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ufans ( miku我婆)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红袜队球员正在逐渐接受现实
时间Fri Jun 19 20:55:11 2026
https://x.com/bossportsgordo/status/2067720957767434539?s=46
红袜球员们正在逐渐接受现实:
IKF:「我们在主场被横扫了。在主场,被同分区对手横扫。没有比这更糟的了……现在是
时候打一波连胜了,不然这间休息室里就会出现新面孔了。」
Story:「很难相信我们现在竟然是这种处境。很难用言语形容我们现在的状况。如果你在
年初告诉我事情会变成这样,我完全不会相信。」
https://x.com/bossportsgordo/status/2067699422163591431?s=46
红袜在芬威球场被蓝鸟横扫。
整个系列赛他们只拿下 4 分。
他们总共留下 28 名残垒。
得点圈有人时,他们 29 个打数只敲出 1 支安打。
https://x.com/bossportsgordo/status/2067701927555518692?s=46
红袜在芬威球场输掉的比赛,已经是赢球场次的两倍还多。
在这个理应是全联盟最具主场优势之一的球场,他们主场战绩只有 12 胜 25 败。
只要比赛中任何时候落後 2 分,他们的战绩是 1 胜 40 败;只要曾经落後 3 分,战绩则
是 0 胜 32 败。
https://x.com/bossportsgordo/status/2067708243795653098?s=46
Sonny Gray 对红袜现况说得非常直白:
「我们现在就是一支不好的球队。这就是事实。」
主场12胜25败
客场17胜18败
主场球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1.119.10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873715.A.934.html
1F:推 ashilol: 明星赛後就不一样了06/19 20:56
2F:→ ashilol: 急啥06/19 20:56
3F:→ Fitzwilliam: 在克里夫兰不是很了不起吗?06/19 20:56
4F:→ Fitzwilliam: 吉田还当了英雄呢,然後前天满垒呛司打成怎样?06/19 20:57
5F:推 Toy17: NotGoodTeam06/19 20:58
6F:推 k591: 应景世界盃06/19 21:00
7F:推 Solitary: 明天开始改被分区霸主死对头横扫06/19 21:03
8F:推 glenliu: 看GM还可以做多久06/19 21:09
9F:推 civic8th: 悲伤五阶段?06/19 21:10
10F:推 polanco: Breslow可以撑完这个球季吗06/19 21:13
11F:→ Wolverin5566: 3A有一个人06/19 21:14
12F:→ Mikufans: 最近X上袜迷很火爆很多骂挺凶的06/19 21:14
13F:推 ramirez: first time?06/19 21:25
14F:→ zzyyxx77: 太早 等等又打到季後赛06/19 21:25
15F:推 dododododora: 可以试试3A的那个男人06/19 21:34
※ 编辑: Mikufans (114.41.119.109 台湾), 06/19/2026 21:39:57
16F:→ iwinlottery: 还是本世纪最多冠球队吧 06/19 21:44
17F:推 shaoju: 该换新面孔了,3A有个人最近表现不错 06/19 21:45
18F:推 GyroZeppeli: 我就烂 06/19 21:46
19F:→ wearood: 换3A一个能打的游击手上来阿 06/19 21:49
20F:推 j3024133: 3A有个最近棒子很烫的工具人可以试试 06/19 21:49
21F:推 iamgoodboy: 等一个Z救世主 06/19 22:01
22F:→ FunnyPotato: Z没机会了 06/19 22:03
23F:→ FunnyPotato: 除非内野全部倒光 06/19 22:03
25F:推 chiayoung: 别忘了3A还有一位最近很火热的中线好手 06/19 22:08
26F:→ Filmer: 在等一个人 06/19 22:13
27F:推 adad48362: Cora现在应该笑到内伤 breslow真的有够自负 06/19 22:14
28F:推 driftfirn: 看看你们3A最近有个亚洲棒棒很火 06/19 22:17
29F:推 iamfreefrog: 好想看到新面孔,烂死了 06/19 22:32
30F:推 richard1003: 去年一副要起飞的样子,没人想到变这样 06/19 22:37
31F:推 biosphere: 等3A一个人 06/19 22:45
32F:推 squalljack: WBC提早春训都打光了,正赛就打不好,明年应禁止参加 06/19 22:51
33F:推 alpacaHong: Cora:所以不是我的问题嘛 06/19 22:56
34F:推 MarchelKaton: 红袜今年就陪打的份,唉 06/19 23:02
35F:推 BosRedsucks: 红袜不意外 06/19 23:15
36F:推 brett32: 美国红色爪爪 06/19 23:26
37F:推 orange7986: 我们就是比较烂的队伍.jpg 06/19 23:35
38F:推 Beantownfan: 现在看红袜比赛 都要带纸袋遮脸 06/19 23:56
39F:→ Beantownfan: 深怕被认出来 丢脸 06/19 23:56
40F:推 space20021: 3A辣个男人 06/20 00:59
41F:推 Johseagull: 想到教练团裁员时的灿笑大合照 06/20 01:59
42F:推 wondersky: 早该有新面孔了,还在期待老班底会复活? 06/20 02:01
43F:推 rex850821: 真的打的超烂 06/20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