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555136 (冻世)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徐基麟殴打学弟??
时间Sat Jun 20 00:21:05 2026
可惜张弘棱目前看起来小联盟成绩有够惨
不然要是张弘棱有机会上大联盟的话
徐基麟就可以说:「我打过大联盟」
※ 引述《aben15 (森永哥吉拉)》之铭言
: 先上连结:
: https://pse.is/98erhq
: 本来只想查一下徐基麟酒驾的判决书,
: 想不到搜到这篇,
: 本以为是同名同姓,
: 但三民高中跟学弟的名字都跟徐基麟对的上!
: 大意就是徐基麟回学校打学弟?!
: 这种事情应该是很重大的新闻吧?!
: 酒驾就已经很严重了,
: 想不到徐基麟还有这种前科!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157.15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886068.A.D11.html
1F:嘘 weitomato: 抱歉 这梗你回家自己慢慢笑吧 06/20 00:22
2F:嘘 tinghong0515: 赞 留言 分享 06/20 00:23
3F:嘘 CrossroadMEI: 你是不是觉得很幽默 06/20 00:24
4F:推 HOLYXXXX: 有点好笑 06/20 00:27
5F:推 Elmore: push 06/20 00:29
6F:→ ccl007: 你是否在雪山救过一只醉鹅? 06/20 00:30
7F:→ belucky: 喔是喔55555555 06/20 00:30
8F:嘘 joyfound: 没笑给嘘 06/20 00:30
9F:推 jeter8695: ...7分 06/20 00:30
10F:推 stocktonobrk: 对不起,我忍不住笑了... 06/20 00:30
11F:嘘 Wolverin5566: 有梗但不妥 06/20 00:31
12F:推 abc4: 版主别删这篇 有棒球点喔 06/20 00:31
13F:推 freestyleboy: 笑死 06/20 00:32
14F:推 kartg123456: 那世界上很多小时候揍过大联盟的都「打」过大联盟了 06/20 00:33
15F:→ dragon803: ???这不好笑 06/20 00:34
16F:推 gn1698: 哇这你想的吗skrskrskr6666666 06/20 00:34
17F:推 stanley86300: 打过大柠檬(物理 06/20 00:34
18F:推 LiN2828: 笑死 06/20 00:34
19F:嘘 bower1025: 王子灿也可以这样说吗?不好笑真的 06/20 00:35
20F:推 JoeGibsonJr: 有 笑 06/20 00:36
21F:推 yahootaipei: 大联盟不是也有卖车? 06/20 00:37
22F:嘘 wih1007: 好 06/20 00:37
23F:嘘 zvx911: 讲这个一点意义都没有 06/20 00:40
24F:推 Bystander21: 我有笑 06/20 00:44
25F:嘘 JoelEmbiid: 好笑吗? 06/20 00:45
26F:嘘 md1128: 0分 06/20 00:48
27F:推 qsxesz: 满好笑的阿 06/20 00:54
28F:嘘 PON740904: 霸凌当笑话 06/20 00:54
29F:嘘 hyc0725zz: 不好笑 06/20 00:54
30F:嘘 lisamayday: 好笑吗... 06/20 00:55
31F:推 jeffers: 我有笑 06/20 01:09
32F:推 tedboss: 好笑给过 06/20 01:24
33F:推 jacktsai1243: 有梗 06/20 01:28
34F:→ baobao18: 大联盟有两个意思,ㄧ是你这篇,二是中华职棒大联盟 06/20 01:30
35F:推 dusted: 这个蛮适合去萨泰尔 06/20 01:31
36F:→ er520230: 有点好笑 但你应该发四叉版 06/20 01:39
37F:推 kiopl: 有笑有推 06/20 02:57
38F:推 ffaatt: 不错 反正被酸的人已经被处理了 06/20 03:13
39F:推 bbcumback2me: 我觉得不错 06/20 03:37
40F:推 s7968: 跟我上过台大一样…给过 06/20 06:27
41F:推 viviancool: 虽然是废文,但其实我有笑,有梗,给过 06/20 06:49
42F:推 knightwww: 噗 06/20 06:55
43F:嘘 zip00000: 喔 06/20 07:11
44F:推 lsj049: 虽然很烂 但我还是笑了 靠杯 06/20 07:15
45F:推 rangerchao: 是还蛮好笑的 06/20 08:18
46F:推 raja98643667: 蛮好笑的啊 06/20 08:41
47F:推 linsingpark: 笑死 06/20 08:50
48F:推 beirfen7: 超好笑 06/20 09:03
49F:→ scott29: www 06/20 09:06
50F:推 hoarydragon: 蛮好笑的 06/20 09:08
51F:推 mstar: 废到笑 XD 06/20 09:17
52F:推 yeng1217: 只有爪迷觉得不好笑吗 06/20 09:17
53F:推 scott68680: 蛮好笑的啊 爪迷见笑转生气喔 自己主子不检点还要 06/20 09:44
54F:→ scott68680: 恼羞成怒笑死 06/20 09:44
55F:推 yayahong: 地狱梗 06/20 09:58
56F:推 SunnyHCC: 有梗 超好笑 06/20 10:18
57F:推 funeasy: 我也上过北么 给过 06/20 11:22
58F:推 citizenjason: 有笑有推 06/20 12:03
59F:嘘 lucef: 霸凌当笑话 06/20 12:18
60F:推 cobrasgo: 干我笑了XD 06/21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