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555136 (凍世)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徐基麟毆打學弟??
時間Sat Jun 20 00:21:05 2026
可惜張弘稜目前看起來小聯盟成績有夠慘
不然要是張弘稜有機會上大聯盟的話
徐基麟就可以說:「我打過大聯盟」
※ 引述《aben15 (森永哥吉拉)》之銘言
: 先上連結:
: https://pse.is/98erhq
: 本來只想查一下徐基麟酒駕的判決書,
: 想不到搜到這篇,
: 本以為是同名同姓,
: 但三民高中跟學弟的名字都跟徐基麟對的上!
: 大意就是徐基麟回學校打學弟?!
: 這種事情應該是很重大的新聞吧?!
: 酒駕就已經很嚴重了,
: 想不到徐基麟還有這種前科!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57.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1886068.A.D11.html
1F:噓 weitomato: 抱歉 這梗你回家自己慢慢笑吧 06/20 00:22
2F:噓 tinghong0515: 讚 留言 分享 06/20 00:23
3F:噓 CrossroadMEI: 你是不是覺得很幽默 06/20 00:24
4F:推 HOLYXXXX: 有點好笑 06/20 00:27
5F:推 Elmore: push 06/20 00:29
6F:→ ccl007: 你是否在雪山救過一隻醉鵝? 06/20 00:30
7F:→ belucky: 喔是喔55555555 06/20 00:30
8F:噓 joyfound: 沒笑給噓 06/20 00:30
9F:推 jeter8695: ...7分 06/20 00:30
10F:推 stocktonobrk: 對不起,我忍不住笑了... 06/20 00:30
11F:噓 Wolverin5566: 有梗但不妥 06/20 00:31
12F:推 abc4: 版主別刪這篇 有棒球點喔 06/20 00:31
13F:推 freestyleboy: 笑死 06/20 00:32
14F:推 kartg123456: 那世界上很多小時候揍過大聯盟的都「打」過大聯盟了 06/20 00:33
15F:→ dragon803: ???這不好笑 06/20 00:34
16F:推 gn1698: 哇這你想的嗎skrskrskr6666666 06/20 00:34
17F:推 stanley86300: 打過大檸檬(物理 06/20 00:34
18F:推 LiN2828: 笑死 06/20 00:34
19F:噓 bower1025: 王子燦也可以這樣說嗎?不好笑真的 06/20 00:35
20F:推 JoeGibsonJr: 有 笑 06/20 00:36
21F:推 yahootaipei: 大聯盟不是也有賣車? 06/20 00:37
22F:噓 wih1007: 好 06/20 00:37
23F:噓 zvx911: 講這個一點意義都沒有 06/20 00:40
24F:推 Bystander21: 我有笑 06/20 00:44
25F:噓 JoelEmbiid: 好笑嗎? 06/20 00:45
26F:噓 md1128: 0分 06/20 00:48
27F:推 qsxesz: 滿好笑的阿 06/20 00:54
28F:噓 PON740904: 霸凌當笑話 06/20 00:54
29F:噓 hyc0725zz: 不好笑 06/20 00:54
30F:噓 lisamayday: 好笑嗎... 06/20 00:55
31F:推 jeffers: 我有笑 06/20 01:09
32F:推 tedboss: 好笑給過 06/20 01:24
33F:推 jacktsai1243: 有梗 06/20 01:28
34F:→ baobao18: 大聯盟有兩個意思,ㄧ是你這篇,二是中華職棒大聯盟 06/20 01:30
35F:推 dusted: 這個蠻適合去薩泰爾 06/20 01:31
36F:→ er520230: 有點好笑 但你應該發四叉版 06/20 01:39
37F:推 kiopl: 有笑有推 06/20 02:57
38F:推 ffaatt: 不錯 反正被酸的人已經被處理了 06/20 03:13
39F:推 bbcumback2me: 我覺得不錯 06/20 03:37
40F:推 s7968: 跟我上過台大一樣…給過 06/20 06:27
41F:推 viviancool: 雖然是廢文,但其實我有笑,有梗,給過 06/20 06:49
42F:推 knightwww: 噗 06/20 06:55
43F:噓 zip00000: 喔 06/20 07:11
44F:推 lsj049: 雖然很爛 但我還是笑了 靠杯 06/20 07:15
45F:推 rangerchao: 是還蠻好笑的 06/20 08:18
46F:推 raja98643667: 蠻好笑的啊 06/20 08:41
47F:推 linsingpark: 笑死 06/20 08:50
48F:推 beirfen7: 超好笑 06/20 09:03
49F:→ scott29: www 06/20 09:06
50F:推 hoarydragon: 蠻好笑的 06/20 09:08
51F:推 mstar: 廢到笑 XD 06/20 09:17
52F:推 yeng1217: 只有爪迷覺得不好笑嗎 06/20 09:17
53F:推 scott68680: 蠻好笑的啊 爪迷見笑轉生氣喔 自己主子不檢點還要 06/20 09:44
54F:→ scott68680: 惱羞成怒笑死 06/20 09:44
55F:推 yayahong: 地獄梗 06/20 09:58
56F:推 SunnyHCC: 有梗 超好笑 06/20 10:18
57F:推 funeasy: 我也上過北么 給過 06/20 11:22
58F:推 citizenjason: 有笑有推 06/20 12:03
59F:噓 lucef: 霸凌當笑話 06/20 12:18
60F:推 cobrasgo: 幹我笑了XD 06/21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