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900735 (安西街教練)
看板Baseball
標題[情報] 明日桃園右外野完售
時間Thu Jun 18 21:51:55 2026
截圖來源:樂天桃猿ibon售票頁面
https://i.mopix.cc/XQMtYo.jpg
桃園龍猿右外野A~K區都完售了,
不知道是不是會看內野上層的售票狀況,再決定是否開左外野?
連假第一天就有熱鬧場面的話,好像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0.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81790717.A.43B.html
1F:推 raine29484: 準備拋彩帶06/18 21:53
2F:推 abc4: 希望味全在洲際拋彩帶06/18 21:53
龍象只剩6/30在天母一場
3F:→ rickas0507: 拋彩帶06/18 21:54
4F:推 hexokinase: 勝騎士+魔神龍 拋定了吧06/18 21:54
5F:→ u9596g12: 桃園就拋了還洲際想啥呢06/18 21:55
不是,龍象上半季只剩6/30天母
6F:推 laihom0808: 加開吧06/18 21:55
7F:推 Eric102990: 去年喵喵是不是也拋桃園06/18 21:55
※ 編輯: tony900735 (111.83.180.158 臺灣), 06/18/2026 21:56:06
8F:推 SpringOcean: 味全近期不會去洲際了 06/18 21:55
9F:推 xxavier2014: 去年喵拋過桃園沒錯 06/18 21:55
10F:推 niceright: 味全上半季就沒洲際的比賽了要怎麼拋 06/18 21:56
11F:推 beerhsieh: 味全要去洲際都要一個月後的事情 06/18 21:57
12F:→ haogo: 貪財貪財 06/18 21:58
13F:推 hcastray: 貪財貪財 06/18 21:59
14F:推 surelose: 吱吱貪財 06/18 22:00
15F:→ nacl0497: 雙北龍迷現在應該很希望不要去澄清湖吧 06/18 22:00
16F:推 shihyun: 去澄清湖麻煩的是 週日幾乎沒有高鐵回程 06/18 22:01
17F:推 same01216: 龍等到洲際拋 那富邦要逆轉了 06/18 22:01
18F:推 wayne070283: 吱吱加減賺 06/18 22:04
19F:推 hisashiaska: 又貪財了 06/18 22:05
20F:推 iwinlottery: 明天以後大概不下雨味全也封王不用擔心補賽了 06/18 22:05
21F:推 yamai7777: 還要幫兄弟加油了XD 06/18 22:06
22F:推 zerozero8: 貪財 06/18 22:09
23F:推 apple7685: 侵門踏戶 06/18 22:09
24F:推 chiu1998: 我吱賺爛 06/18 22:11
25F:推 badname: 感覺左外野不會開 06/18 22:12
26F:→ jacky789: 貪財貪財 不過吱吱明天動紫趴 06/18 22:13
27F:推 same01216: 龍迷可以塞內野吧 反正都紅色不用分這麼細 06/18 22:14
28F:→ jacky789: 油迷明天有興趣賽後可以留下來聽歌 06/18 22:14
29F:推 baobao18: 樂天這幾季好像被拋好多次 06/18 22:18
30F:推 Seikan: 反正都紅色 內野拋也看不太出來(? 06/18 22:18
31F:推 fire1990123: 到底桃園有什麼魔力各隊都喜歡在桃園封王 06/18 22:22
32F:推 su55662005: 澄清湖 週六 客場也賣不少了,希望可以明天就拋, 06/18 22:23
33F:→ su55662005: 來看大家退票 06/18 22:23
34F:推 laihom0808: 不就一直延賽,不然可以在主場拋 06/18 22:23
35F:→ kevinapo: 可惡的爛雨害的 06/18 22:24
36F:→ dido0208: 能在澄清湖拋嗎? 06/18 22:24
37F:→ CaminoI: 彩帶財專門戶 XD 06/18 22:25
38F:→ jacky789: 花果山要收集各隊彩帶喔 06/18 22:26
39F:→ jacky789: 勛雞說等超過半小時明天就不拋了 06/18 22:27
40F:→ zazaouo: 貪財貪財 06/18 22:32
41F:推 fire1990123: 明天桃園有動紫趴,去年統一封王也只給20分鐘慶祝 06/18 22:33
42F:推 dido0208: 所以不拋? 06/18 22:34
43F:推 surelose: 龍主場剩630天母 三場澄清湖 二場桃園 一場新莊 06/18 22:38
44F:推 Hsu1025: 樂天好像這幾年常常吃到封王票房紅利 06/18 22:42
45F:推 zephyr105: 不用多開吧 不會去內野嗎 06/18 22:43
46F:推 QQ101: 幹嘛多開當然是多賣點內野才賺錢啊 06/18 22:48
47F:→ yaieki: 賺爛了這幾年一直賺別隊拋彩帶財 06/18 23:04
48F:推 Lasman: 油迷有這麼多?還是彩帶迷? 06/18 23:10
49F:推 allen0118: 不信多就自己買票去看不會 06/18 23:17
50F:推 ccris: 我邦天下無敵,絕對不會屈服的 06/18 23:19
51F:推 BJshow: 大場面 06/18 23:38
52F:→ Arodz: 賺錢賺錢~~‼ 06/19 00:24
53F:推 Rubio528: 賺錢重要 06/19 00:27
54F:推 buzu: 賺爛 06/19 00:28
55F:推 tangmeme: 貪財貪財 06/19 00:39
56F:→ tananadishow: 左外野應該不會開 除非內野也塞滿 06/19 00:49
57F:→ augustlion: 拋起來 06/19 08:47
58F:→ Gardenia0603: 中信:我就幫到這了 06/19 09:14
59F:→ sw147896325: 油迷彩帶迷出動 平常客場人有夠少 06/19 11:30