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enchia (万应白花油)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孙易磊
时间Sat Jun 20 16:44:06 2026
孙易磊 #96 (败投 1-1)
局数:4 0/3
面对打席:20
球数:96
被安打:6
被全垒打:1
三振:4
四坏:2
触身:0
失分:5
责失:4
最快球速:156
防御率:3.60
WHIP:1.1
在回到主场进行与软银鹰三连战的日本火腿,今天第二战由孙易磊挂帅先发,
面对软银打线,今天孙易磊状况就没有上一场理想,
1局上首棒正木智也安打、柳町达二垒安打马上形成无人出局二三垒有人,
接着近藤健介内滚及面对栗原陵矢时捕手一次捕逸,而将跑者接连送回得分。
2局上孙易磊顺利取得三上三下,但进入3局上1出局後,
孙易磊一颗正中5号位的失投变速球被正木智也逮中扛出一发阳春炮。
4局上2出局後虽然被安打及送出四坏形成得点圈有人的危机,
但随即展现K功顺利取得第3个出局数。
可惜5局上开局被相当火烫的正木智也敲出单场第3支安打,接着保送柳町达後,
也就被换下场结束今天的先发任务。
接手的菊地大稀随即被近藤健介扛出三分炮,也把孙易磊留下的跑者一并清光。
火腿打线随即马上在下个半局回应一个3分大局,
但6局上软银在进藤健介单场第2发三分炮带动下攻下4分,
虽然後面火腿打线仍有追分攻势,可惜仍功亏一篑最後败下阵来,
孙易磊也苦吞本季第1败,希望易磊缴完学费能再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9.117.79.16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945048.A.F78.html
1F:推 akiraje: 比较好奇下礼拜还会不会在轮值QQ 06/20 16:44
2F:推 heaventrain: 加油 06/20 16:44
3F:推 iamalexnotjo: 正木状况真的太好了 06/20 16:45
4F:推 arexne: 让菜鸡扛软银是真的要命了 06/20 16:46
5F:推 ejirum: 继续加油 06/20 16:46
6F:→ strikeman: 看样子还有一场空间,加油。 06/20 16:46
7F:推 AquaSKY: 下星期的话会对到西武 也很硬啊 06/20 16:46
8F:→ ctes940008: 近藤好鬼 06/20 16:46
9F:推 k60517no1: 正木这场很强,什麽变化球都破坏的掉,可惜的就是边角 06/20 16:46
10F:→ k60517no1: 直球没有施展出来,不过孙的心态感觉蛮好的。这场投大 06/20 16:46
11F:→ k60517no1: 魔王应该get很多经验 06/20 16:46
12F:推 hpfan: 加油 06/20 16:47
13F:→ crayon1988: 下星期会对西武 今天这状况会被打更烂 06/20 16:47
14F:→ Fitzwilliam: 正木第2、第3打席耗掉孙17球,第1打席2球就敲安 06/20 16:47
15F:→ AquaSKY: 往後一个系列在家面对客场打不好的欧牛 可能轻松点 06/20 16:50
16F:→ Alvarez: 均速153.5 比对面养好几年的7亿男快 未来钱途看好吧 06/20 16:51
17F:推 repudiate: 唉…孙只能打烂队吧,打到强队真的惨不忍睹 06/20 16:52
18F:推 lsj049: 加油啦 年轻多增加经验 06/20 16:52
19F:推 arexne: csj就真的没啥成长 是不是太年轻就领大约 开爽了 06/20 16:52
20F:→ alex2426chen: 软银西武近况都太好了 06/20 16:53
21F:→ Fitzwilliam: Stewart连五局都吃不完的话,确实会让投手群很辛苦 06/20 16:53
22F:推 Wolverin5566: 好虐 06/20 16:56
23F:推 hy654: 第五局被缠斗到没力了 不然前面四局失两分自责还可以 06/20 16:56
24F:推 bio5chris: 看起用球数太多,加油 06/20 16:57
25F:推 gulong: 孙已经证明他的球种与品质能对付一军打者,後续要做的功课 06/20 16:57
26F:→ gulong: 是面对各种状况,拿出不同的投球策略,尤其是很黏的打者 06/20 16:57
27F:推 db885639: Stewart真的烂 怎不让若熙投 06/20 16:57
28F:→ Fitzwilliam: 前四局79球多了点,五上正木8球、柳町9球弄到换投 06/20 16:58
29F:推 Loveless2016: 再加油 06/20 16:58
30F:推 leo199900808: 校正回归的速度真快 06/20 17:02
31F:推 a3300689: 软银前四棒太硬 缴学费没差 06/20 17:03
32F:推 pttrackhwang: 下回先发没问题的 06/20 17:04
33F:推 trchen: 易磊丢了两场 发现两种变化球变速球卡特球对一军可用 其 06/20 17:07
34F:→ trchen: 实还不错 06/20 17:07
