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25948 (小柴柴)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余德龙是不是比一堆落後组投手强
时间Fri Jun 19 20:44:58 2026
今天看余德龙上来投球
除了不小心被捞哥炸一发外
以野手来投的表现来看根本超强
大概120的变化球配接近140的速球
虽然不快 但至少投的进去
而且这还是平常没什麽练投球的水准
怎麽感觉比中职一票落後组投手还强
像是9下味全派的那位 14x速球完全控不进
11:3 还能单局三BB 让胜利组上来收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0.76.4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81873100.A.0EB.html
※ 编辑: nO25948 (125.230.76.49 台湾), 06/19/2026 20:45:27
1F:推 michael23: 垃圾时间哪可以这样比拟 06/19 20:48
2F:推 Wb2029T: 故意让胜利组上来感觉有点惩罚性调度 06/19 20:48
3F:→ michael23: 都派野手了 龙再打可能就要潜规则了 06/19 20:48
4F:推 GyroZeppeli: 是真的蛮强的啊 味全也没在让啊 不然捞哥也不会炸 06/19 20:48
5F:推 attdave: 其实德龙的表现正好说明了为什麽我们的牛棚累成这样 06/19 20:50
6F:→ attdave: 你看他投到35球以後是真的快要控不进去了 06/19 20:50
7F:推 dido0208: 比那个差八分3bb强太多,2K没保送 06/19 20:50
8F:→ attdave: 而真正的牛棚投手几乎天天都得面对这种工作量 06/19 20:51
9F:推 clivelan: 对比另一场的那一票土投,真的强 06/19 20:51
10F:推 pcypcy: 控球边边角角超准,屌打一堆投手 06/19 20:52
11F:推 lisasweet: 不能这样比~~ 垃圾时间和落後差很多欸 06/19 20:53
12F:推 jokerpok: 牛棚组那个有天天上吗 06/19 20:53
13F:→ jokerpok: 投出3BB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吗 06/19 20:54
14F:→ jokerpok: 分差这麽大还投成这样 消耗下一个投手有比较好吗 06/19 20:55
15F:推 caseywvt: 他今年可以专职去练投手吧 06/19 20:55
16F:→ caseywvt: 感觉蛮多机会能上场的 06/19 20:55
17F:推 kaybear3001: 3BB那个也是垃圾时间啊 看的有够痛苦的 06/19 20:55
18F:推 a1234561723: 这种分差,正常打者和主审都会比较宽松点 06/19 20:58
19F:→ pcypcy: 垃圾时间投3BB是怎样?连垃圾时间都扛不住 06/19 21:01
20F:推 iyvx7c: 非到逼不得已 我吱哪可能押出王牌(X 06/19 21:04
21F:推 MKIU: 吊打巨汉雷哥 06/19 21:11
22F:推 aa97531aa: 比杂鱼投手强多了吧 06/19 21:16
23F:→ ethan22: 他就拿球棒不行 06/19 21:40
24F:→ GyroZeppeli: 味全的落後组是多操 根本没几场落後让他投XD 06/19 21:48
25F:推 gadoma: 心态问题,他不是投手被打爆也没压力 06/19 23:24
26F:推 gogoandy: 光光控球就屌打其他投手了 06/20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