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ufans ( miku我婆)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紅襪隊球員正在逐漸接受現實
時間Fri Jun 19 20:55:11 2026
https://x.com/bossportsgordo/status/2067720957767434539?s=46
紅襪球員們正在逐漸接受現實:
IKF:「我們在主場被橫掃了。在主場,被同分區對手橫掃。沒有比這更糟的了……現在是
時候打一波連勝了,不然這間休息室裡就會出現新面孔了。」
Story:「很難相信我們現在竟然是這種處境。很難用言語形容我們現在的狀況。如果你在
年初告訴我事情會變成這樣,我完全不會相信。」
https://x.com/bossportsgordo/status/2067699422163591431?s=46
紅襪在芬威球場被藍鳥橫掃。
整個系列賽他們只拿下 4 分。
他們總共留下 28 名殘壘。
得點圈有人時,他們 29 個打數只敲出 1 支安打。
https://x.com/bossportsgordo/status/2067701927555518692?s=46
紅襪在芬威球場輸掉的比賽,已經是贏球場次的兩倍還多。
在這個理應是全聯盟最具主場優勢之一的球場,他們主場戰績只有 12 勝 25 敗。
只要比賽中任何時候落後 2 分,他們的戰績是 1 勝 40 敗;只要曾經落後 3 分,戰績則
是 0 勝 32 敗。
https://x.com/bossportsgordo/status/2067708243795653098?s=46
Sonny Gray 對紅襪現況說得非常直白:
「我們現在就是一支不好的球隊。這就是事實。」
主場12勝25敗
客場17勝18敗
主場球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19.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1873715.A.934.html
1F:推 ashilol: 明星賽後就不一樣了06/19 20:56
2F:→ ashilol: 急啥06/19 20:56
3F:→ Fitzwilliam: 在克里夫蘭不是很了不起嗎?06/19 20:56
4F:→ Fitzwilliam: 吉田還當了英雄呢,然後前天滿壘嗆司打成怎樣?06/19 20:57
5F:推 Toy17: NotGoodTeam06/19 20:58
6F:推 k591: 應景世界盃06/19 21:00
7F:推 Solitary: 明天開始改被分區霸主死對頭橫掃06/19 21:03
8F:推 glenliu: 看GM還可以做多久06/19 21:09
9F:推 civic8th: 悲傷五階段?06/19 21:10
10F:推 polanco: Breslow可以撐完這個球季嗎06/19 21:13
11F:→ Wolverin5566: 3A有一個人06/19 21:14
12F:→ Mikufans: 最近X上襪迷很火爆很多罵挺兇的06/19 21:14
13F:推 ramirez: first time?06/19 21:25
14F:→ zzyyxx77: 太早 等等又打到季後賽06/19 21:25
15F:推 dododododora: 可以試試3A的那個男人06/19 21:34
※ 編輯: Mikufans (114.41.119.109 臺灣), 06/19/2026 21:39:57
16F:→ iwinlottery: 還是本世紀最多冠球隊吧 06/19 21:44
17F:推 shaoju: 該換新面孔了,3A有個人最近表現不錯 06/19 21:45
18F:推 GyroZeppeli: 我就爛 06/19 21:46
19F:→ wearood: 換3A一個能打的游擊手上來阿 06/19 21:49
20F:推 j3024133: 3A有個最近棒子很燙的工具人可以試試 06/19 21:49
21F:推 iamgoodboy: 等一個Z救世主 06/19 22:01
22F:→ FunnyPotato: Z沒機會了 06/19 22:03
23F:→ FunnyPotato: 除非內野全部倒光 06/19 22:03
25F:推 chiayoung: 別忘了3A還有一位最近很火熱的中線好手 06/19 22:08
26F:→ Filmer: 在等一個人 06/19 22:13
27F:推 adad48362: Cora現在應該笑到內傷 breslow真的有夠自負 06/19 22:14
28F:推 driftfirn: 看看你們3A最近有個亞洲棒棒很火 06/19 22:17
29F:推 iamfreefrog: 好想看到新面孔,爛死了 06/19 22:32
30F:推 richard1003: 去年一副要起飛的樣子,沒人想到變這樣 06/19 22:37
31F:推 biosphere: 等3A一個人 06/19 22:45
32F:推 squalljack: WBC提早春訓都打光了,正賽就打不好,明年應禁止參加 06/19 22:51
33F:推 alpacaHong: Cora:所以不是我的問題嘛 06/19 22:56
34F:推 MarchelKaton: 紅襪今年就陪打的份,唉 06/19 23:02
35F:推 BosRedsucks: 紅襪不意外 06/19 23:15
36F:推 brett32: 美國紅色爪爪 06/19 23:26
37F:推 orange7986: 我們就是比較爛的隊伍.jpg 06/19 23:35
38F:推 Beantownfan: 現在看紅襪比賽 都要帶紙袋遮臉 06/19 23:56
39F:→ Beantownfan: 深怕被認出來 丟臉 06/19 23:56
40F:推 space20021: 3A辣個男人 06/20 00:59
41F:推 Johseagull: 想到教練團裁員時的燦笑大合照 06/20 01:59
42F:推 wondersky: 早該有新面孔了,還在期待老班底會復活? 06/20 02:01
43F:推 rex850821: 真的打的超爛 06/20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