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vescott (mavescott)
看板Baseball
標題[討論] 不能發炸裂文是不是差滿多的
時間Fri Jun 19 22:07:11 2026
如題啦,雖然是因為選舉沒辦法。
但是我感覺炸裂文就像全壘打清脆一響後,打者繞壘的過程,有種爽度釋放的感覺。
少了炸裂文就有種沒在看live的感覺,甚至有種比賽精彩度下降的感覺。
484只有我覺得少了炸裂文差蠻多的QAQ
(可惜今天沒有撈哥和部長的實時雙響炸裂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4.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1878033.A.66B.html
1F:推 fman: 你可以發在4X版啊,想發的人也是這樣做的 06/19 22:08
2F:推 tonykingtwo: 有時間盯版鎖文沒時間置底 沒辦法 06/19 22:09
3F:推 sesee: 不懂為什麼不能發炸裂文 06/19 22:10
4F:推 howard1997: 置底太辛苦了阿 比賽時間盯板輕鬆多了 06/19 22:10
5F:推 laihom0808: 比賽中禁止發文 06/19 22:13
6F:推 DsLove710: 這規定挺好笑的 沒任何罰則 06/19 22:13
7F:推 xephon: 確實,有時間鎖文,但沒時間置底,明明置底比較快 06/19 22:25
8F:→ coon182: 你們在撐幾天啦… 06/19 22:28
9F:推 sowulo: 比賽不能發也沒有那種被打臉的文了 少很多樂趣 06/19 22:28
10F:推 littleMad: 再忍一下,版主選完就解套了 06/19 22:31
11F:→ wuming2: 老人群聚地 笑死 那不如玩脆 06/19 22:34
12F:推 yy222499: 只能說不能發 但是發了好像也不會怎樣 06/19 23:01
13F:→ yy222499: 那些發的人也沒怎麼樣 06/19 23:01
14F:推 StephonA: 實際上沒發也沒怎麼樣 06/19 23:11
15F:→ lcwll: 呃 樓上在跳什麼針 06/19 23:47
16F:推 Mashiro17: 44444 06/19 23:54
17F:推 popcorn75: 對啊 棒球版感覺熱度低超多 06/20 00:09
18F:推 accock: 版主什麼時候要選啊 06/20 00:36
19F:推 wkwang: 對 本來滑一下就知道今天誰打全壘打 現在連要知道撈和張 06/20 02:12
20F:→ wkwang: 育成雙響都不容易 06/20 02:12
21F:推 rainsilver: 有夠白痴的規定 06/20 08:15
22F:推 shouchuan: 比賽期間變的很無趣 整個版跟鬼城一樣 06/20 09:14
23F:推 BigSnowgray: 這規定真的很無聊,趕快廢除吧 06/20 09:50
24F:推 andywang3168: 真的無聊 規則改一下吧 06/20 11:20
25F:推 l82479: 低能規定 有夠可悲 06/20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