了 06/20 16:46
5F:推 ejirum: 繼續加油 06/20 16:46
6F:→ strikeman: 看樣子還有一場空間,加油。 06/20 16:46
7F:推 AquaSKY: 下星期的話會對到西武 也很硬啊 06/20 16:46
8F:→ ctes940008: 近藤好鬼 06/20 16:46
9F:推 k60517no1: 正木這場很強,什麼變化球都破壞的掉,可惜的就是邊角 06/20 16:46
10F:→ k60517no1: 直球沒有施展出來,不過孫的心態感覺蠻好的。這場投大 06/20 16:46
11F:→ k60517no1: 魔王應該get很多經驗 06/20 16:46
12F:推 hpfan: 加油 06/20 16:47
13F:→ crayon1988: 下星期會對西武 今天這狀況會被打更爛 06/20 16:47
14F:→ Fitzwilliam: 正木第2、第3打席耗掉孫17球,第1打席2球就敲安 06/20 16:47
15F:→ AquaSKY: 往後一個系列在家面對客場打不好的歐牛 可能輕鬆點 06/20 16:50
16F:→ Alvarez: 均速153.5 比對面養好幾年的7億男快 未來錢途看好吧 06/20 16:51
17F:推 repudiate: 唉…孫只能打爛隊吧,打到強隊真的慘不忍睹 06/20 16:52
18F:推 lsj049: 加油啦 年輕多增加經驗 06/20 16:52
19F:推 arexne: csj就真的沒啥成長 是不是太年輕就領大約 開爽了 06/20 16:52
20F:→ alex2426chen: 軟銀西武近況都太好了 06/20 16:53
21F:→ Fitzwilliam: Stewart連五局都吃不完的話,確實會讓投手群很辛苦 06/20 16:53
22F:推 Wolverin5566: 好虐 06/20 16:56
23F:推 hy654: 第五局被纏鬥到沒力了 不然前面四局失兩分自責還可以 06/20 16:56
24F:推 bio5chris: 看起用球數太多,加油 06/20 16:57
25F:推 gulong: 孫已經證明他的球種與品質能對付一軍打者,後續要做的功課 06/20 16:57
26F:→ gulong: 是面對各種狀況,拿出不同的投球策略,尤其是很黏的打者 06/20 16:57
27F:推 db885639: Stewart真的爛 怎不讓若熙投 06/20 16:57
28F:→ Fitzwilliam: 前四局79球多了點,五上正木8球、柳町9球弄到換投 06/20 16:58
29F:推 Loveless2016: 再加油 06/20 16:58
30F:推 leo199900808: 校正回歸的速度真快 06/20 17:02
31F:推 a3300689: 軟銀前四棒太硬 繳學費沒差 06/20 17:03
32F:推 pttrackhwang: 下回先發沒問題的 06/20 17:04
33F:推 trchen: 易磊丟了兩場 發現兩種變化球變速球卡特球對一軍可用 其 06/20 17:07
34F:→ trchen: 實還不錯 06/20 17:07
35F:推 awesome52: 被打才會成長 他還年輕 06/20 17:07
36F:推 Augustus5: 被教訓了 06/20 17:07
37F:→ ash9911911: 還年輕 穩穩來 06/20 17:08
38F:推 wpd: 投1休10還是比較好 06/20 17:09
39F:推 cityman9999: 再看一場吧,畢竟這場是軟銀 06/20 17:09
40F:噓 Lukaku: 打線這麼硬 上次若曦投 還被完封 06/20 17:10
41F:推 abc4: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剛好被樂天選去補牛棚 06/20 17:14
42F:推 zeus7668: 把機會給古林 06/20 17:15
43F:推 ke265379ke: 今天捕手配球感覺效果不太好 06/20 17:16
44F:→ hy654: 古林至少要在二軍投得好才有可能上來了 06/20 17:16
45F:推 nacl0497: 調子極端 06/20 17:17
46F:推 s973311: 慘 06/20 17:20
