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25948 (小柴柴)
看板Baseball
標題[討論] 余德龍是不是比一堆落後組投手強
時間Fri Jun 19 20:44:58 2026
今天看余德龍上來投球
除了不小心被撈哥炸一發外
以野手來投的表現來看根本超強
大概120的變化球配接近140的速球
雖然不快 但至少投的進去
而且這還是平常沒什麼練投球的水準
怎麼感覺比中職一票落後組投手還強
像是9下味全派的那位 14x速球完全控不進
11:3 還能單局三BB 讓勝利組上來收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76.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1873100.A.0EB.html
※ 編輯: nO25948 (125.230.76.49 臺灣), 06/19/2026 20:45:27
1F:推 michael23: 垃圾時間哪可以這樣比擬 06/19 20:48
2F:推 Wb2029T: 故意讓勝利組上來感覺有點懲罰性調度 06/19 20:48
3F:→ michael23: 都派野手了 龍再打可能就要潛規則了 06/19 20:48
4F:推 GyroZeppeli: 是真的蠻強的啊 味全也沒在讓啊 不然撈哥也不會炸 06/19 20:48
5F:推 attdave: 其實德龍的表現正好說明了為什麼我們的牛棚累成這樣 06/19 20:50
6F:→ attdave: 你看他投到35球以後是真的快要控不進去了 06/19 20:50
7F:推 dido0208: 比那個差八分3bb強太多,2K沒保送 06/19 20:50
8F:→ attdave: 而真正的牛棚投手幾乎天天都得面對這種工作量 06/19 20:51
9F:推 clivelan: 對比另一場的那一票土投,真的強 06/19 20:51
10F:推 pcypcy: 控球邊邊角角超準,屌打一堆投手 06/19 20:52
11F:推 lisasweet: 不能這樣比~~ 垃圾時間和落後差很多欸 06/19 20:53
12F:推 jokerpok: 牛棚組那個有天天上嗎 06/19 20:53
13F:→ jokerpok: 投出3BB不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嗎 06/19 20:54
14F:→ jokerpok: 分差這麼大還投成這樣 消耗下一個投手有比較好嗎 06/19 20:55
15F:推 caseywvt: 他今年可以專職去練投手吧 06/19 20:55
16F:→ caseywvt: 感覺蠻多機會能上場的 06/19 20:55
17F:推 kaybear3001: 3BB那個也是垃圾時間啊 看的有夠痛苦的 06/19 20:55
18F:推 a1234561723: 這種分差,正常打者和主審都會比較寬鬆點 06/19 20:58
19F:→ pcypcy: 垃圾時間投3BB是怎樣?連垃圾時間都扛不住 06/19 21:01
20F:推 iyvx7c: 非到逼不得已 我吱哪可能押出王牌(X 06/19 21:04
21F:推 MKIU: 吊打巨漢雷哥 06/19 21:11
22F:推 aa97531aa: 比雜魚投手強多了吧 06/19 21:16
23F:→ ethan22: 他就拿球棒不行 06/19 21:40
24F:→ GyroZeppeli: 味全的落後組是多操 根本沒幾場落後讓他投XD 06/19 21:48
25F:推 gadoma: 心態問題,他不是投手被打爆也沒壓力 06/19 23:24
26F:推 gogoandy: 光光控球就屌打其他投手了 06/20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