35F:推 awesome52: 被打才会成长 他还年轻 06/20 17:07
36F:推 Augustus5: 被教训了 06/20 17:07
37F:→ ash9911911: 还年轻 稳稳来 06/20 17:08
38F:推 wpd: 投1休10还是比较好 06/20 17:09
39F:推 cityman9999: 再看一场吧,毕竟这场是软银 06/20 17:09
40F:嘘 Lukaku: 打线这麽硬 上次若曦投 还被完封 06/20 17:10
41F:推 abc4: 这只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职刚好被乐天选去补牛棚 06/20 17:14
42F:推 zeus7668: 把机会给古林 06/20 17:15
43F:推 ke265379ke: 今天捕手配球感觉效果不太好 06/20 17:16
44F:→ hy654: 古林至少要在二军投得好才有可能上来了 06/20 17:16
45F:推 nacl0497: 调子极端 06/20 17:17
46F:推 s973311: 惨 06/20 17:20
47F:嘘 bear15328: 中职见 06/20 17:21
48F:推 sysstat: 不是说日职鸟打 06/20 17:23
49F:推 hitokiri: 对软银打线只有2四球还行 觉得孙可以留在一军继续先发 06/20 17:26
50F:→ hitokiri: 今天除了变速之外 其他变化球投了卡特、指叉也堪用 06/20 17:27
51F:→ hitokiri: 毕竟达转中继的话一军先发有点不足 需要易磊顶上 06/20 17:28
52F:推 joshtrace: 还年轻 06/20 17:28
53F:推 Lawser1934: 还行啦 再继续加油 06/20 17:29
54F:→ Fitzwilliam: 五上让他续投的话或许未必会被轰出去? 06/20 17:30
55F:嘘 konena: 孙力狮 孙神乐 孙龙 06/20 17:32
56F:推 AirLee: 搭配林家正就能封锁了吧 06/20 17:35
57F:推 wangry001: 希望下礼拜天能现场看 06/20 17:35
58F:→ wangry001: 不知道他们轮值如何 06/20 17:35
59F:推 wpd: 一个小时了怎麽还没版规达人出来888 06/20 17:42
60F:→ wpd: 我错过了甚麽吗? 06/20 17:42
61F:→ maple2378: 今天近藤太鬼了 没办法 06/20 17:45
62F:推 justptt978: 软银 难投 加油 06/20 17:48
63F:推 bdgnrd0103: 唉 好烂 06/20 17:51
64F:推 bblovemilk: bdg 没你的人生烂 赶快回厕所哭 06/20 17:54
65F:推 hsuanYue: 二个tw 都好逊 06/20 18:00
66F:推 firewulala: 加油 毕竟对面是软银 06/20 18:04
67F:推 inf: 惨 06/20 18:09
68F:推 Arsenal1017: 再加油 06/20 18:12
69F:推 railman: 啧啧 156被打好玩的 06/20 18:13
70F:推 ss3752: 日职真的不好混 06/20 18:20
71F:推 loveinmars: 怎麽一堆韩儿 06/20 18:23
72F:推 anper: 回来吧 06/20 18:24
73F:推 webberfun: 加油 06/20 18:26
74F:推 kevin9964: 普 06/20 18:28
75F:推 witcherysky: 再加油 06/20 18:36
76F:推 keichi39: 21岁投手对软银投这样也要招魂是要多曝露自己的无知 06/20 18:40
77F:→ abcnelson654: 昙花一现 06/20 18:53
78F:推 NYYLG: 有差吗 过几年还是会乖乖会中职的 06/20 19:09
79F:推 qazxc312: 张志家当初真的强到爆炸 06/20 19:10
80F:推 aiglen: 下二军吧 06/20 19:23
81F:推 RandyOrlando: 中职迷哭泣之日 06/20 19:27
82F:→ strikeman: 孙易磊跟中职有关系吗???? 06/20 19:50
83F:→ zx246800tw: 81楼搞笑? 06/20 20:16
84F:推 Jillh: 整天在那边招魂的真的好好笑。先招自己吧 06/20 20:48
85F:推 neo74214: 可以招了吗? 06/20 21:07
86F:推 kidd0160: 强到爆炸的是陈伟殷 06/20 21:16
87F:推 wade6510: 陈伟殷是超强 球速不快 但控球精准 对手就是打不好 06/20 21:29
88F:推 rickyjay: 这不叫苦吞第一败,是应得的学习,他还年轻,而且本人 06/20 22:38
89F:→ rickyjay: 胜负慾强烈,看好他能越来越进化 06/20 22:38
90F:推 b14011030: 陈伟殷球速不快XD,在那时的日职明明就很快……,去美 06/20 23:01
91F:→ b14011030: 国後,没记错以左投先发而言也在平均之上 06/20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