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vescott (mavescott)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不能发炸裂文是不是差满多的
时间Fri Jun 19 22:07:11 2026
如题啦,虽然是因为选举没办法。
但是我感觉炸裂文就像全垒打清脆一响後,打者绕垒的过程,有种爽度释放的感觉。
少了炸裂文就有种没在看live的感觉,甚至有种比赛精彩度下降的感觉。
484只有我觉得少了炸裂文差蛮多的QAQ
(可惜今天没有捞哥和部长的实时双响炸裂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5.14.2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878033.A.66B.html
1F:推 fman: 你可以发在4X版啊,想发的人也是这样做的 06/19 22:08
2F:推 tonykingtwo: 有时间盯版锁文没时间置底 没办法 06/19 22:09
3F:推 sesee: 不懂为什麽不能发炸裂文 06/19 22:10
4F:推 howard1997: 置底太辛苦了阿 比赛时间盯板轻松多了 06/19 22:10
5F:推 laihom0808: 比赛中禁止发文 06/19 22:13
6F:推 DsLove710: 这规定挺好笑的 没任何罚则 06/19 22:13
7F:推 xephon: 确实,有时间锁文,但没时间置底,明明置底比较快 06/19 22:25
8F:→ coon182: 你们在撑几天啦… 06/19 22:28
9F:推 sowulo: 比赛不能发也没有那种被打脸的文了 少很多乐趣 06/19 22:28
10F:推 littleMad: 再忍一下,版主选完就解套了 06/19 22:31
11F:→ wuming2: 老人群聚地 笑死 那不如玩脆 06/19 22:34
12F:推 yy222499: 只能说不能发 但是发了好像也不会怎样 06/19 23:01
13F:→ yy222499: 那些发的人也没怎麽样 06/19 23:01
14F:推 StephonA: 实际上没发也没怎麽样 06/19 23:11
15F:→ lcwll: 呃 楼上在跳什麽针 06/19 23:47
16F:推 Mashiro17: 44444 06/19 23:54
17F:推 popcorn75: 对啊 棒球版感觉热度低超多 06/20 00:09
18F:推 accock: 版主什麽时候要选啊 06/20 00:36
19F:推 wkwang: 对 本来滑一下就知道今天谁打全垒打 现在连要知道捞和张 06/20 02:12
20F:→ wkwang: 育成双响都不容易 06/20 02:12
21F:推 rainsilver: 有够白痴的规定 06/20 08:15
22F:推 shouchuan: 比赛期间变的很无趣 整个版跟鬼城一样 06/20 09:14
23F:推 BigSnowgray: 这规定真的很无聊,赶快废除吧 06/20 09:50
24F:推 andywang3168: 真的无聊 规则改一下吧 06/20 11:20
25F:推 l82479: 低能规定 有够可悲 06/20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