47F:噓 bear15328: 中職見 06/20 17:21
48F:推 sysstat: 不是說日職鳥打 06/20 17:23
49F:推 hitokiri: 對軟銀打線只有2四球還行 覺得孫可以留在一軍繼續先發 06/20 17:26
50F:→ hitokiri: 今天除了變速之外 其他變化球投了卡特、指叉也堪用 06/20 17:27
51F:→ hitokiri: 畢竟達轉中繼的話一軍先發有點不足 需要易磊頂上 06/20 17:28
52F:推 joshtrace: 還年輕 06/20 17:28
53F:推 Lawser1934: 還行啦 再繼續加油 06/20 17:29
54F:→ Fitzwilliam: 五上讓他續投的話或許未必會被轟出去? 06/20 17:30
55F:噓 konena: 孫力獅 孫神樂 孫龍 06/20 17:32
56F:推 AirLee: 搭配林家正就能封鎖了吧 06/20 17:35
57F:推 wangry001: 希望下禮拜天能現場看 06/20 17:35
58F:→ wangry001: 不知道他們輪值如何 06/20 17:35
59F:推 wpd: 一個小時了怎麼還沒版規達人出來888 06/20 17:42
60F:→ wpd: 我錯過了甚麼嗎? 06/20 17:42
61F:→ maple2378: 今天近藤太鬼了 沒辦法 06/20 17:45
62F:推 justptt978: 軟銀 難投 加油 06/20 17:48
63F:推 bdgnrd0103: 唉 好爛 06/20 17:51
64F:推 bblovemilk: bdg 沒你的人生爛 趕快回廁所哭 06/20 17:54
65F:推 hsuanYue: 二個tw 都好遜 06/20 18:00
66F:推 firewulala: 加油 畢竟對面是軟銀 06/20 18:04
67F:推 inf: 慘 06/20 18:09
68F:推 Arsenal1017: 再加油 06/20 18:12
69F:推 railman: 嘖嘖 156被打好玩的 06/20 18:13
70F:推 ss3752: 日職真的不好混 06/20 18:20
71F:推 loveinmars: 怎麼一堆韓兒 06/20 18:23
72F:推 anper: 回來吧 06/20 18:24
73F:推 webberfun: 加油 06/20 18:26
74F:推 kevin9964: 普 06/20 18:28
75F:推 witcherysky: 再加油 06/20 18:36
76F:推 keichi39: 21歲投手對軟銀投這樣也要招魂是要多曝露自己的無知 06/20 18:40
77F:→ abcnelson654: 曇花一現 06/20 18:53
78F:推 NYYLG: 有差嗎 過幾年還是會乖乖會中職的 06/20 19:09
79F:推 qazxc312: 張誌家當初真的強到爆炸 06/20 19:10
80F:推 aiglen: 下二軍吧 06/20 19:23
81F:推 RandyOrlando: 中職迷哭泣之日 06/20 19:27
82F:→ strikeman: 孫易磊跟中職有關係嗎???? 06/20 19:50
83F:→ zx246800tw: 81樓搞笑? 06/20 20:16
84F:推 Jillh: 整天在那邊招魂的真的好好笑。先招自己吧 06/20 20:48
85F:推 neo74214: 可以招了嗎? 06/20 21:07
86F:推 kidd0160: 強到爆炸的是陳偉殷 06/20 21:16
87F:推 wade6510: 陳偉殷是超強 球速不快 但控球精準 對手就是打不好 06/20 21:29
88F:推 rickyjay: 這不叫苦吞第一敗,是應得的學習,他還年輕,而且本人 06/20 22:38
89F:→ rickyjay: 勝負慾強烈,看好他能越來越進化 06/20 22:38
90F:推 b14011030: 陳偉殷球速不快XD,在那時的日職明明就很快……,去美 06/20 23:01
91F:→ b14011030: 國後,沒記錯以左投先發而言也在平均之上 06/20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